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黑暗大时代 签约感言
作者:蟑螂叔叔的小说      更新:2019-11-04

  这是本人的第一本书,算是练手之作,是我闲来无事时自己写着玩玩,并没有对其抱有任何期望。所以当初收到签约的消息,感到很意外,也很惊喜。

  末世文太多了,写的特别好的也太多,不过,我依然把它作为第一本小说题材来写。

  至于为什么,可能是这类小说看多了吧。

  也算是个人情怀吧,有人会问你那么喜欢看这类文,那你会不会像穿越到末日呢?

  嘿嘿!不会,我还不想找虐。

  小说已经写了6万多字了,许多书友说你更新的太慢了,没办法毕竟我不是专业的,这些都是我空闲写的,不过我保证如果以后成绩好,我一定会加更的。

  在这里呢我还要感谢我的责编大大,没有他的发现和鼓励,我想开始会很难再写下去,不过既然签约了我一定会完本,不会辜负责编大大。

  本小说才刚开始,故事也才刚展开,有点慢热,希望读者们不要着急,后面会更加精彩!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点击、收藏、推荐、宣传、月票,来者不拒~

  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更新,写出更加精彩的故事回馈你们!!

  再次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