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18、芝兰之交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被王菀之这么一顿粉擂,林普其实是想把她借势揽入怀里的。

  大不了跟她确定恋爱关系嘛。

  这毕竟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没有什么大不要紧的。

  林普仅仅是心动了一下,他很快就制止住了自己的心思。

  毕竟这个世界太过于真实,真实到跟现实世界别无二致。

  即便她只是一个NPC,但是有着自己的世界,有着自己的灵魂。

  这是这个游戏逆天的地方。

  太过于真实,林普就不敢在这里造次,毕竟,他在现实中是有家庭的。

  哪怕这是两个世界,但他一时间也迈不过这道坎。

  王菀之小脸涨得通红,看得出来她是又气又羞,还有满满地委屈。

  林普收起了自己嬉皮浪荡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说:“在我没有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前,我是不会碰感情的,不管命运带我到何处,我要凭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番成就出来。”

  王菀之看着林普的眼睛,认真地问:“那你说说看,你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说出来我可以帮你呀。”

  真是一个不依不饶的女子,属于一撞南墙不回头的类型。

  “像你父亲那样,能够给予家庭最好的关照。”林普沉吟了一下说。

  “可是我父亲也是在跟我妈有了我之后才开始发家的呀。”王菀之似乎觉察出了林普的破绽,有些较真起来。

  “那我就说具体点,我的目标就是要让自己的普达寿司店成为城市的文化地标,美食标杆,现在新店刚刚装修完成,一切才刚上正轨,这个时候谈论感情,显然不是一个好时机。”林普用了缓兵之计。

  王菀之扑闪着眼睛想了想,道:“你说的,等你的生意都上了正轨之后,你会正视我们的关系的,对吗?”

  林普含蓄地点点头,算是承认。

  “那好,我等你。”王菀之说,“你中午就要请我吃饭,晚上我妈妈的生日,没有时间陪你。”

  见王菀之终于恢复了笑脸,林普总算是放心下来。

  “那行,我们现在就走。”

  两人上了林普的宝马车。

  林普开车去了市中心最繁华的商场,他打算要送王菀之一件礼物,以答谢她这几个月来的辛苦付出。

  下了车,林普带上了自己的LV墨镜。

  王菀之对林普的改变颇为感兴趣,赞赏道:“现在都知道装扮自己了?不错不错。”

  “哪里呢,是为了避免被人认出来,你知道的,《非常达人秀》的收视率太厉害了,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我。”

  距离吃午饭的时间还有一会,林普就带着王菀之在商场里闲逛。

  “想送你一件礼物,”林普说,“这样,给你一个权限,今天你喜欢的东西我来买单。”

  “那还是一件礼物吗?那不要成批啦?”王菀之笑了,“我要是都喜欢,你把这个商场买下来啊?”

  林普有些囧,搓手道:“那应该不会的吧,啊?”

  一看就是一个不会讨女孩子喜欢的主,好心都办不出好事来。

  王菀之倒是十分喜欢林普这一点,像个大男孩似的,这样的男人感情经历不会多的。

  “你为什么要送礼物给我啊?”王菀之明知故问。

  “因为房子装修多亏了你,也辛苦你了,我一定要表示表示的。”

  两人逛到香奈儿店,王菀之牵着林普走了进去。

  看了又看,选了又选,王菀之似乎十分重视这次的礼物,或者是她正在享受跟林普一起挑选的过程。

  最终,她选了一瓶香水,是香奈儿5号。

  “我要这个!”王菀之像一个孩子一般,蹙起鼻子撒娇。

  林普喊过服务员过来买单。

  一瓶香水不到一千块钱,还真会替他省的。

  “不再看看别的了?”林普问道。

  “肚子饿了,去吃饭吧。”王菀之捧着香水,心满意足。

  能够感觉的到,王菀之不是一个物质女孩,像这样的女孩真是不多见呢。

  也许是跟她的家庭出身和她自己的能力有关吧。

  物质已经不再是她追求的层面了,已经上升到了精神层面。

  就拿这么小小一瓶的香水来说,她就是要在香氛的气息中时时记得林普的馈赠,如同沐浴爱河。

  越是没有拥有过物质的女孩,才会越偏向物质。

  林普选了一家比较高档的花园餐厅,西餐,氛围好。

  点了牛排二人餐。

  “可惜,现在是中午,而且你还要开车,不然喝点红酒该多好。”王菀之有些怅然。

  “喝红酒为什么要在晚上呢?”林普好奇地问。

  “中午喝酒有点商务的感觉,只有晚上和亲近的人喝点红酒才有感觉呀!”

  咦,这是一个新观点。

  林普为了弥补王菀之的遗憾,点了两杯气泡苏打水。

  牛排两人不约而同地点了七分熟。

  “真是没有想到,你会成为明星,歌唱的那么好!”王菀之说。

  “纯属玩票,本意是想给自己的寿司店打个广告的,没有想到一发不可收拾。”

  “签约了?”

  “签了,和乐风公司签的五年明星约,回报还不错,算是丰厚的合约吧。”

  “你今后准备往民谣方向发展吗?”

  “还是玩票,虽然签了约,但我还是本着一颗玩玩的心,来做这些事,只要完成明星约上的内容就可以了,我真不期待能够在民谣这块领域取得多大的成就。”林普顿了顿又道,“我只想做好我的寿司师傅。”

  “看到你这个状态我挺放心的,我也有明星朋友,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如果太在意在这个圈子里的地位,太过于刻意争取的话,往往反倒是适得其反。”

  “对,随缘。”林普说,“再怎么光鲜亮丽,也不过只是一份工作,而且对我来说,还是兼职的。”

  “你能有这个想法倒是挺好,”王菀之说,“但是成了公众人物,身上的责任感就不同了,你得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还要多做公益,给社会树立一个榜样。”

  听王菀之这么和风细雨式的聊天,林普还真是收获颇多,很多细节都是他忽视的地方,比如公益,比如形象。

  真是“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

  看来林普交的这个朋友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