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49、声望卡开启1小时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跟虎口脱险似的,林普落荒而逃回至店铺。

  见老板回来了,店员们纷纷打趣道:“比正常送外卖的时间要久,比能干点别的啥事的时间要短,我们猜猜看,老板在陈菲儿那里都做了啥?”

  “聊了一会天而已。”林普没好气地说。

  “聊天?”

  “是纯聊还是聊骚那种?”

  “纯聊,纯得像一张白纸那种。”

  “那也有问题,为什么我们送外卖过去的时候,陈菲儿不留我们纯聊呢?”

  “就是就是,还是有问题。”

  孙语熙歌曲听多了,这会就跟过来人似的说:“现在老板心里头有一个红玫瑰还有一个白玫瑰,外加一朵野百合,肯定是要纠结一段时间啦!”

  野百合?林普想了想,她所指的是玛莎。

  “纠结个毛线,干活!”林普简直是忍辱负重一般,没有跟拿他作笑料的员工们计较。

  他走到洗手台前,清理起双手。

  系统这个时候来了提示框。

  【恭喜宿主在系统内的停留时间超过480小时,此成绩已经超越40%的试验员】

  这是十分重要的一条讯息,林普来不及消化,赶紧又洗了把脸,借口擦脸去了楼上。

  员工们在他身后起哄:“老板纠结去啦。”

  噔噔噔,上楼。

  林普点了一根烟,这条讯息里头有几个意思?

  第一,他是成功的,已经坚持在系统内“生活”了20天。

  第二,他的身份是试验员,系统的试验员,这说明系统不只他一个宿主。

  第三,40%的试验员为何会坚持不下去?

  第四,他之前的判断是正确的,系统随时会“刷人”,将不合格的试验员剔除。

  林普还记得他感觉进入系统之时,系统告知他的话——

  【在一部电影的时间内,你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简单地说,你可以体验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以想见,那40%的被淘汰者,是在进入系统之后被这种天马行空的“规则”给激发起了内心的欲望,然后迷失在自己的欲望之中,所以被淘汰。

  林普甚是满意自己的推演,一根香烟抽完。

  这个时候,系统又来了一条提示。

  【奖励宝箱一个,是否开启?】

  “开启!”

  “叮!”

  【声望值体系(声望卡)开启1小时】

  (备注:该体系随机开启,每次开启初始值为零,在给出的时间内宿主增长的声望与经验值相乘,所得即为宿主的货币收入)

  “这东西不错,是要叫我发财的节奏呢!”林普甚为满意这个宝贝。

  要珍惜这个1个小时时间,干点什么能够增加声望呢?

  林普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也要立刻摸着石头过河。

  刚才被员工们群嘲纠结红玫瑰与白玫瑰的事情,对!就拿这个开刀!

  林普下楼。

  完全换了一种状态。

  “老板纠结完了,下来了。”

  “不知道他更倾向于哪一个呢。”

  林普哼着小曲,全然不理员工们的非议,走到洗手台前再度净了把手,围上围裙,开工。

  他完全沉浸在寿司制作的世界中,那专注的神情和娴熟的手法,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后厨中闪光。

  半个小时过去了。

  【这真是一个干大事的人,来自于孙语熙,声望+1】

  【不为所动,淡定,真是大将之风,来自于牛犇,声望+1】

  【什么时候我能像老板一样,这么帅,来自于杜德全,声望+1】

  【成熟的男人最有魅力,来自于左甘,声望+1】

  【老板就是老板,小事不计较,大事不糊涂,来自于李然,声望+1】

  【跟着老板学,学的东西还多呢!来自于吴昊,声望+1】

  林普收获了6点声望,十分满意。

  看来他是找到了声望值增加的门道。

  林普瞄了一眼门外的长队……

  他拿起话筒来到门口,开始喊话:“今天是本人亲自制作寿司,大家今天算是来对啦,马上呢,我叫员工派送新香寿司卷给大家试吃加品尝,我刚刚发了这条状态,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点赞,还有,大家多讲讲鼓励的话,今后我就天天给你们制作寿司啦!”

  林普喊话完毕,吴昊就端着新香寿司卷出来了,派送给现场的排队顾客。

  “这是我们老板亲自做的,吃吃看,是不是更好吃?”

  本来排队百无聊赖的人群一下子就活跃起来,吃了林普亲手做的寿司卷,那自然是赞不绝口……

  林普坐等声望值的变化。

  没多久,他看见朋友圈里就开始被点赞攻陷了,一个接一个的赞不断!

  还有不少顾客在下面留言。

  声望值果然起了变化。

  【老板出手果然不同凡响,来自于刘二妮,声望值+1】

  【这么好吃的寿司,我要天天吃,来自于费阿姨,声望值+1】

  【老板又在搞活动啦,真是一个人很nice的老板呢!来自于彼得.潘,声望值+1】

  【老板器(量)大活好,手艺顶呱呱,来自于“开心的小熊猫”,声望值+1】

  【排队还有东西吃,赶上了传说中的大派送,老板威武!来自于冯峰,声望值+1】

  ……

  一个小时时间到,林普一共收获了多少声望值连他自己也无法统计,反正他一直沉浸在收获声望值的喜悦中。

  系统提示,【本次声望值收割完毕,一共获得声望值198点,与当下经验值3847相乘,得761706元】

  林普都要幸福地站立不稳了。

  原来来钱还可以这么容易!

  这是系统发放的福利啊!

  也是自己含辛茹苦努力的结果。

  这是怎样伟大的一个系统,可以让他从日常流进入到神豪流。

  这种体验简直无与伦比。

  林普要给系统一个满赞!

  之前连店铺装修的钱都是王菀之借给他的,突然之间就有了七十多万,正好可以付掉60万的装修预算了,还有盈余。

  要知道这可是【声望卡】第一次出现呢,今后要是时不时出来的话……

  林普美滋滋地想着。

  “老板,你又在嘴角含春了。”牛犇发现了林普的状态,碰了他一下。

  “哦!”林普恍过神来,继续伏案工作,愈发卖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