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10、信誉和利益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林普现在的身家已经达到三千多万,如果他能够顺利买下价值六千多万的高尔夫别墅,在【消费返利卡】的加持下,会很轻松地突破亿元身家。

  这真是令人激动的时刻。

  第二天大早,林普去完早市,安排完店铺的生意之后,也就不过才8点不到。

  距离【消费返利卡】24小时的截止时间还有两个多钟头,他不等店员来店,就赶紧出了门。

  就在林普车子行驶到一半之时,霍希文的电话打来了。

  “怎么还没有见到你?”

  “啊?”林普这才反应过来,这天有一个新闻发布会,是关于他和乐风签约的大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的时间安排在上午十点,霍希文要求他9点钟就要提前到,给造型师留出点时间。

  “我能不能不出席这个发布会啊?”林普一慌真实想法脱口而出,转念他就后悔了,这个请假要求简直太没有道理了。

  果然,霍希文听到林普这句话时,估计在电话那头都要昏了过去。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好吧,我什么也没说,我现在就过去。”林普说完挂了电话。

  他这个懊恼就别提了,一边是眼看着就要到期的返利卡,一边是不可缺席的新闻发布会。

  肉疼归肉疼,毕竟林普不是小孩子,在信誉和利益面前,他还是要选择信誉。

  他看了看昨天那位西装小哥的名片,将他丢出了车窗之外。

  看来自己要想身家破亿还要靠脚踏实地的奋斗呢,一切都是命啊。

  “也许不久系统就会再爆出个【消费返利卡】出来也不一定呢,对吧,但是错过了这个发布会就是人品信誉的问题了,是吧?”林普一边开车一边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

  一个多亿呢!是要有一阵子调整的了。

  林普将车开到乐风公司车库,乘坐电梯进了办公大厦。

  这是他第一次来乐风公司,只感觉新潮气派,是一个大公司该有的样子,而且看上去,这个公司不止一层的规模。

  顾不上参观一下,他就被请进了造型间。

  当明星的好处就是一切都有人打理,霍希文见林普这身衣服太过于随便,赶紧跑到服装间找来一套西装,丢到他的面前,“今天的场合是要穿西装的,有个仪式。”

  林普的头发本就不长,做起造型来也是相当省时间,造型师再给他的脸上涂上一些BB霜之类的遮瑕液,修了修眉毛,就算是大功告成。

  林普换上衣服,跟着霍希文去了下一层。

  “公司有几层啊?”林普在电梯里问。

  “三层,”霍希文回答,“18、19、20,都是我们的。”

  “你知道嘛,为了参加这个发布会,我今天的损失可不小呢!”林普诉苦道。

  霍希文看了林普一眼,道:“有约在身是没有办法的事啦。”

  好一个有约在身。

  到了18楼会议室,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五分钟时间。

  从后门的门缝望进去,有不少记者在现场,长枪短炮十分有阵仗。

  乐风的几位高层已经坐在了主席台上,在等几位艺人入场。

  徐太坤和金巧妹也出现在楼道里,三人打了个招呼。

  然后确定按照比赛的名次顺序入场,金巧妹第一个,徐太坤紧随其后,冠军林普最后压轴。

  大佬都是最后一个出场的。

  发布会只是一个形式,内容早就在之前定了下来,林普坐在台上,不时要配合一下表情,倒也十分无聊。

  关于林普的信息就是,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要在三个月后面世。

  林普自己算了算,一张专辑十首歌,够自己写一阵子的呢!不过好在之前在《非常达人秀》比赛中的歌曲都是自己的原创,可以直接拿来用。

  还有就是第一场演唱会也将在三个月后新专辑发布之后举办。

  林普默默地记下来时间点,看来自己的【时间跳跃机】又有了限制。

  发布会的后半部分是记者们的提问环节。

  “请问林普,加入乐风是您的梦想吗?您会以怎样的状态去实现自己的下一个阶段的梦想呢?”

  林普已经有了面对媒体采访的经验,他略一沉吟,道:“乐风是一家十分靠谱的娱乐公司,现如今,靠谱就是最大的褒奖,能够进入这么一家公司,当然是我梦想的一部分,而且会加速我的梦想实现,那就是将我的歌更多更好地传递给热爱美食的人们,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桥梁,我有信心去一步一个脚印地踏踏实实地走,谢谢!”

  “关于新专辑,您有什么样的规划?能否提前透露给我们一点信息?”

  “我的新专辑目前仍在创作阶段,毫无疑问,它将跟美食有关,到时候大家听过之后就会知道,这世界上只有两件事不能辜负,那就是美食和音乐,我有幸将它们结合到一起,一定会尽我所能,奉献出精美的作品。”

  也有记者向徐太坤和金巧妹提问。

  林普也了解到,金巧妹已经接到电影角色,准备往电影方向进军。

  发布会如期结束,十分顺利。

  林普在霍希文的带领下,参观了一下公司。

  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便于员工之间的交流,贯穿式的楼梯连接着三层中的两层,增强了内部的空间感,背景墙上悬挂着公司出品的各类作品,有音乐专辑有电影海报,让人不由心生骄傲。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头脑风暴区和休憩区,十分舒适人性化。

  “这间办公室是我的,”霍希文将林普带到一个独立间,“你也有一间办公室,在我的隔壁。”

  “是嘛,我也有啊。”林普好奇地说。

  “当然,每个艺人都有的,”霍希文说,“虽然你们不用坐班,也不需要常来,但是给你们留这么一间自己的空间,还是挺有仪式感的对不对?这也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一个大家庭。”

  林普转到隔壁,看了看自己的办公间。

  设备一应俱全,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布置的却相当温馨。

  “很好,我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