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球长 关于一些活动
作者:最终永恒的小说      更新:2022-03-22

  首先通知一下,现在小伙伴们可以为这本书配音啦!

  活动参与地点在“发现页”——活动——CV海选第二期,报名参加之后,每天配音每天都有起点币可以拿,虽然不多,有兴趣的可以参加一下!

  这个小剧情终于结束了,感觉写的还行,虽然争论颇多。

  对了,最后那一首诗歌是根据俄罗斯歌曲《Затебя,Родина-мать》改编。

  总算松了一口气,脑细胞都要死光了!

  不过想了想,还是不休息了,看我这么勤奋的份上,大伙投一下票吧,趁着还有双倍月票……虽然这玩意没什么用,一毛钱也没有,数字上进步也不错。

  这个月就要过年了,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啊,一年转眼间又过去了,七大姑八大爷要拜年,还要给小朋友发红包,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

  咳咳,这一段剧情一直是普通人视角,没有张远的大戏份,其实就算老张出生在这个时代,也改变不了什么。时代的大势并非单个的伟人能够改变的,一直是这本书的大基调。

  再接下来,主角肯定还要回归啦,都一千多年了,成为四级文明之前,应该不会有什么波折了。

  不过,在远方,还有一个分裂出去的文明,怎么处理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