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13、四刷总结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一顿龙虾宴吃得皆大欢喜。

  晚上十点,林普带着众人转场KTV。

  有吃又有的玩,员工们都十分兴奋。

  去了市里头最有名的钱柜。

  林普叫员工们自己点餐,他来买单。

  刚吃过龙虾,员工们倒是不饿,但小食还是必须的,吃的喝的点了一堆,员工们倒也不客气,毕竟是林普三喜临门的喜庆事。

  这次唱K不来比赛了,员工们尽情欢唱,林普为了烘托气氛,提出要给红包奖励。

  既然要发红包那就必须要来点游戏。

  “唱歌的唱歌,闲着的跟我玩色子,输了的喝酒,我要是输了就发红包,我每输一次就给大家发每人两百块的红包。”林普说。

  这真是一个良心老板,员工们响应的热情极高。

  林普掂量了一下,凭借自己玩色子的实力,这晚准备个三千块钱的心理价位还是可以的。

  反正肥水也不流外人田,都是自己的员工。

  但是林普忽略了员工们的主观能动性,听说老板输了就给全员发红包,那大家自然是结成了统一阵线联盟。

  一玩起来林普就感觉风向不对了,自己孤家寡人,成了众矢之的。

  没有多久,也就是唱了三首歌的工夫,他就输了三把,每个员工两百块,三千六的红包就撒了出去,而且是现场发。

  员工们是玩嗨了。

  林普心道,难得出来玩一次,让大家尽兴比什么都好,输就输吧,反正现在的身家已经今非昔比,跟过去不可同日而喻。

  有了放水的心,那林普玩起色子来输的更是一个痛快,整个晚上输了不计其数,最终,他算了一下发出去的红包,足足有1万8千块!

  每位员工都赚到了三千元的红包。

  员工们倒也识相,见老板放血到这种程度,也就放过他了,不再继续进行玩色子的游戏,而是一致要求林普唱歌。

  “我钱都发了还要卖唱啊?”林普开玩笑地说。

  “哈哈,谁叫你是老板呢!”

  员工们的回答没毛病,林普无从拒绝。

  现如今,林普有了民谣才子赵雷的唱作技能,也是不再藏着掖着,就点唱了几首赵雷的歌,加上气氛的烘托,唱的比原唱还要好上三分。

  系统提示这个时候来了。

  【宿主体力值已经达到上限,随时会进入休眠状态,请注意。】

  林普吓了一跳,自己四刷进入之后,40点的体力值已经告罄,但是现在还身处一个公共场合,这个时候休眠总归不是一个好主意,他唱完最后一首歌,保持着淡定的姿态跟员工们说:“时间不早了,明天还有工作,今晚活动就进行到这里,大家要回去休息了。”

  员工们也都玩尽兴了就是,跟随林普出了KTV,去到车子上。

  还是车子里头坐四人,后车厢里站两人。

  林普提议跟来的时候轮换一下,让左甘和吴昊进车子里头坐,换师傅们进后车厢。

  左甘和吴昊十分懂事,连忙表示:“不用啦,我们已经习惯在后车厢里兜风啦!”

  真是两个目有长辈的好小伙子!

  林普就喜欢这样的氛围。

  虽说系统已经报警,但是系统总不至于让他睡在马路上。

  林普安心开车,驶回了店铺。

  看着员工们将工具收拾进店铺,然后跟他们道了声晚安。

  “语熙,我送你吧。”林普招呼孙语熙上车。

  “不了,老板,今晚你也挺累的,我叫个滴滴就好了,已经叫了,正在来的路上。”孙语熙说。

  林普也就不再虚让,冲她摆了摆手,进了店铺。

  回到自己的二楼空间,林普一屁股坐在了躺躺椅上,他在等待系统给自己的休眠。

  这次的四刷进入之后,成就还是斐然的,算是实现了名利双收这个人生的大理想,不但夺得了《非常达人秀》的冠军,签了明星约,还通过【消费返利卡】实现了财富的翻滚,有了三千多万的身家!

  员工们也讨喜,给他们入职的入职,涨工资的涨工资,也算是尽到了一位好老板的职责。

  一切都顺风顺水,不错!

  还有一个最令林普开心的关键地方,他四刷进来之后【爽度】提升了7点,也就是在现实当中有了7000元的酬劳!

  除去之前赚的和给儿子交的课费,剩下的2300加上这次赚的7000,他在现实中已经是9300的身家了。

  这仅仅只是四场电影而已,不过一天的时间。

  这比上什么班打任何工都要爽快,甚至超越了一般的小买卖带来的收益,真是太棒了!

  一天就赚16800呢!而且还是在电影院里头“躺赚”。

  还有就是,在四刷进入之后,因为有了【时间跳跃机】的加持,他这次总共呆在系统里头有37天,林普看了看自己桌上的日历,是的,37天。

  这是前所未有的时间比,一次电影约2个小时,这是“外头”的时间,在“里头”呆了37天就是888小时,时间比就是1:444。

  林普还记得,在三刷结束之后,他算的时间比还是1:84。

  虽说这个时间比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但是这个变化也就说明,系统的时间比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是可以调快或者放慢的,这一切也都能够随着林普的状态来决定。

  林普把这些数据都记在自己的本子上,也算是一个研究系统的数据。

  要想驶得万年船,小心是一回事,大数据支撑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记下这些数据的同时,林普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构想,假如这个系统可以一直使用下去,那么他每次进入系统内之后都尽量多呆一些时间的话,他在现实中的收益不就更高吗?

  毕竟时间越长,他获取【爽度】的机会就越大呀。

  这是一点,还有一点,这是一个比较大胆的想法,假如他林普能够在系统内过完他的一生,岂不是接下去还可以有新世界的开启?

  也就是他看小说中的“快穿”,一个地图接一个地图,永无休止。

  林普想到这里都乐了,真是一张电影票的投入就可以获得万利的好生意!

  林普想得美滋滋地,想着想着,他就迷糊了起来,昏睡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