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07、收割一波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这一刻,全场鸦雀无声,都在等着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

  林普大脑一片真空,他是懵的。

  他知道,这一刻只能交给命运,由命运来裁决。

  这个冠军对他来说太重要了,一旦有失,他将在这个世界中从头再来。

  同样,对另外一名“试验员”来说,也将是如此,所有数据清零,由“神豪”变“素人”。

  林普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沙滩上,在和小朋友一起比赛堆建城堡,眼看着城堡将要大功告成,却被一个大孩子给一脚破坏。

  如同这一刻,将决定他的人生“城堡”是否还能够存留。

  如果不幸落败,即便还有机会再次搭建起城堡,那也将是另外的一个,不会再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了,而且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将付之东流,如哲学所言,人一生,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他无比留恋这个已经被他构建起来的世界,无比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害怕失去。

  随着倒计时完毕,舞台大荧幕上出现了投票的数据:林普1021126票VS李荣一974591票。

  林普获胜!

  “恭喜林普夺得本届《非常达人秀》的冠军!”现场主持人用他激昂的语调宣布了这一结果。

  舞台四周喷射出几人高的烟火以示庆祝。

  全场观众发出欢呼声。

  林普直到这一刻头脑还是懵的,直到李荣一走过来恭喜他。

  “祝贺你,我会再回来的。”李荣一说。

  “不好意思,这就是比赛。”林普回道。

  林普获得了年度《非常达人秀》的冠军,总收益是43万元,而且签约已经送达至后台,随时等着他的签字画押,这是一份诱人的艺人合同,五年长约,每年出两张专辑,十五场演唱会,以及各种综艺和商演的机会,签字费就是两百万元。

  换句话说,公司将会把林普推到一线艺人的位置。

  林普回到后台,冯莫研跑上前来恭喜林普:“祝贺你呀!真棒,得了冠军,等会还有一个小型的签约仪式呢,别忘记喽。”

  林普笑笑点头表示收悉。

  其实他知道,自己能不能去签这份约还要看系统的第二关他能够通过呢,如果第二关通过不了,他一样会被判出局,成为从头再来的“素人”。

  如果真是这样,这约自然是签不成了。

  “让我静一静。”在被众人簇拥的环境中,林普很难做出冷静的判断,他这个时候需要一个独处的空间。

  林普的要求得到了认可,毕竟他现在是冠军,话是有分量的。

  而且刚夺得了这么大一个荣誉,是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的。

  这也是人之常情。

  工作人员将林普带到休息室,在外边关上了门。

  林普往沙发上一坐,对系统说:“来吧,开始吧。”

  【宿主请做好准备,请在徐太坤、李荣一、金巧妹中找出那位“试验员”,只有一次机会,开始!】

  这个时候林普做了一个深呼吸,他自己再度在心里确认了一下名字,对的,就是李荣一,没有错,肯定是他!

  他的脑海中像电影回放一般闪回着李荣一的各种表现,他的低调成了深藏不露,他的亲友团实乃粉丝团的谎言,他的不易察觉的惊讶,他的那句“我会再回来的”宣言……

  “李荣一,没错,我选李荣一。”说出这个选择之后,林普有种虚脱的感觉。

  【恭喜宿主,成功闯过第二关,作为奖励,你可以在李荣一身上吸取他的技能和道具】

  终于等到了这一刻,这十分刺激,是系统前所未有的犒赏,林普很期待,也很好奇,这个李荣一身上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将在这一刻就要见分晓……

  系统给出了一个界面,像清单一样,李荣一的技能和道具一目了然。

  他的技能竟然多达九项!像一棵成长树一般,李荣一的成长经历历历在目。

  世界一流街舞技能(大师级)、潮牌鉴赏技能(高级)、混娱乐圈宝书技能(中级)、娱乐八卦顺风耳技能(中级)、沉默是金情绪控制技能(高级)、潮牌店铺打理技能(初级)、潮流风向预判技能(初级)、人脉整合技能(初级)、商业运作技能(初级)。

  从这些技能上可以看出,李荣一是铁了心往他所追求的方向上发展的,这些都跟他的梦想有关,那就是将街舞推广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发展出自己的潮流品牌,并搭建起街舞的全产业链泛文娱格局。

  可惜,也是一个追梦人啊。

  再看他的道具。

  一共有四个道具:【易筋经】使用后可以使得全身关节变得柔韧和充满活力;【淬体丹】可使宿主体质和体格提升20%的潜力值,【颜值提升丸】每使用一次提升颜值10%,【消费返利卡】返还24小时之内购物金额的3倍。

  这四个道具倒是不错,估计是李荣一还没有来得及使用或者说是已经使用过多次剩下的。

  林普毫不客气地将四个道具中的三个点击使用,只留下一个【消费返利卡】放进了自己的储物格。

  三个道具使用过后,林普感觉自己的身体明显起了变化,自己变得更加孔武有力,动作也灵活舒展了许多,再照照镜子,整个人的气质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颜值也有所抬升。

  当然,林普原本就是一个帅哥就是了。

  “请问系统,如果我不需要的技能能不能获得返还?”林普问了一句。

  系统沉默了三秒。

  【不可以返还。】

  回答的还挺干脆利落。

  林普想了想,那就全继承了吧,反正技多不压身。

  这样,林普继承了李荣一的九项技能。

  他的【技能值】上升到了16。

  但是明显感觉到,李荣一的技能系统跟自己的技能系统不一样,区别在于,林普的技能以个数论,而李荣一的技能不但论了个数还论了级别,也不知道哪个体系更为合理,总之,林普先继承下来再说。

  就拿那个大师级的世界一流街舞技能来说,他林普估计这辈子都不愿意在正规场合使用,毕竟一个唱民谣的歌者,再加上一个街舞,有点不伦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