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42、转场马杀鸡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众人都干掉了杯中酒,转场下一个活动,林普请客按摩。

  出了KTV,林普叫来的代驾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众人上车,依旧是后货箱里站着仨。

  “去富春堂按摩店。”

  富春堂是该市最有名的按摩场所,这是林普事前在手机上搜索得知的。

  人均消费388。

  既然这晚要做团建活动,他也真是舍得放血。

  夜晚的城市大都是千篇一律,无非就是霓虹闪烁,车流如织。

  被夜风这么一吹,林普的酒意倒是散了不少。

  车子开到了富春堂。

  这是一处门头挺阔气的店,中式装修,大红灯笼高高挂。

  门前有穿着马褂的迎宾大爷见有客前来,早早地站在旁边,以礼相迎。

  进了中堂,林普看看价目牌。

  最便宜的188,仅是足疗。

  往上走还有288、388、588。

  288的是泡澡加足疗,388的是泡澡加养生推拿按摩,588的是全套。

  “那就来588的吧。”

  中堂的大屏风分成两路,一路通往男宾,一路通往女宾。

  “那我们岂不是要分开?”林普见只有孙语熙一个女宾,显得孤单影只。

  迎宾大爷道:“泡澡分开,里头还有休息大厅可以会和,还有小吃餐点可以享用。”

  众人兵分两路,进了泡澡区。

  待林普他们桑拿加按摩一番之后来到休息区,孙语熙已经在大厅里头护好了一张榻榻米,等着他们到来。

  众人取了各色小吃餐点,在餐台上一摆。

  双脚还可以抻到下面的地洞里头。

  正好围成一桌。

  每个人都容光焕发,尤其是孙语熙,更多了几分娇媚。

  经过泡澡加按摩,众人也都肚子饿了。

  见桌上的食物也都不客气,自顾自吃了起来。

  食物还算丰富,有笋尖鲜虾饺、翡翠烧麦、马拉糕、红豆球、奶皮卷、如意酥。

  喝的是毛尖茶。

  “老板,跟着你有吃有喝还有玩,真是幸福呢!”老实巴交的杜德全卖乖地说。

  林普反正也不肉疼,他在这个世界里头赚钱也是没处花,不像在那头的世界,要给儿子挣课费。

  “只要大家好好干活,今后这样的团建活动会不定期举行,多多益善。”

  “就冲老板这句话,我们今后也要努力工作,绝不偷懒。”左甘混过不少餐厅,像这样的老板还是第一次遇见,他态度表的尤为坚决。

  众人跟着附和。

  孙语熙这个时候说话了。

  “老板,我们既是你的员工,又是你的家人,你要是心里有什么话都可以跟我们说说的。”

  这姑娘倒是挺懂事。

  林普呷了一口毛尖,缓缓地说:“怎么,这么快就被我的金元攻势给征服了?”

  他头也没抬,嘴里进了茶叶,绕在舌尖上,自顾自清理着。

  另外,他也是不好意思跟孙语熙的目光碰触,这会人家姑娘家穿着按摩店的休息服呢,整个脖颈都裸露在外头,更显得皮肤白里透红。

  “我知道做餐饮其实挺累人的,我们也不希望你整天弦绷得太紧,平时我们忙于工作,少有关心一下你的时候。”孙语熙没有理会林普的俏皮话,依然按照自己的步点说道。

  林普警觉起来,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是不是玛莎在KTV里头跟你说了什么?对,一定是的,快说来给大家伙听听,分享一下。”

  “我跟玛莎是聊了不少,主要是她提醒我,说你一个人看上去有些孤单。”

  “孤单?我不是还有你们嘛。”林普被戳中了心思,想要做些掩饰。

  “是啊,正是因为你有我们,所以有些话一定要跟我们讲啊,比如……”孙语熙不知这话怎么讲下去的样子,有些犹豫。

  “比如什么,不要吞吞吐吐的。”

  孙语熙毕竟是个毛头丫头,老男人的心思她一时半会也揣摩不透,玛莎的话她也是听了一个一知半解。

  “比如你要是看上哪家姐姐了,也可以跟我们说啊,我们可以帮助到你的。”孙语熙说出来先是把自己弄了一个大红脸。

  林普咋了下舌,道:“这方面的心思我倒是没有,你们不会是见我岁数大了,急着给我相亲吧?”

  “哪里哪里,老板还年轻呢!”

  “就是嘛,老板风华正茂。”

  几位男生不明所以,只顾得上拍马屁。

  “那你还唱那么悲的歌,什么谁的爱人走了,谁能告诉我该如何悲伤,还唱得那么感情投入,声情并茂。”孙语熙撅起了小嘴,较真起来。

  “哈哈,我那是无病呻吟,再说了,逢场作戏而已,还能当真啊?”林普见不得小姑娘受委屈,替她添了一杯茶水。“玛莎是个行走江湖的人,她的话你也只能听一半,不可全信。”

  “但玛莎姐的出发点是好的,她要我们多多关心你。”

  “看来是我的歌声太迷人,把你们都欺骗了。”林普佯装着坚强说。

  他是满肚子的话要说,可是没有人听啊。

  他总不能告诉员工们,他二刷进来之后,这时间过得尤其缓慢,除了干活就是干活,系统还时不时整出些莫名其妙的宝箱,考验他跑不跑偏。

  也不能告诉员工,这玛莎其实就是系统派来的NPC,试图攻陷他的心理防线,让他做什么不知道,反正是有来头的。

  还有,如果玛莎是NPC,那么其他人又是什么?

  这些话统统只能放在自己的肚子里头,他林普唯一能做的就是带着团队朝寿司之神的目标前进前进,再前进,虽然过程艰辛,但目标确定,绝不动摇。

  其他事情,暂且放一放吧。

  这就是林普内心想说的话,他不能讲出来啊。

  只有闷声喝茶。

  “反正我今天要认你做我的大哥,我做小妹,今后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责无旁贷。”孙语熙较起真来那叫一个不回头。

  突然之间收到一个义妹,林普当然是开心,这说明他还是有一定的人格魅力的。

  “好啊,那我今天就收你这个妹妹,哥哥是不是要包个红包呢。”林普说着拿出手机,给孙语熙发了一个一千元的大红包。

  “那谢谢哥!”孙语熙不动声色,照单全收,这是真心拿林普当哥的,友情后报。

  众人见孙语熙认了老板当哥还有红包拿,全都起哄起来。

  “哥,给我也发一个吧!”

  “哥,我也认你当哥……”

  “你们……到一边凉快去!”林普笑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