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75、48小时生死战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林普回到店铺。

  二楼,宿舍。

  按照他对系统的了解,这个时候应该要出现【体力值】等信息的反馈了。

  这一天下来,估计【体力值】会消耗不少。

  林普静躺在躺椅上,等待系统的出现。

  【体力值:10/20;爽度:11;经验值+122】

  信息闪现,林普盘算道:“这体力值减3点有点多啊!”

  如果按照往常的消耗,最多减两点而已,而这次一次性就被减了三点,系统有点太抠门。

  爽度增加的一点应该与画展上的拍卖有关,毕竟赢得了众人的喝彩,而且花了一大笔钱。

  “三点就三点吧,还好我还有十点的体力值。”林普自言自语。

  准备睡觉。

  这个时候,系统的提示框又出现了。

  【奇遇地图触发成功,宿主请接收任务。】

  任务?

  难道【奇遇地图】是系统的任务支线副本?

  看着系统没有商量的余地,林普只能选择接收。

  别无选择。

  一道炫光出现之后,系统提示框再次出现。

  【在本系统的世界中,宿主林普与其他试验员的世界产生了交集,按照本系统的设定,两位宿主只能二选一继续存在于本系统的实验中,规则如下:】

  1、双方在48小时内收集【声望点】,多者获胜;

  2、胜利者有三次机会来找出与其PK的试验员,如果成功,将接受系统的奖励,如果失败,将同样被判出局。

  林普反复将规则阅读了好几遍,终于,他确认了一点,这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PK战,优胜劣汰,无比残酷。

  相当于有两关,第一关是先要在48小时内赢得【声望点】,赢了第一关才会有第二关,否则直接就出局了。

  第二关是要找出另一个试验员,三次机会,如果失败同样出局。

  林普本能地在脑海中放起了电影,谁是那位试验员呢?

  这些天来,他经历了太多的人和事,光是有名有姓的人物就是一大把,自己的店员6人、陈菲儿、王菀之、王起、小松、小伟、黄玲、薛一飞、邓紫、朱宇强、阿杜、沈非、李嘉儿、玛莎……

  理不出个头绪,在三次机会中判断出哪位是对手,还真没有把握。

  当务之急,是先要把精力放在第一关上,赢得【声望点】!

  林普暗暗告诫自己要沉住气,不可自行迷乱心智。

  他不由暗呼:“两个试验员,究竟是谁先惹了谁呀?就不能不产生交集,各自安好嘛!艹!”

  原本的奇妙人生体验还有酬劳拿的旷世奇遇,变成了一山难容二虎的PK赛,真是没了谁了!

  声望点,声望点……

  林普在呓语中沉沉睡去。

  一觉醒来。

  林普是没有等到闹钟响,而自己在梦中惊醒的,他梦见自己被对手PK掉了,直接吓醒。

  看看时间,5点10分,也差不多到了该起床的时间了。

  他赶紧去洗了把澡。

  昨晚直接睡在了躺椅上,整个人都馊掉的感觉。

  务必容光焕发,赢得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毕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林普做事之前先打草稿,不打无准备之战。

  他盘算起来,两点时间该如何赢得更多的【声望点】,在花洒的浇灌下,他渐渐有了主意。

  先把眼前事做好。

  第一件事,早市。

  早市里头有那么多的商家呢,是个收集【声望点】的好去处。

  林普豁出去了。

  洗漱完毕,出门。

  驱车到了市场停车场。

  【早市金手指】来了。

  【A62摊位有上等的鲷鱼】

  声望点,声望点……

  林普率先去了A62摊位。

  没有让他失望,在他去到A62摊位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里盯上了这份鲷鱼。

  此人是一位矮胖的中年男子,开饭店的。

  正在跟摊主还价。

  “卖78元一斤太贵了,我全包,给个优惠。”

  “那你要出多少钱?”

  “60,最多60元。”

  林普灵机一动,加入其间。

  “老板,你今天的鲷鱼有多少?”

  见是林普来了,摊主十分开心,林普是位懂行又相熟的买家,两相争斗,可以坐地起价了。

  “今天的鲷鱼怎么着也有七八十斤吧,林老板要不要过过手?”摊主说。

  鲷鱼属近海底层鱼类,分布于我国各海区,黄海、渤海产量较大,以其全身红色而十分艳丽而著称,肉质细嫩而味道鲜美,居海鱼之冠。

  林普伸手在水里摸了一条鲷鱼观察,这批鲷鱼,果然是上等好货,不但鱼身带有透明的粘液,而且眼球饱满,角膜透明清亮,有弹性,鱼鳃也是色泽鲜红,腮丝清晰,没有异味和海水味。

  林普心里有数了。

  见有人来,这位矮胖的买家紧张起来。

  “65,我全包了。”

  林普有了昨晚拍卖的经验,心道一定要弄出点动静出来,弄出动静才好收获【声望点】。

  “65?65我还想全包呢!”林普不疾不徐地说,有点呛对方的意思。

  “兄弟,可要有个先来后到啊,明明是我先来的。”矮胖男子急了。

  “我还天天来呢!”林普说话愈发不客气,故意挑衅起来。

  矮胖男子一愣,冲摊主道:“我出70,全包!”

  摊主这个时候不着急呢,笑笑道:“那林老板出多少呀?”

  “哎哟,敢情遇到叫价了,我林普天天在这个市场上转,还没有碰到现场拍卖这一说呢!真是有意思。”林普放话出去了。

  果然,有好事者已经开始围观,并迅速地在市场周边形成舆论风口,A62摊位两位买家较真上了,要搞现场拍卖啦!

  早市原本顾客就不多,都是卖家,见有好戏看,都纷纷围了上来。

  “跟我较是吧,那你还真是遇到对手了。”林普也不看矮胖男子一眼,自顾自地说,“我看中的货还没有人能够抢走过呢,我出80,这下可以了吧?”

  林普的话听上去不疾不徐,其实全是刺,故意刺激着对方的心理承受能力。

  都是出来混的,也都是靠食材为生的餐饮店,矮胖男子显然是落不下这口气,一时间被林普的“嚣张”气焰给架上去了。

  “我出85!”对方红了眼睛。

  “快来看啊,78的货叫到85了,这是要发啊!”围观者发出赞叹。

  “大家评评这个理,他说他先来的,我说我还天天来呢,怎么就杠上了呢,我做寿司的,要新鲜的好鱼,他跟我彪个什么劲呢!对不对,大家评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