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92、为了爽度,拼!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送回王菀之,林普没做停留,借口还要去店里打理生意,赶紧溜之大吉。

  男人和女人之间就不能有纯真的友谊吗?

  造孽啊!

  回店铺的路上,林普收到系统的提示。

  【任务:去参加《非常达人秀》,奖励:每过一关赠送一点“爽度”。】

  现在这个系统,都越来越知道林普的心意了,他是喜欢【爽度】,有了爽度就可以到现实世界中换取钱财,这个奖励真是不错。

  但是去参加《非常达人秀》曝光率这么高的节目,林普还是有一丝担忧的,都是有绝活的人这倒不是重点,重点是都是年轻人居多,而且都是对名利渴望无比的年轻人,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有很大的概率会出现“试验员”!

  林普当然明白这一点,但是,不但王菀之鼓励他去参加,现在连系统也发布了任务,看来他是没有躲避的理由了。

  林普找出朱宇强的名片,给他打了过去。

  “喂,是朱宇强,朱制片吗?”林普问道。

  “是我,您哪位?”

  听说是普达寿司店的林普,对方很是热情。

  “您决定要上我们的节目啦?”

  “是啊,我想上。”

  “那没有问题,明天晚上我们就有一场节目录制,是40强突围赛,我把您安插进去,您这么大的腕,不需要进行海选啥的,直接突围。”

  电视台录制节目的那一套程序林普也不懂,不是说好的40强吗?怎么说安插进去就能安插进去?

  林普也没好多问,只当是电视台的黑幕了。

  “您如果方便的话,今天最好来一趟台里,跟我们的编导碰个头。”朱宇强说。

  “好吧。”林普挂了电话,朝电视台方向驶去。

  路上,他接收到了朱宇强的信息,让他去找一位叫作冯莫研的编导。

  车子行驶到电视台的楼前,如今的电视台,也在搞多元化经营,并不只是生产内容的制造商了,连房产都涉猎其中,这不,将自己的裙楼出租出去,搞出了大型shoppingmall。

  林普将车子驶入停车场,乘坐电梯上到地面,进入了电视台的大厅。

  这个大厅果然十分宏大,一个巨型荧屏就挂在长条形的大厅头上,气势非凡。

  据说,这里是很多明星经常搞发布会的地方。

  林普掏出手机,给冯莫研打电话。

  “冯编导吗?我是林普,参加你们达人秀节目的……”

  “好的,我马上下来接您。”

  一会工夫,一位穿着罩衣,齐刘海短发,体型微胖的女孩子跑了过来。

  “林普对吧?”

  “是我。”

  “跟我来。”

  冯莫研带林普去了楼下的星巴克,点了两杯拿铁,她可以刷脖子间的员工卡,但是她另外掏出了一张卡,一刷……

  林普看见了上面的数字,节目组招待卡,余额8612元。

  “你们节目的福利还不错啊?”林普笑道。

  “是挺不错的,毕竟收视率高嘛,现在是我们全台的王牌节目,当然资源会多一些,”冯莫研说,“我们选手都是住的四星级宾馆,来回飞机票报销的。”

  “那像我这种住在本地的怎么办?”

  “按说,您也得进组,跟选手们吃住在一起。”冯莫研说。

  “可是我平时还有生意要打理,没有办法封闭化呀。”

  “现在还不要紧,如果您进了二十强,可能就必须要封闭管理一段时间了,也是为了节目录制的需要,但现在还是在40强突围赛阶段,所以您大可不必担心。”

  怎么听冯莫研的意思,他林普也就止步40强似的呢。

  “我来给您说说比赛需要您准备的东西……”冯莫研滔滔不绝起来。

  林普听着,首先是要他准备一个才艺,要跟他的本职工作有关,因为他的人设就是米其林星级厨师,第一次亮相舞台上的时候肯定要拿出一个相关的绝活。

  这是才艺。

  然后,要准备一段话,编织成自己的故事,要有成长要有高潮要有金句。

  林普听着,大约明白了现在的电视节目都是怎么制作出来的了。

  “没有问题,我准备就是。”林普听明白了,表示可以。

  冯莫研带林普去录制现场去参观一下。

  “我们这里有好多的编导,我是负责您的,您有事就找我就好了,”冯莫研说,“这边是我们的上场通道,是有一个电梯的这样子,这边是我们的演播场地……”

  随着冯莫研走进了演播场地,林普不由发出一声赞叹,“嚯!好大!”

  比在电视上看到的空间要大许多。

  “这是全国最顶尖的演播室,高大上是必须的。”冯莫研说,“这边就是我们评委老师的座位席,那边是观众的席位,那边是媒体评审的席位……”

  林普算是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感受。

  他抬头看了看,头顶上有好多的灯!

  可以想见,等节目录制的时候,这些灯全部打开是何等壮观的一个场面!

  “您是拿绿卡直接到达40强的选手,这意味着您没有经过海选,所以,您要明白这一点,必须拿出真本事来,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这样您才能够走得更远。”冯莫研告诫林普。

  原来也不存在什么黑幕,人家的规则制度制定的足够详细,能够拿绿卡,想必是因为林普符合相关的条件,而不是走后门。

  林普踏实了。

  “对了,除了厨艺,您还有什么才艺特长?”冯莫研又问。

  “我嘛,”林普胸有成竹地说,“我打斯诺克不错,水平堪称职业水准,另外,我会写歌唱歌,民谣方面的。”

  林普是收着说的,他这两项技能哪里是如此轻描淡写级别,分明是奥沙利文级别的,和赵雷级别的。

  “那好,我都记下来,如果您往后的晋级之路顺利的话,说不定有机会让您展现这两个才艺,您也做好准备。”

  “好的,没有问题。”林普说完似乎又想到什么似的,又问:“对了,这达人秀的奖励都是些什么呢?”

  “名和利啊!”冯莫研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首先,您在这个舞台上将得到空前的曝光,知名度大增是没有问题的,对吧,其次,一旦拿到名次,会有相关的公司可能来跟您签约对吧?还有,20强之后,每一次录节目,我们都会给选手5万元的出场费,够直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