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84、第二关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必须还要赢下第二关,林普才算是彻底安全。

  要在三次机会内找出谁是那位与之PK的对手。

  【林普,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林普深吸一口气,做好准备。

  【在三次机会中,你可以使用道具‘随机色子’,此道具可以助力你找出对手,但有不可知力的存在,请谨慎使用】

  “明白。”

  林普开始像过电影一般在脑海中回放接触过的形形色色的人物……

  他试着说出了第一个人物的名字,这个人物也是他经过深思熟虑两天来所认为的可能性最大的一个。

  “王起。”

  至于林普为什么会选择王起,林普是这么考虑的。

  他是一位呼风唤雨式的人物,像这样的人物在现实中都不可多见,遑论游戏中呢?

  基于能量最大嫌疑也就最大的推断,林普选择了他。

  说实话,林普其实内心十分不希望这个对手就是王起的,毕竟,他是王菀之的父亲,是帮助他的关键性人物。

  但为了生存,他必须一试。

  【错误,宿主已经失去一次机会,还有两次机会,请继续。】

  林普心里咯噔一下,心情十分复杂,既有判断失误的懊恼,又有符合心意的惊喜,还好,不是他。

  只剩下了两次机会,林普手握一次【随机色子】,他想了想,不愿意将最后一次机会交给随机性的这么一个玩意,他要将最后一次机会留给自己,即便是输了,也算是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那么,这一次,是使用它的时候了。

  “启用‘随机色子’。”林普坚定地说。

  【随机色子启用,缩小目标人物范围,请在以下三人中找出答案,陈菲儿、沈非、黄玲,由于宿主使用此道具,目前宿主所持有道具全部销毁】

  林普很是惊喜,喜在目标人物一下子被缩小为三个,而他还有两次机会。

  至于所持有的道具悉数被销毁他也不十分在意,要知道,那两个压箱底的“宝贝”一直都没有使用的机会,而他也不准备使用的。

  一个【夯.kun昆丸】,一个【(断)情种】。

  不可知力的副作用可以忽略不计。

  这算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了。

  林普凝神深思,这三位都有可能。

  林普用了假设法,假设自己或者别人“穿越”进入这个游戏中,希望自己变成什么样的人呢?

  陈菲儿,一个作家,而且有着爆红的可能性,正在鼓捣自己的剧本,而且已经签约了实体书,这是要发达的前奏。

  假设这个宿主是一名文学爱好者呢?

  这不就是最好的结果吗?

  所以陈菲儿是那位和他产生交集的宿主的可能性是有的,而且不小。

  再说沈非,一个大学生,竟然能够开得了宝马,泡得了系花,花钱如流水,这本身就是符合“穿越神豪”的人设啊!

  他的可能性也不小。

  但是,鉴于那晚他被林普收拾一顿之后的大彻大悟和痛改前非的态度,林普一时又有些心软,试问哪位“神豪”会咽下给人当背景板的气呢?再说,现在的大学生,纸醉金迷一点也属正常。

  再就是黄玲,一个如花美貌的女子,电台DJ,事业有成,还开了画展,小有名气,有薛一飞这样的实力男友,如同生活在无菌房中的花蕾,惬意。如果宿主是一名女子,那这不就是最好的状况吗?至于她得抑郁症而产生画画的念想,并且成功转型为一名画家,这也符合大破才有大立的“穿越”人设啊!

  她也有很大的嫌疑。

  三选一……

  林普陷入了沉思。

  系统开始敦促,林普还有两分钟时间。

  “选陈菲儿。”他想到陈菲儿几次向他表白的场景,也许是她发现了他的与众不同,怀疑他是另一位“穿越者”的试探。

  【错误,宿主再次驶去一次机会,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请继续。】

  林普是本着最大的可能性来选择了陈菲儿的,可谓是毕其功于一役,不料扑了个空,他一下子慌神起来。

  二选一,也就意味着成与败各占50%,要么成功要么失败,他一下子又回到了难堪的起点。

  而且更难办的是,对于沈非和黄玲,他都了解的不多。

  只剩下这最后的一次机会了。

  要么生,要么死。

  反倒是比大海捞针更令人揪心。

  到了这个份上,还说什么呢。

  林普再度分析此两人的特点。

  他绕不过对沈非的好感,对他的好感是建立在他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基础上的。

  但是万一……他是“穿越”而来并且已经小有成就的“神豪”呢?

  可是万一黄玲就是“穿越”来的女宿主呢?

  没有谁规定女的不能尝试“穿越”啊?

  林普纠结的快要发疯了。

  这个时候林普想到了系统曾经说过的话,他林普在三刷进入之后,系统告知他已经生存了超过480个小时,这个成绩已经超越了40%的试验员!

  联想到系统曾经给出的【夯.kun昆丸】这么魔性的道具……

  试问他林普如果不是有着要给儿子赚课费的决心,他能够抵御得了这个诱惑?

  肯定会在这个世界中浪啊!

  那么说来,沈非的嫌疑最大。

  但同时,如果黄玲也是如自己一般,隐藏的很深的宿主呢?

  还是纠结。

  要么大风大浪百尺竿头,要么小心驶得万年船,都是宿主的典型心态呢。

  还是不好选。

  沈非在自己面前痛哭流涕的样子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林普犹豫不决。

  这就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孩子呀!

  如果他就是“神豪”,没有理由给自己专门跑来道歉认错呀?

  林普焦虑地快要哭了。

  他想拿出手机给沈非或者黄玲打一个电话,谁不接就意味着是谁了吧,毕竟已经被淘汰出局,应该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了吧。

  但是系统的提示又来了,还有三十秒!

  而且不能借助外力。

  来不及了……

  既然系统有不止林普这么一个试验员,那么它做的实验就是人性试验吧,而人性是什么?

  人性的本质不就是一个贪字吗?

  林普闭上了眼睛,他做好了决定。

  【倒计时,三、二……】

  “我选沈非!”林普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