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11、给员工们福利大放送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中午时,林普回到店里。

  连日忙碌,都来不及跟店员们有很好的交流,好在他们相当能干,将生意维持的井井有条,没有给林普添乱。

  林普现在已经有了三千多万的身家,说气话来自然是更有底气,他想给员工们送点福利。

  “我冠军也得了,艺人经纪约也签了,摆明了名利双收的节奏,大家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怎么宰我都成。”

  见老板摆出一副大放送的姿态,员工们自然是相当开心。

  于是乎七嘴八舌的点子就来了。

  “老板最近喜事连连,我看得分开请,不能一次了事。”牛犇坏点子多,他带头倡议。

  “是啊,”员工们附和道,“买宝马车就该请一次客的,夺冠算一次,签约算一次,那就是三次!”

  林普笑笑,接话道:“不对,是四次。”

  “吖?”还有主动加码的人吗?大伙都愣住了,四次?

  “我还没有告诉大家,我们新店的别墅我已经买下来了,也算一次要请客的理由吧。”

  员工们纷纷鼓起掌来,“必须算!”

  “我决定,大家吃一顿饭是必须的,算一次,唱个K也有必要,算一次,剩下两次我要给你们送个大大的惊喜……”林普故意卖了关子,让他们去猜。

  “惊喜?”

  “老板好坏,故意吊人家胃口!”孙语熙抗议道。

  “好吧,我揭晓谜底,第一个惊喜,三位新人全部转正,每个人都加薪!”

  不等林普说出第二个惊喜,员工们都已经开心疯掉。

  “三位师傅每人每月一万五,不算年底的分红,新人每人每月八千,也不算年底的分红,大家满意吗?”

  这个提薪幅度可是不小,大家当然满意。

  “还有一个惊喜,就是带大家出国旅游一次,每人旅游经费1万元,目的地你们来定。”

  大家开心到不行了,恨不能每人扑上去将林普咬两口!

  这老板真是爽气!

  最终,大家一致认可目的地去日本。

  “好了,去日本游玩的事情就交给孙语熙来办理,包括大家的护照,旅游攻略,日程计划。”

  “保证完成任务!”孙语熙欣然领命。

  “时间嘛,”林普想了想说,“可以去个五天,就放在我们新店装修完毕之后吧。”

  所有的事情就这么敲定下来。

  林普手中的道具【时间跳跃机】暂时用不起来了,都是约定的事情。

  他安身在店铺里头,忙碌着小店的日常。

  听说晚上要聚餐,还有唱K,员工们都兴高采烈,干起活来也是虎虎生风。

  林普查了一下预订单,晚上还有一顿阿是餐,是给一个家庭过生日。

  由于晚上有团建活动,林普这次也没有安排让员工抓阄,全员出动。

  下店忙到下午打烊,员工们简单地在店铺里头吃了一顿晚饭,林普不忘提醒他们留点肚子,晚上忙完阿是餐之后还有聚餐呢!

  到了出发的时间点,一行人收拾好家伙就出门了。

  晚上的顾客家住在一处别墅区,林普将车子直接开到别墅的门前,靠路边停下。

  天已经暗了,员工们搬着家伙就进了门。

  制作区就摆放在一楼客厅,地方够大,六七个人也转得开。

  这户人家除了男女主人就是一对孩子还一对老人,六口之家。

  他们认出了林普,“这不就是那位在《非常达人秀》上的冠军嘛!”

  林普笑笑,道:“是的,正是我,今天终于让你们见到活的了。”

  “太好了,这顿饭太有意义了!”女主人召集全家来跟林普合影。

  现如今,林普习惯了被人当合影的道具,也是十分配合。

  两位孩子大的在上初中,小的在幼儿园大班,过生日的是这位大宝,已经到了中学发育的年纪,对明星啥的倍加有感,有点不可思议的样子。

  一位大明星来到家里给做寿司,这比真人秀还真人秀呢!

  激动的不行。

  林普耐心地给她解释:“什么明星不明星的,唱歌是我的副业,主业还是寿司师傅。”

  “我们班上的同学可喜欢你啦!”大宝说。

  “是嘛,你们不应该更喜欢徐太坤多一点嘛,我毕竟是唱民谣的,粉丝群应该年纪偏大一些吧?”林普正好做一个现场调研。

  “徐太坤我们也喜欢,是明星我们都喜欢!”好一个干脆的回答,没毛病。

  “你的歌也好听的,”大宝又道,“每首歌都跟美食有关,我妈说你是一个大才子!”

  看来受小孩子们的欢迎跟大人们的引导也脱不了干系。

  “你妈过奖了,不过,等你年纪再大一些,你就会知道,世上有两件事不能辜负,一个就是美食,一个就是音乐。”

  “叔叔,我记下啦!”

  被初中生喊作叔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林普这个时候有点怪怪的感觉,心想要是徐太坤在这里,估计会被喊作哥哥的吧?

  这就是年纪的代沟啊,徐太坤比林普要小上十二岁呢,正好是一轮,这个大宝估计要比徐太坤再小上一轮,这就是两轮的年纪差呀!

  还是年轻一些好,有优势。

  一边聊天一边制作着寿司,气氛很是融洽。

  因为林普大明星的身份,男女主人也是十分客气,给林普的团队不停地添茶倒水,反倒是成了他们在给林普一行人服务。

  到了饭点,女主人推出一个大大的双层蛋糕,让大宝许愿。

  “等我长大了,也要当明星,跟林普叔叔一样!”大宝许愿完毕,直接公布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傻啊,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她妈妈拍打着她说,十分宠溺。

  这晚的寿司宴是1万2的费用,林普也是精心准备,有各种刺身和寿司,十分丰富。

  一家人吃的十分满意,临了,还拿出生日蛋糕招呼林普他们品尝。

  林普也不客气,生日蛋糕嘛,吃到的人越多就越有福气。

  林普边吃生日蛋糕边心想,年纪大一点也是优势,没有偶像包袱,挺好。

  这要是徐太坤面对这种场面,他一定是hold不住的呢。

  干什么不都是为人民服务,有了这个觉悟,林普觉得自己会在这双重身份的道路上走得更加踏实与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