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恶霸 第三百三十六 一击必杀
作者:朽木成林的小说      更新:2019-07-18

  换做华夏人民解放军,面对这样的变故,别说导弹就算是导弹雨照样敢冲。

  荣誉就是一切,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就是根本。

  可是国外的这些军队倒好,危险程度过高竟然直接放弃了。

  古天想想也就觉得无所谓了,这气真的还没办法生,能将投降编入训练大纲的军队,你还想他们能为了一个外国人去送命?

  想多了。

  靠人最终不如靠己。

  手表一扔,磁力场瞬间守护起了直升机,依旧不停的向机场飞去。

  安德亚斯也是一个心大的人,对古天话没有丝毫的怀疑,同样的,磁力场阻尼器出场,让他的心中,对古天又拔高了一分。

  从磁力场阻尼器上他已经看到能量武器的苗头,这在伊尔文明进化的历程上,能量武器的出现是区分传统科技的一个分界线。

  一旦完全跨过之后,科技会再次迎来一次爆发性的攀越,如同第二次工业革命一般,是质的飞跃。

  3分钟很短,但他们已经飞离了市区,视线中出现了机场的轮廓。

  “奥诺理格要跑了!”安德亚斯挂断了电话,脸上的表情想要吃人。

  就在刚刚,他收到线报,奥诺理格已经离开了宴会厅,直接去了米国的领事馆。

  如果之前只是猜测,那么现在就是肯定,奥诺理格绝对和目前发生的事脱不了干系。

  宴会厅那里女王殿下都在,安全会没有保障?真的发生意外,那里才是伦敦最安全的地方,现在跑去领事馆,不是为了跑路还能为了什么。

  “知道是谁干的就好,跑的了初一跑不了十五,王大熊准备好跳机,别管别人,直接去穿梭机。”古天说道。

  直升机离机场越来越来越近,在半空中也能看到远处建筑物内闪过的火光,随后枪声传来,伴随着还有零星的爆炸声。

  就算同一个国家军队与军队也是有差距的,这等同于一线作战部队和后勤部队的差别。

  守护在机场的英军就是一线作战部队,虽然因不是战时,所以他们携带的装备中没有高威力的武器,但仅凭借着突击步枪死死的守护着这一条唯一的通道。

  当然,他们也清楚,对方不可能会让他们投降,除了死守之外也别无选择。

  枪声开始变得稀疏,弹药即将告罄。

  他们如此,奥利茨这一边也差不多,虽然双方在装备上奥利茨他们更胜一筹,但是人数上的差距也是不可忽略的。

  尤其一方的英军只要防守,每拖延一分钟,奥利茨等人离死亡就近一分钟。

  “白鬼,还需要多久!”奥利茨躲在一根金属门柱后,一边呼喊着队友,一边用手枪对着通道的另一头射击。

  他们一共9个人,除去黑人吉尼尔,骇客希尔,他们现在只有6人,另一人白鬼按照计划重复吉尼尔的路线将“钥匙”带进机库中。

  原来奥利茨等人强攻是假,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拖住在机场驻守的英军,不让他们有时间去机库。

  “我到了!”白鬼气喘如牛,他用尽了全力在通风管道中爬行,终于看见了捆绑着绳索的通道口。

  防毒面具外,因为猛烈的呼吸,形成了一道雾气,他没时间擦拭,仅仅是一抹露出了一道横线,露出了两个眼睛。

  勾上挂扣,用力一蹬,身体“咕咚”一声撞击在通风管道的岩壁处。

  两秒后,他的头从管道口露出,没有做任何减速的动作任由身体向下滑落,当离地面还有2米时,他右手用力一拽一松,身体直接倒转,跳在了地面上。

  “这毒素威力真强!”他扫了一眼周围,因米黄色的雾气让视线有些模糊,但是他还能看见一些黑影一动不动或站或躺的定在那里。

  心中恐惧着的同时脚步没有停止,直直的冲进了穿梭机内,“吉尼尔,给你!”

  接过放着“钥匙”的盒子,吉尼尔也不废话,小心的取出,慢慢的贴在生物密码锁屏上。

  吉尼尔也不好受,步枪扫过带走的肉块处,鲜血依旧在流逝,要不是因为他的肤色,现在的他脸色绝对是苍白一片。

  “Comeon、Comeon。”嘴里不断的催促,生物密码锁上终于闪出了红光,一遍两遍,转跳到绿色。

  “生物扫描通过,能源供应已启动。”

  “白鬼,你行不行!”吉尼尔紧张的问道,之所以是白鬼来送钥匙,那是因为白鬼对各种飞行器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就如同军情六处指挥部的屏幕上显示的情报一样,多诺兰徳,外号白鬼,米国空军第1特种作战联队退役,5次进驻阿富汗战场,善于驾驶各种型号战斗机。

  战争是科技的催化剂,也是练兵的最佳场所,从战争中活下来的士兵,绝对有着过人一等的能力。

  白鬼快速的打开驾驶室上方的各个开关,虽然他看不懂上面标注的中文,但是穿梭机的操作系统与通用的飞机没有太大的区别。

  随着各个开关的打开,耳中能够听见电流的流动声,白鬼知道成功了,当下喊道:“系好安全带!”

  他手推推进杆,电浆引擎“嗞嗞”的喷射出阵阵蓝光,四个独立引擎开始发力,穿梭机逐渐的离开地面。

  很好,穿梭机启动了。

  但是,摆在他眼前还有一个问题,怎么向前飞?

  只有前方的机库门是最薄弱的,可以冲破,向上飞……那是傻子。

  白鬼有点后悔,他应该学中文的,看着右手数排按钮,他只能赌一赌。

  随便启动了一个关闭的按钮,只见前方的玻璃上忽然亮起,一个个光圈快速的移动,最终锁定了地面上的数十名士兵,以及那个军情六处的迭戈·耶和华。

  “多目标同时锁定?”白鬼赞了一句技术的强大,随后又开启另一个按钮。

  穿梭机忽然如同发疯了一样,上下左右不断的飞行跳跃,在这500平米的空间做着无序的移动。

  紧急规避战术。

  吉尼尔要哭了,原本就虚弱无比的他,在如同跳楼机一样忽上忽下,他华丽丽的晕了过去,大腿上的伤口进一步的崩开,鲜血喷涌了一地。

  白鬼也好不到哪里去,冒着直接被击毙的风险,冒着过逃亡生活的后果,仅看着要完成目标,却被该死的操作系统给折腾了。

  火气一上,他也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将右边所有的按钮全部打开。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白鬼很幸运,在他胡乱的操作下,穿梭机两侧的,蓝光一闪,弹出了数个炮管,能量眨眼下就汇聚在一点。

  “砰”一道手臂粗的射线直直的飞向前方,前方的墙体没有丝毫的坚持,直接被轰成了一个巨洞。

  不仅如此,炮管的四周几把机枪炮也在发力,大口径的子弹狂扫眼前的任何障碍。

  墙如破碎的玻璃被撕裂一地。

  就在白鬼发愣的同时,后端主引擎终于启动了,毫无预兆的向前冲去。

  “撤撤撤!”奥利茨听到了通讯耳机中白鬼的大呼声,成功了,穿梭机飞出来了,只要等他们坐上去,等待着他们的就是美女豪宅,或许可以买一个小岛,过起退休的生活。

  一边抵挡,一边撤退,到最后,他们直接将枪一甩转身冲向左侧的大厅中,玻璃外那架决定着他们今后生活的穿梭机就停在那里。

  于此同时,穿梭机正上方。

  “大熊!”古天怒吼一声,大熊领命,没有犹豫的跳出了直升机,他的下方就是停在那的穿梭机。

  在跳跃的同时,王大熊一阵爆呵,全身的肌肉忽然膨胀,身上穿的西装直接撑碎,如果涂上绿色,他就是现实版的绿巨人。

  隆起的肌肉上青筋如龙,盘旋纠结,双腿狠狠的踏在穿梭机上,整个穿梭机都被硬生生撞下了2公分,机顶上更是出现了一双硕大的脚印。

  王大熊是个老实人,老板让他干啥他就干啥,老板的愤怒,就是他的愤怒,三步跨出他的身形直接到了穿梭机舱前,举起拳头就像玻璃砸去。

  一下,两下,王大熊的拳头上全是鲜血,因太过用力,他额头处的毛细血管也一同破裂,鲜血流下,可他的拳头并没有停止挥舞,更没有任何的减速力道。

  “咔咔~”能够防御狙击步枪的加强版玻璃被他的拳头硬生生的打成了蜘蛛网。

  王大熊的战斗天赋是与生俱来的,就在听到那一声破裂时,整个身体猛的一跃,双手护头,双脚如钻,直接冲入了穿梭机内。

  认真起来的王大熊太过恐怖,一套连贯迅捷,穿梭机内的白鬼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仅感觉穿梭机一顿,随后就是几声猛烈的撞击声。

  接着……

  就是一道黑影,不,是一双大脚,等他看清楚时,双脚直直的踩在了他的脸上。

  “咔嚓!”

  颈椎毫不犹豫的断了,白鬼的后脑勺紧紧的贴着后背,力量之大,连背后的座椅上端都被硬生生的折断嵌入了他的后脑与背部中。

  鲜血像是喷涌的泉水向四周无序的洒落。

  这一幕正好被跑来的奥利茨等人看个正着,画面如同静止了一般。

  王大熊被喷的满脸鲜血,他隔着机场大厅的玻璃咧嘴一笑,如同从地狱而来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