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龙战士 第四百六十七 强大
作者:司马伯言的小说      更新:2022-03-24

  而等到他们两个走远以后,战兔才关上自己的工房门,同时他也说到:“他们两个走了,你也别一直躲着了。”

  伴随着他的话语,咕哒从暗处走了出来,她刚才藏的很好,所以立香也没有发现她。

  “再过个两分钟,你也走吧。你之前和我说的事情,我还是不能答应。我不可以让你去战斗,也不可能让你当假面骑士。”战兔很是冷硬的拒绝了她,这件事毫无商量的可能性,一个立香还不够?再来个咕哒,头都大了。

  “为什么?”咕哒不解,这个时候她是真的不能理解,明明立香君就可以,可她为什么不能帮上更多立香君的忙?

  “你难道觉得他变成假面骑士是好事情?你难道没有看见他那一身的伤势?你难道也做好了战死的觉悟?你要知道如果你死了,你可就再也见不到喜欢的人了。”战兔已经是打定主意不给咕哒机会了。给她机会那真是和店长过不去,也是和立香过不去。

  一整个迦勒底,没有任何人会希望咕哒踏上一线,真正的去和人搏命。立香的情况已经是不得已之中的不得已了。若是可以,谁也不想就这样让一个少年踏上战场,去和各路大佬玩命。

  正如同原本其实多出来的这条挤压驱动器可以给咕哒使用,但最后还是毫无疑问的去到了立香的手中,因为谁也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了。

  咕哒沉默了,她不想死,也不想再也见不到喜欢的人。那个奋勇向前,无论各种逆境都会奋起的人,一想到再也见不到他,脑海里就一片乱麻。

  “所以你应该明白,大家都想保护你。你也有你可以做的事情,你的路线不是变成假面骑士。真要说,我更推荐你去和希翁学习魔术,那才是适合你的道路。”战兔调试着自己的天才能量瓶,虽然说是调试,但更重要的还是和ShadowBorder的同调,那边应该也在进行改装吧,他也得尽力啊。

  咕哒也明白他说的是对的,而这个时候,战兔站了起来,拉着她就往管制室去。

  “等……战兔先生,你这是要拉我去哪里?”咕哒有些摸不清楚战兔的想法,这是要去哪里?

  “等会儿有我和立香他们的训练战。你也来,这也是磨练你作为御主的水平的时候。”战兔头都不回的解释了一下,真是的,女孩子可要难对付多了啊。以前美空也这样……

  而等到了管制室,玛修和立香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看着意外到来的咕哒,虽说意外但还是欢迎:“你来了啊,咕哒。正好,一会儿的后方支援和魔术支援就拜托你了。”

  他们的这份热情让咕哒平静了下来,她立刻接上了话:“交给我吧!”

  随后的灵子转移,四个人一同再度来到了法兰西,来到这个地方。立香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果然还是这个时代的空气很新鲜很舒服啊。

  “那么,我要来了!战兔!”立香扭开了凝胶能量瓶,插入了挤压驱动器。他的力量这个时候完全涌了出来,闪电拳套就在他的手中,哪怕是作为武器,他也得尽快熟练这东西。

  “那就来吧。”将碎碎冰插入驱动器,红色的兔子从远处跳来,战兔选择了灵敏的双兔模式来对战立香。毕竟一打三,用坦克硬抗,有些不太妥当。

  立香第一个冲了过来,闪电拳套带着电闪雷鸣朝着战兔袭来。但是赤红色的身影一闪,战兔已经躲过了他的拳击,同时一拳出手打在了立香的身上将他打退。

  “不要纠结武器,无论什么都能用来战斗。”战兔对于他颇有些严厉,但并不急躁。他吃过很多次急躁的亏了,所以这个时候才更加谨慎小心。

  然而下一个瞬间,玛修又冲了过来,战兔召唤出满装能量瓶大炮,直接用大剑模式朝着玛修砍去。双方的武器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尖锐的声音简直刺耳。但是战兔的力量没能压制玛修,虽然艰难,但玛修确实抗住了。

  【已经能恢复到这个水平了吗?】看着这样的玛修,战兔也很欣慰,这个孩子,真的是很努力啊。

  “瞬间强化!”但是这个时候,玛修的身上,强化魔术的光辉一闪而过,时候玛修的力量已经被强化到可以直接正面撼动眼前的战兔。虽然只是这么短短一点儿时间,但她确实可以做到。

  被迫后退的战兔看着眼前的三人,头盔下,他欣慰的笑了。有同伴,所以不会孤单,努力的向前,就能获得改变命运的力量。

  “好,就是这个气势,继续来吧,现在还差的远呢!”战兔说罢,头一次主动发起了攻击,这场训练,他还没认输呢!

  而与此同时,在管制室观察他们战斗的一群人也都在笑,笑得最开心的是店长。

  “咕哒这孩子,老样子的不服输呢。不过战兔其实也不好受吧,双兔模式下,速度是很快,但防御力和攻击力就一般了。”他是很了解的。毕竟曾经用一阶段抽翻过双兔模式,嗯,那时候战兔可惨了。

  “不过他们之间已经形成了很好的配合呢,这样下去,再把ShadowBorder强化完毕,我们也就能攻略大西洋异闻带了吧?”达芬奇酱是乐观的,毕竟目前已经确定,除希翁外,全部人员都会参与攻略大西洋异闻带,这真的是赌上全部战斗力,拼了。

  “安心,安心,因为我有这个。”店长晃了晃手里的这个东西,这是一个类似危险扳机的装置,只不过这东西。在达芬奇酱眼里,可比危险扳机危险太多了。

  “吸收完印度空想树的能量,这东西已经完全启动了。虽然目前还不到使用的时候,但是,这已经是最大的底牌了。”他已经可以变成给黑洞形态了,虽然因为没有潘多拉魔盒,所以没办法发挥完全的力量,但已经是相当大的提升。

  众人都点了点头,既然他有把握。那么接下来的情况,总归是有办法应付。现在只能希望,沃戴姆的强大,至少在他们可以应付的范围内了。

  与此同时,沃戴姆同样也在做着他应该做的准备。从高扬斯卡娅那里,他已经得知了迦勒底的情报,剩下的就是应对了。

  【跨越了四个异闻带,斩断了四棵空想树,现在的你,眼中又看见了什么呢?藤丸立香……】他坐在他的位置上,现在这里的位置,已经空出来三个了。同时,和迦勒底的决战也靠近了。

  【来吧,这是我,和你们的,所终有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