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03、战衣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你终于又想起我来了?”王菀之电话里有种责怪的意味。

  “不是我最近特别忙嘛,你知道的,那个选秀节目……”

  “你不用解释,我又不是真的怪你,想起来就好,总比被你忘了的强。”王菀之幽怨地像个小女人。

  “是这样,我可以还你的钱了。”林普有点按捺不住地兴奋。

  “这么急着还不用吧,我又不等着用钱。”

  “手头上不是正好有了嘛,还是还上比较好,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好吧,你转给我就是,”王菀之说,“今天晚上你的比赛我会和爸爸去给你加油的。”

  挂了电话,林普去了一趟银行,在柜台上将60万转账给王菀之,事后还给她发了一个信息。

  王菀之回了一个大笑脸。

  林普感觉自己如释重负,毕竟有债压在身上的感觉是不爽的,现在好了,无债一身轻,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爽起来。

  关键是再开宝马时有了底气。

  距离晚上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林普决定继续逛一逛。

  他来到城中最知名的奢侈品集中地。

  作为一名对奢侈品不是很了解的人来说,知晓的也就无非是那么几个牌子。

  林普逛街的目的不是为了逛,而是为了花钱,于是乎,他就随意进了一家他知道的牌子,范思哲专卖店。

  知道这里头的东西贵,但是不知道竟然如此之贵!

  随便一件T恤都要大几千,这在平常是林普想都不敢想的,可是这一刻他不同,一来要给晚上的比赛采购战衣,二来也是借此机会依靠消费来给自己减压。

  说实话范思哲店里的妹子长得真是不错,但是林普志不在此,也就没有多撩人家。

  倒是被几个妹子给困住了,她们认得林普,知道他是那位冉冉升起的“美食歌者”。

  林普一一满足了妹子们的合影要求。

  看来出了名逛街还是有诸多不便的。

  “我晚上比赛要选服装,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林普问妹子。

  没有想到妹子们对林普的了解程度比他自己都高,给出的建议那是相当务实。

  “您是歌手,而且是唱民谣的,那自然是T恤搭配牛仔裤啦,我去拿给您……”说着,妹子就去给林普挑了好几件让他来试穿。

  林普虽说已经是35岁的年纪,但是身材保持的还不错,很是符合范思哲这种低调的奢华之风,衣服上身之后,有种欧洲古城堡走出来的王子的感觉。

  林普大为满意,于是乎,挑了一件T恤,修身版铆钉美杜莎图案,售价7200,买!

  又挑了一件nastroversace牛仔裤,售价6700,买!

  上身白下身灰,很是符合他的民谣歌手的定位,晚上的战衣算是有了。

  一身衣服就干掉了接近14000元,但是上身效果还是有的。

  也算是物有所值。

  “林普,加油!”妹子给林普打包好衣服后不忘给他打气。

  林普笑笑,表示收悉。

  没有办法,现在好歹是个名人,情绪控制是要有的,俗称装逼。

  林普又来到耐克专卖店,为了节省时间,他只看限量版的鞋子。

  平时只顾埋头经营生意,少有花钱的机会,一旦释放出来这种购物的欲望,还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贵自然有贵的道理,一分钱一分货。

  好东西上手,质感是不同的。

  最终,林普买下一款耐克紫龙虾联名限量版,又花了5400!

  这下,从头到脚的战衣是齐备了。

  林普看看时间,已经是下午1点钟,按照节目组的要求,他必须要在3点钟之前赶到晚会所在的体育场,下午有个走台的彩排。

  林普拎着购物袋,走在大街更加令人瞩目,不少人都认出他来。

  碍于此,林普拐进LV专卖店,他要给自己挑选一副墨镜。

  LV店里的妹子跟范思哲店里的妹子还有不同,从气质上来说,范思哲店更像古典派,有着欧洲古堡般的风格,而LV店里的妹子就更接地气一些,水灵。

  又是一阵被群拍。

  林普不得不叹服《非常达人秀》的收视率,使得他知名度如此之高,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他。

  在妹子的建议下,他挑选了一款飞行员太阳眼镜,售价4700。

  再出门时,林普潇洒地戴上了墨镜,效果不错,再也不用担心被路人围观了。

  在现实当中,林普从来没有体验过如此花钱的痛快,而如今,这种感觉真是好极了。

  连他自己都开始担心自己,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万一在这个世界中被“试验员”给干了出去,他回到现实世界中还能不能过下去?

  讲真,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让人一下子就爱上了。

  肚子不知不觉间就饿了,他跑到必胜客里头点了一份皇后黑松露鸡腿肉比萨加白桃气泡乌龙茶,简单地对付了一下自己的肠胃。

  再看看时间,是到了要动身去电视台的时候了。

  转到地库,林普发动了宝马车。

  一路飞驰,带着LV的墨镜开着宝马车的感觉不要太好,连城市里的微风似乎都亲昵了许多。

  到了体育场,已经是下午2点半,林普停好车子,直接去了后台。

  选手们此时都已经集结在此,每人一个化妆师在打理造型。

  林普的那位化妆师见林普终于出现,赶紧扑上来要准备给他做头发。

  “先不急,我去换一下衣服,这样你比较好搭配造型。”林普也是有了经验,不疾不徐地说。

  连化妆师都呆住了,他还以为林普就以身上的这身造型示人呢,没有想到连一向最本色的林普都知道搭配造型了,这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的一件事。

  林普换上自己的这身刚采购来的奢侈品组成的战衣,十分嘚瑟地走了出来。

  “哇!”化妆师尖叫,“请问这是林普吗?”

  林普摘下墨镜,摆了一个pose,道:“还能有谁?”

  徐太坤在镜子中冷冷地看着面前这一幕,眼神里射出争斗的火焰。

  林普没有顾及到这一点,自顾自地跟化妆师开着玩笑。

  化妆师道:“你今天太惊艳了,真是没有想到你的变化会这么大!”

  “我以前很土吗?”

  “那倒不是,是……”化妆师想了想说,“对,欲扬先抑,保存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