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68、想吃霸王餐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沈非,你是怎么泡到李嘉儿的?”眼镜男问。

  显然,李嘉儿就是他们口中的系花。

  林普也乐得听这些八卦,竖着耳朵等待下文。

  “她啊,容易。”沈非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老子上周提车,约她出去吃了一顿庆祝饭,然后就成了呗。”

  林普看了一眼桌上的宝马车钥匙,也不知道这是几系。

  “卧槽,当晚就开房了吧?”其余几位也都是好奇,追问着不可省略的细节。

  “开没开房老子还要告诉你们呀,总之是搞到手了。”沈非吊儿郎当地说。

  像沈非这样的公子哥,痞坏痞坏的,应该属于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肯定是开了,你瞅他那吃到嘴里不吐骨头的德性,呸!”

  “来,喝酒!”

  现在的大学生都是这样的吗?

  林普觉得他们也太不拿感情当一回事了,心里都在替李嘉儿不值当的。

  “听说李嘉儿谈过好几次恋爱了呀,上一个还是咱们前两届的师兄,刚毕业就分手吧,正好让沈非这小子瞅准了空床期。”

  “我也只是玩玩,泡谁不是泡,既然李嘉儿能够当系花,咱堪摘时只需摘。”沈非对李嘉儿的种种流言显得无所谓。

  说话间,沈非的手机响了。

  是李嘉儿打来的。

  “在宿舍里头吃饭呢!”沈非一边吃着一边说。

  ……

  “好,好,好,”沈非又道,“我请客呢,吃完就去。”

  ……

  “你先逛着吧,打烊之前应该能到。”说完,沈非挂了电话。

  “嫂子等着你去搞夜生活?”

  “哪有什么夜生活,在逛商场呢,估计是等我去埋单。”沈非说完又豪气地喝了一口酒。

  这个时候沈非的注意力转移到林普身上来了。

  “喂,老板,你们这次的寿司怎么比上次我去你们家吃过的还好吃?”沈非侧身相问。

  “你上次去吃的是普通寿司,这次是我们老板亲自制作的特制寿司,要不怎么能够叫‘阿是餐’呢!”孙语熙早就看不惯沈非了,此刻拿话回他,有点怼他的意思。

  林普只好笑笑,没说话。

  “唉哟,这位小姐姐的脾气还不小呢!”沈非看出来孙语熙的情绪,有点借题发挥的意思。

  其余三人也都看向了孙语熙。

  找事?

  林普肃然而立,挡了下孙语熙在身后,心里在做最坏的打算。

  “给你们钱就是来为我们服务的,嘚瑟什么呢!”沈非啪地拍了下桌子,站起身来。

  “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素质差的!”孙语熙也被激怒了,回嘴犟了一句。

  这下可不得了了,沈非像个困兽一般在屋里打转,嘴上还絮叨着:“说我素质差,听见了没,竟然敢说我素质差,艹!”

  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根棒球棍来,沈非扬了扬,挥了挥,气势十分唬人。

  不会是借题发挥想赖账吧?

  林普脑海里迅速闪现过这个念头,想吃霸王餐?

  “这位小哥,即便我们说错了话,道个歉便是,舞枪弄棍的不合适吧?伤到谁都没有好处不是?”林普说。

  “吆喝,你也敢威胁我呀,要伤要是你们伤,我还能伤到自个不成?”沈非拿棒球棍指着林普,朝他走了两步。

  “我代表我们的店员,向沈老板道歉,十分对不住,请原谅。”林普强压怒气,表面上还是客客气气,不卑不亢。

  毕竟三十好几的人,在面对二十出头毛小伙子的时候还是有心理优势的。

  林普的气场果然是有一定的威慑力,再加上态度上并没有什么破绽给沈非可抓,一时令沈非有些词穷。

  他愣了愣,来了一句:“就你们这个服务,我不满意!你看打几折吧。”说完他将棒球棍往地上一丢,重新坐回了座位。

  艹!

  林普心里暗骂,果然是被他猜中了,这人是想吃霸王餐在故意找茬呢!

  孙语熙这个时候捏了一把林普的胳膊,意思是不要给他折扣,她还要探身跟沈非理论下去,被林普挡住了。

  “折扣我们是从来没有给过的,”林普说,“要不赠送你们一道菜吧。”

  对林普的主动示弱,沈非不但没有领情反倒是更加嚣张起来。

  “你当我是要饭的呀,差你这一道菜?”

  林普看清楚了这人的无赖嘴脸,正色道:“那你说打几折合适?”

  “半价。”沈非又补充道,“就几块破寿司,想挣老子6000块?最多给3000块。”

  狗东西,林普心里叫骂,上个大学什么都没有学好,反倒是长了不少无赖的本事。

  这时,宿舍里的其余三人也出来帮腔了。

  “少收一点吧,又不是不给你钱。”

  “就是,我们也不差这么一点钱,就是气不过。”

  “有的赚不错了,破财消灾。”

  这一晚,林普从三观尽碎到如今的急火攻心,简直就是跟过山车似的,连做人的底线都被这四位小子刷新了不少,看来是要到了教训他们一下的时候了。

  “我们服务态度好不好也不是凭你们一家之言说的,别想拿这个充孬想赖账!”孙语熙实在是忍无可忍,喊了起来。

  杜德全一直很紧张,一声不吭,手里紧紧在攥着片鱼刀。

  “那你先把3000块摆出来,剩下的3000块我们比试比试,看我能不能拿回来,赢了算我的,输了算你的。”林普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语气,让自己不怒自威。

  沈非哪里受得了这个,竟然被人家当着同学的面当场挑衅!

  他是不答应也得答应。

  “比试什么?”沈非问。

  “随便你,吃鸡不算,老子不会。”林普也拿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出来。

  “会的是吧……”沈非转了两圈,琢磨着主意。“开车你会吧?”

  “你想跟我飙车?”林普心里咯噔了一下,他开的车是皮卡,人家的车是宝马。

  “正有此意。”沈非得意地说。

  “可是你今晚喝酒了,我不想让你酒后驾驶,容易出事。”林普平静地说。

  “我们也不跑远,就比起步,就在校园里头,也没有交警。”

  “就比起步那一下吗?”林普追问。

  如果只比起步的瞬间,他倒是有赢得可能。

  “就比起步那一下,怎样,我不欺负你吧?”沈非得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