神级入口 33、一下爆出仨宝贝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回到店铺,杜德全和李然还没有走,两人坐在店铺里面联网玩网游。

  显然是在等着林普回来。

  “怎么还没有回去休息?”林普是不鼓励员工加班的,但是这种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虽然他们这也不算正儿八经地加班,不过是在打游戏而已。

  “你们走了之后又有两个订餐电话打进来,我记在本本上了。”李然说。

  “担心还会有电话进来,我们就没有走。”杜德全头都顾不上抬,游戏此刻最重要。

  林普打开记录本,李然的字着实有些难认。

  辨认好久,林普大约了解了这两单的内容。

  一个是新居乔迁之喜,8人餐,另一个是茶学会组织的茶话会,30人的茶点。

  “时间和价格呢?”林普看过本子后问。

  “我告诉对方了,价格是三千起步,时间和具体费用要老板来定,搬新家那个只要放在周末就行,时间要求宽松,茶话会那个是在四天后。”李然回答道,“对方的电话号码我都记在本本上了。”

  林普照着电话号码拨回去,两通电话之后,确认了时间和报价。

  庆祝新居乔迁之喜的8人餐要求吃大餐,要全饱那种,林普给出的价格是8000块,时间定在这周末;茶话会30人茶点的活动排在四天后的下午,费用是1万整。

  加上林普这两天来接到的订餐电话,“阿是餐”已经排到四天之后了。

  “时间不早了,你们都回去休息吧。”

  林普支走店员,关上了店门。

  系统两天都没有出现提示,他心里有些想得慌。

  果然,这个时候,系统对话框出现了。

  【宿主:林普】

  体力值:11/20

  技能值:5

  爽度:7

  宝箱:情种和断情种各1个(二选一使用);***丸1个;

  项目值:5/10

  经验值:3222

  级别:初出茅庐

  这是林普最开心的时候,看到这个界面的开心程度不亚于盘算小店的账目流水。

  体力值扣掉了三点,自然是跟这两天忙活完三单的“阿是餐”有关。

  一单扣一点,扣得倒是准确无误。

  林普想想后头排班排得密密麻麻的订餐服务,心里一阵按捺不住的慌乱。

  这二刷电影时间还没有结束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体力值眼看不保的节奏。

  技能值增加了一点,林普琢磨了半天,懂了。

  跟他服用了【升级丸】掌握店主的寿司技能有关。

  爽度还是7,没有变化。

  宝箱也是,许久没有新宝贝入账了。

  而目前已有的宝贝,林普不打算动用。

  【情种】和【断情种】,【***丸】。

  看着都是十分有魔性的东西。

  不得不说,系统是个任性的家伙,仿佛是在故意和林普开着玩笑。

  就拿这【***丸】来说,是能随便用的吗?!

  “得亏我三十多年没有白活,不再是少不经事的小杆子,”林普自言自语道,“要是定力稍微不足,啃了这颗【***丸】,指不定出什么大乱子呢!”

  说归说,林普这是给自己打气,每一次看见这个玩意,他都一阵头晕目眩。

  令人躁动。

  不动它,坚决不动它,气死系统。

  林普按了按自己的心脏部位,压一压躁动的小心跳。

  关于这个项目值……

  林普回忆了一下他进来之后所做的几件大事:

  实行了员工合伙人制度,革新了菜单,新店装修,决定开分号,还有一个就是“阿是餐”。

  他按照自己的逻辑找到了新加的这一点项目值的出处。

  应该是准确无误了。

  林普小心地盘算完毕,生怕哪一个环节出错。

  他感觉系统是在跟他玩一个游戏,一个看似随意却又处处暗藏玄机的游戏。

  他读不出系统的心思。

  但是他确认这个“游戏”是无法读档重来的,一切都要按照事态的逻辑进行,他,林普,在这里就要兢兢业业地成为寿司之神,然后出去拿钱。

  林普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不要擅自揣摩系统的用意,”林普自我提醒道,“宁愿只把它当做这是世间最好的一份工作,要好好表现才是。”

  尝过失业之痛的林普显然无比珍惜这次的“工作”机会。

  再说,有了上一次刷一部电影拿到2600块钱的经历,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

  给儿子交课费的希望之所在呢!

  想到这里,林普有些期待,期待二刷结束,他一定第一时间去查一下银行账户,看看又多了多少钱出来。

  林普开始想入非非……

  “叮!”

  【有宝箱,是否开启?】

  这个时候突然来宝箱,系统果然十分任性,把林普吓了一跳,从臆想中给拽了出来。

  “我什么都没有干呢,怎么就会有宝箱?难道……心猿意马一下也可以?”林普有些困惑。

  但嘴上却道:“开!”

  这一喊不要紧,一下子蹦跶出来仨宝箱!

  林普自然是笑得合不拢嘴,但是定睛一看,他笑不出来了。

  都是些莫名其妙的玩意。

  1、【奇遇地图】一张,备注:不可主动使用,达成相关条件后,由本系统自动触发;

  2、【及时行乐冲剂】一包,备注:无任何负面作用;

  3、【随机色子】一枚,备注:可助力奇遇冒险,但具有不可知力。

  林普一直想琢磨出来系统宝箱的逻辑,但是这仨宝贝的出现,令他更加懵逼。

  “奇遇地图?”林普郁闷的直挠头,“敢情这还是一个大冒险游戏啊?而且还不是我自己能够控制的,那就是说指不定什么时候我就要被送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

  这让一向求稳的他十分郁闷,十二分的郁闷。

  “这包及时行乐冲剂倒是不错,挺贴心的,还特别告诉我没有任何负面作用,这样的宝贝才是体恤我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地干活呢,应该多多益善。”林普心里又好过了一些。

  “随机色子?”林普是见“随机”而色变,“还具有不可知力,系统啊系统,你是要吓死我的节奏啊!”

  收了这仨宝贝,林普决定暂且按兵不动。

  就是有点惆怅。

  小说他是没有少看过的,为什么别人家的宝箱一开一个happy,而他的宝箱总是这样高深莫测呢?

  Tobeornottobe,这是一个有关游戏生死的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