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球长 国庆请假相关……
作者:最终永恒的小说      更新:2022-03-22

  早就说好了,国庆要休息几天,可算松了一口气,可以咸鱼一阵子了!

  接下来又是一个全新的文明,这颗星球只是一些原始土著,所以整个故事无疑更加轻松一些。但即便如此,也不是那么好写的,毕竟土著文明也是一个文明啊……

  这些天的更新一直比较疲软,有点儿提不起劲来,懒洋洋的。这种书就算一天两更,还是有点吃力,有时候感觉自己脑细胞都要死光光了……

  不知不觉已经85万字了,感觉故事才刚刚开始,应该没有崩吧?

  这本书的主题就是平庸理论,宇宙中大多数文明都是平庸的,就连人类这种弱鸡,比起大多数也算是强大的一塌糊涂,难以望其项背了。

  再接下来应该会见证更多的平庸文明……然后再接下来,老张大寿已限……

  换主角那是不能的,为了不换主角,已经做了很多铺垫。

  差不多就是这样,好好休息,然后才能够好好写。

  直接断更好像也不好,所以就暂且一天一更吧。明天、后天、大后天,单更三天,其实也就请假一天半嘛,然后恢复更新。

  计划就是这样,最后,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