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源之龙 Berserker圣王赛兰德能力设定
作者:肥色的橘猫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职阶:Berserker(狂战士)

  真名:赛兰德

  御主:梅芙

  属性:秩序·恶

  能力值:

  筋力A

  耐久B++

  敏捷A+

  魔力EX

  幸运B

  宝具A+

  职阶技能:

  狂化:EX

  因为梅芙的愿望而受到了圣杯最强烈的狂化影响,但是因为某人的作弊关系,其精神完全没有被狂化,反而各项能力值受到狂化加成变成了复数的加成。

  故有技能:

  魔力增幅:EX

  根源之龙的完美属性,无论哪个职阶,根源之龙魔力几乎都是无限的,不受职阶影响。

  卢恩魔术:A+

  作为魔境女王斯卡哈的第一任弟子,赛兰德掌握了全部卢恩魔术的。

  圣王的光辉:A

  梅芙本愿为利用圣杯召唤“狂王”,但是因为某人的作弊行为,出现的是一位高洁的骑士——圣王,作为圣王的降临,仁慈的光辉伴随着圣王。

  效果可以说是和鬼种之魔相似的技能,由天性之魔,怪力,魅力,魔力放出,等等的混合技能。

  魔力放出的形式为「光」,配合因为狂化高达A等级的筋力与耐久的破坏力,让人不得不觉得这真的是一只Berserker(狂战士)。

  圣王永存:A

  神圣的王者绝不会倒下,只要大脑或心脏还在,那就一定不会死去,耐久得到加成,效果也战斗续行相似。

  旅行者:A+

  赛兰德在历史中并没有提到死亡,作为一名在长征夺牛记后不见踪影的英雄,其继续着旅行。

  效果可以相当于单独行动A+,而且还可以大幅度抵抗御主的令咒。

  军略:D

  因为“王”的身份强行赋予的能力,比较微弱。

  虽然作为“王”,但是赛兰德并不适合当一名指挥,就算是成为了“王”,他也的的确确是一位冲锋在前的战士。

  战士的心得:A

  作为与库丘林不相上下、甚至略有超出的战士,赛兰德有着独具一格的心得。效果相当于心眼(伪)与直感相结合。

  宝具:

  伊格德拉西尔(Yggdrasil):

  等级:B++

  种类:对人/军宝具

  距离:1~50

  最大捕捉:1~1000人

  Alter状态下的模拟神器圣枪伊格德拉西尔,普通状态下只有B级的强度,一旦解放真名,圣枪会化作圣光击穿敌人。真名解放为〈圣王传说(MythicalYggdrasil)〉

  亚瑟赠礼之铠(PresentMindArthur)

  等级:A+

  种类:对人宝具

  距离:1

  最大捕捉:1人

  纯洁的白色全身盔甲,邪恶之物必定无法侵蚀,处于某人的作弊,作为时间驳论重现了此物,此物有着可以抵挡A等级物理攻击的防御力,但如果是能量攻击的话,进能够抵挡B级乃至以下的伤害。

  龙巢(Dragonest):

  等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距离:1

  最大捕捉:1人

  长久以来伴随着赛兰德的空间卢恩,内藏有赛兰斯旅行得来的物品。可谓是某人作弊最恶劣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