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70、爽度到9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老板,你刚才好帅!”走远了,孙语熙说。

  她十分兴奋,像一个得到心爱玩具的孩子。

  “是吗?我平时不这么帅吗?”

  “咩!”孙语熙冲林普做了一个鬼脸,“你把那一千块钱拍回去的时候,那个叫沈非的脸都绿了。”

  “哦。”林普心想,原来是被对手的失意给衬托的。

  “老板,你什么时候也教教我打斯诺克呀?你的水平好高呢。”杜德全紧随其后,他是见到手艺就想学的人,简称十分好学。

  “等有机会吧,这就是玩,没有什么价值。”林普回道。

  “怎么没有价值,要不是你会这门手艺,能要回三千块钱来?”杜德全把斯诺克都称呼为手艺,那他是要学的东西多了去了。

  见林普不再讲话,杜德全又道:“跟老板出来就是长见识,今后要多多带我出来呢。”

  “少拍马屁就成。”林普回道。

  其实他心里是另有打算的,鉴于目前还没有堂食的场所,所以阿是餐只能外送服务,等新店装修好之后,阿是餐改成堂食,这种外送服务应该就结束了吧。

  不过林普也是十分享受出来见识各色人等的便利,比单纯地囿于一室要好的多。

  但是反过来说,出来就比单纯地在店内要面临更大的变量,这也是有危险的就是了。

  就拿这晚的经历来说,如果万一有什么闪失,比如车辆失控撞着人什么的,那可就要大大的不利了。

  凡事都有两面。

  上车,返程。

  一天工作结束,系统提示框出来。

  【体力值7/20,爽度9,经验值+166】

  见【爽度】再升一点,林普很是开心。

  自从三刷进来之后,他的爽度已经长了两点!已经跟二刷时持平啦。

  至少有1200块钱进账,加上之前两次赚取的3800块钱,已经5000块打底啦!

  距离给儿子交学费的目标也就不远了。

  外边的钱就是比在系统里头难赚!

  继续努力,多多益善。

  林普自我鼓励着。

  见老板又是一个人在嘴角含春,孙语熙坐在副驾上尽收眼底,十分好奇地问:“老板,你又在一个人偷着乐啦?”

  “哦?”林普吓了一跳,“没有,开车时走神了而已。”

  “心里有什么开心事拿出来跟我们分享一下呗,我们可有什么话都跟你讲的。”孙语熙鼓励林普道。

  “我在想我上学时那会,一个月不过七八百块钱的生活费,哪里像现在的学生,都直接开着宝马M3进场了,真是日新月异啊!”

  “老板,你其实看上去不老,真的!”孙语熙安慰着说,“不要觉得距离我们好像隔着几个时代一般,真心不喜欢你把自己说那么老。”

  “好,好,不老不老。”林普改口。

  车子回到店铺。

  收拾妥当,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林普送孙语熙回家。

  没有开出多远,一辆车从旁边超过,并排前行。

  林普觉得不对,扭头一看,竟然是沈非,副驾上还坐着一位美艳女孩。

  想必就是那位系花了。

  沈非冲林普摆摆手,示意他靠边停车。

  “怎么,他是来寻仇吗?”孙语熙看见了,吓得不轻。

  “不像。”林普说着将车子靠边停下。

  沈非车子开到前头,也停了下来。

  两人下车,冲着林普走了过来。

  美艳女孩先开腔,道:“林师傅吧,我叫李嘉儿,专门过来感谢你的。”

  “感谢我?”林普有些纳闷,“感谢我什么?”

  “感谢你今晚给沈非上了一课,教他怎么做人。”李嘉儿说,“你们走后,沈非的事情我就听说了,我去学校里找他,他当时特别暴躁,正在操场上跑步发泄自己的情绪呢,见我来了,他就哭倒在我的怀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哭,哭成这个样子。”

  说着,李嘉儿还回头看了一眼沈非。

  沈非有些不好意思,低头玩起了路边的石子。

  跟之前那个飞扬跋扈的他判若两人。

  知道害羞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我觉得有必要专程过来感谢你,是你击碎了他过去那伪装的硬壳,让他触摸到了自己的灵魂,我觉得他意识到的还不够,他还欠你当面的一句道谢,过来,沈非!”

  跟姐姐呼唤弟弟似的。

  沈非耷拉下脑袋,凑上跟前,道:“林师傅,请原谅我,过去的那个不可一世的沈非死了,是你让我感觉到新生,谢谢你。”

  林普见对方情真意切,赶紧下车。

  “不要这么客气,我只不过是虚长几岁,有一些人生的道理而已,也是分享给你们,你们还年轻,今后的路还长着呢,好好珍惜眼前人,加油,小伙子!”林普说完,都感觉自己老了几岁,但这个时候不说这些又能说什么呢?

  “哎!”沈非响亮地答应。

  “快点回去吧,对了,记住酒后不能开车。”林普提醒道。

  “回去我来开。”李嘉儿说,“林师傅放心。”

  “沈非,你找的这个女朋友真不错,一定要珍惜啊!”

  沈非不好意思地点点头,突然“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吓了所有人一大跳。

  “其实我小时候很乖的,我不是一个天生的恶棍,我痛改前非,我要重新做人……”沈非痛哭流涕,跪倒在地。

  这真是杀人莫过诛心,林普晚上一役将过去沈非内心的那颗“坏心”给诛杀了,还原出本来的美好出来。

  众人让沈非在林普面前哭了一个够。

  渐渐地,沈非改成了抽噎,突然,他擦擦眼泪,站了起来。

  “谢谢林师傅,我今后看世界的心都不一样了呢。”

  “那就对了!”

  两人互拍了下对方的后背,算是一个拥抱。

  林普目送两人上车,李嘉儿开车。

  “多好的一对年轻人啊,好好的条件,就应该更知道珍惜才对。”林普目送车子远去。

  一直躲在车里没有下车的孙语熙说:“老板,这一刻你的背影好伟大,简直就跟伟人一样呢!”

  “别拍马屁。”林普返回车上,“一生中,人总归会遇到被打碎重捏遭遇的,这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人能够成长,知道改变自己,超越自己。”

  “老板,你说的话好正能量,好有哲理,我简直都要崇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