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恶霸 一百零七章节 没有出头鸟,就找一只
作者:朽木成林的小说      更新:2019-07-18

  张大炮看的很明白,比起已经成型了的,并且吃老本掉着的公司。古天就是一支潜力股。

  短短一年时间就研发出了多少技术?

  他可是知道古天原本那台电脑里透露出的技术太多与军事有关了。

  这还用考虑吗?

  猴子既然开始闹腾了,那就杀只鸡,敲打敲打。

  当天下午,他哪都没去,直接乘坐了飞机到了苏省。

  那家军属系统的防弹衣生产商的工厂就在苏省。

  而东南战区的军部就在隔壁市,他到要看看到底是底下的人烂了,还是军方内部的某些人官帽子不想要了。

  怒气冲冲的杀到军部内,也不等通报,直接一脚踹开了司令办公室的大门。

  “黄德龙!你个狗日的,屁股坐稳了是吧,手底下的人都敢欺负到老子头上来了!”

  黄德龙刚想发飙,想看看是哪个王八蛋敢踹他的门,可一听声音,他瞬间头大了。

  怎么把这个嘴上不带把门的给招惹来了,但他也不怂,比起级别两人差不多。而且认识了大半辈子了,张大炮是什么尿性还不知道吗。

  “张大炮,你娘的吼个求求,老子欠你了?有他娘的什么鬼事你给我说清楚。”

  “要我说清楚?行!”

  张大炮二话不说直接拿起了桌上的杯子一口干了,“酒呢!你藏哪了!”

  “小董,把我珍藏的老白干给你们张大爷拿来。”

  黄德龙朝着门外探头的勤务兵喊了一句,随后无奈的摇了摇了搬了把椅子坐在张大炮的身边。

  这样的开场白他都已经习惯了,每次张大炮心情不爽的时候来找他,就是这副德行。

  “说吧,又什么事情把你惹毛了。”接着王德龙又说了一句,“我说你脾气该改改了,都多大的人了。”

  “要你个老阴人管,不服咱出去比划比划。”张大炮接过酒,也不用杯子直接拧开喝了一口接着说道:“坚盾安防器材是你们的防弹衣供应商吧?”

  “是啊,怎么了?出事了?”黄德龙回忆了一下疑惑的问道,同时他心里也是一紧难道是质量出问题了?

  不怪他会这么想,张大炮可是总装的负责人,部队内供应的装备出了问题逃不过他的手掌。

  “哼,”张大炮冷哼了一声,“要是装备上敢出事,劳资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

  黄德龙听完心里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要是装备上出了问题那麻烦可就大了,全军区的防弹衣可都是在坚盾安防采购的。

  没等黄德龙继续问,张大炮直接开口道:“本事大了啊,你知不知道,这群王八蛋居然抢技术抢到我手底下来了,你就说吧打算给我怎么交代。”

  张大炮把事大致的说了一遍,黄德龙听完后也皱起了眉头,“你确定部队里面有人掺和了?”

  “废话,那群王八蛋敢打着军事安全的名义去抢技术,要不是我安排的人拦住了,我看你这位置还想不想坐了。”

  说着张大炮手指指了指头顶,“那家公司,顶上那位可是一直在关注,不然你当老子闲的没事做,来管你的烂摊子?”

  甭管张大炮说的是真是假,头顶上的那位都在关注着,就已经足够引起他的重视了。

  两人又商量了一会后,黄德龙接过酒瓶喝了一口说道:“你直接说你想怎么干,不过之前你先说的那防弹衣是什么个情况。”

  “别的我不管,我这里你要不先给我供应了,我就跑你家去和老嫂子唠唠你年轻的风流事。”

  ……

  坚盾安防科技公司主要生产防弹衣、防爆盾等常见的安防器材。

  它的前身,原本只是一家很小的塑料厂,提别人生产原料,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签下了一份民营企业的安保器材供应。

  随后慢慢发展至今成为军队的安防器材供应商整整走了30个年头。

  骆伟兴现在成了这家公司的董事长,顺利的从自己父亲手中交接了过来,但从国外留学回来的他,对于自己公司内所使用的技术一直不满意。

  见识过国外一些安防装备的他,很想做出点超人的成绩出来,甚至在他的目标中,想要做到安防业华国第一,和那些老牌的军工企业比试比试。

  他也算是一个有心人,专门让人留意着国内外的专利名单。

  别说,还真被他碰到了一个。

  一番了解调查后发现,这家公司居然就是浙省的异军突起的天幻科技。

  原本打打算是好好的商议洽谈,只不过后来得知天幻科技的董事长以及唯一的股份拥有者居然病倒了。而且经过了解怕是不行了。

  现在管事的就是一个高级打工者,这么一来他的想法就变了。国内的人对待军队是有一种莫名的信任,这让他这个长年混迹在国外的人不由的就想到了一个计划。

  唯一没想到的是,天幻科技居然背后也有军方的背景。

  “艾部长,这项技术放在一家业余的民营企业就是一种浪费,如果能够交给我们来进一步的研发生产,那将是一场变革。”

  骆伟兴循循善诱着东南战区后装部的副部长说道:“你想想,以我们多年的经验,在拥有了这样的技术,完全垄断国内的防弹衣乃至装甲,这么一来,艾部长,你能得到的将会是更多。”

  这么简单的暗示艾东怎么能够听不出来,骆伟兴可就差把话说透了。

  艾东心动了,要知道原本他这个位置油水就很充足,大大小小的器材商多多少少都会意思意思,但骆伟兴会做人啊。

  仅仅是两年的时间,他都在国外买了一套别墅还有一大片地皮,打算着今后直接到国外养老。

  眼看着自己最多也就再待个两三年就该退休了,有权不用过期作废啊。

  强取豪夺的事,他是不敢干的,但是当个和事佬的活他觉得自己还是有这个面子去做。

  “这样吧,我以军区后装的名义邀请对方来招标,到时候再找机会帮你们两家撮合撮合,能合作才是最安稳的呀。”

  骆伟兴心里暗骂了一句孬种,不过脸上依旧是带着笑容说道:“艾部长,能合作我早就合作了,你是不知道里面的道道,那家公司现在连个管事的人都没有,这么好的机会要是不抓紧了,可就错过了。”

  骆伟兴没有说实话,连天幻科技有军方的背景的事都没交代,在他想来对方的背景再大也没他来的大。

  不然就这么好的技术怎么可能没人找他们,反而就只要他一家有了动作。

  心里猜测着他又劝说道:“天幻科技得罪了不少人,我估摸着能不能撑过这个月都是问题,这个时候咱不抓紧咬块肉,到时候汤都没了。”

  “哎,”艾东听完后思索了许久叹气道:“为了军队的建设我老艾也不能看着好技术从手边溜走,行,我答应了。”

  “艾部长大义,我已经摆了一桌酒席,咱们移步吧?”骆伟兴心里冷笑,什么为了军队建设,还不是为了自己口袋里的钞票。

  “不好了,不好了,骆董,外面来一批兵痞子。”正当骆伟兴两人起身的时候,门口闯进了一个人急急忙忙的喊着。

  “慌什么慌,艾部长在这里,哪个当兵的敢闹事,我看就是你小子办事毛糙不动脑子……”

  “好大的官威啊,”没等骆伟兴说完,门口一起响起了一道声音,一名身穿着中校军装的军官走了进来,连看都没看骆伟兴一眼,直直的对着艾东说道:“艾副部长,在下纠察大队付博,请吧跟我们走一趟。”

  艾东看着来人就知道自己的事犯了,脸色顿时垮了下来,骆伟兴也反应过来了,眼睛一转连忙说道:“这位中校军官,不好意思,既然是你们内部的事,你们随意,我……”

  骆伟兴想撇开关系,但是他还没将话说完,付博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骆老板也不用急,也有你的份。”

  说完,几门士兵直接走到了两人的身侧架着胳膊走往外走,骆伟兴不干了大声的喊道:“我是平民,我是民营企业,你军队越权,我要告你们!我要告你们!”

  不管骆伟兴的噪舌,等他们两人被架上车后,一大批军人开始拿着封条将整个厂区内的全部封住,所有的人也被一一的盘查询问了一遍。

  军方办事一向讲究的是效率、果断、直接,三个小时内,整个坚盾安防科技公司被彻彻底底的清查了一遍。

  这一查还真的查出不少的问题,材料用度上偷工减料、账务记录不明确,偷税漏税,随后什么违规排放污染物、建筑超面积等等,大大小小罗列了30几条。

  更有一条是关于骆伟兴本人的,与境外势力联系过密,有向其透露国内军事机密的嫌疑,可被判定危害国家安全罪。

  当被关在军区内的骆伟兴被告知这个消息后差点气的吐血,这是污蔑,这妥妥的栽赃陷害。

  公司里的肮脏事他认了!

  但是买卖军事机密完全是无中生有,可不论他怎么申辩,却没有一个人理会。

  军方打响的第一枪,就像是在深夜中的惊雷,不少的民众认为是国内又开始新一波的打老虎行动,纷纷为之叫好。

  可那些看出了里面道道的人,被震的顿时不敢动弹,不少人已经准备撤资,老老实实的做自己的买卖吧。

  然而,这个决定让他们这些人深深的后悔着,因为他们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更因为古天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