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boss日日撩 弟一百二十八章脱离危险
作者:木荣黎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白祈从手术里面出来,就撞进了贺御和林肆复杂的眼神里。

  林肆试探地问:“你……”但是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白祈打断了。

  “那什么,司徒琛现在已经没事了,我还有事,先出去一下,麻烦你们在这里看着他一点,我一会儿就回来。”说完不等他们回答就冲了出去。

  林肆:“……所以我们不能问是吗?”

  贺御还算冷静,他在林肆的小腿上踢了一脚:“问什么问!”他指了指头顶上的监控:“你先把这些东西处理了吧。”

  心好累,白祈也真是不讲究,你说他凭空消失就凭空消失吧,就不能避着点摄像头吗?这要是让其他人看见了,还不得引起轰动啊!

  林肆也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马上拿出手机开始联系专业人员处理这件事情。

  知道里面的司徒琛没事了,他们两个也就微微地放下了一点心。

  林肆放下手机之后,就开始跟贺御相顾无言。

  因为现在他们两个是真的无言以对,之前白祈在他们面前玩的那一手真是吓到他们了。

  直接穿门而过,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事情吗?

  反正他们两个没有一个人能做到。

  林肆看了一眼手术室的门,凑到贺御的跟前说:“白祈是这种情况,司徒知道吗?”

  贺御伸出一根手指把他的脑门推开:“他们两个朝夕相处,司徒会不知道?”再说白祈在他们两个面前都不知道避讳,那在更亲密的司徒面前肯定不会有所隐瞒,他必须是知道的。

  林肆所有所思:“难怪了。”

  贺御:“难怪什么?”难道这中间还有他不知道的事情?

  他心里有点不爽,凭什么林肆这个二货都知道的事情,他这个绅士居然不知道?

  “还不是司徒,他让我给白祈办理了一张身份证,又让我把他送到C大,当时我就奇怪白祈是什么来头,然后就多问了一句白祈是什么来头,结果他说白祈的情况特殊,愣是什么都没说,这么说来,他是知道的。“林肆在心里暗骂司徒琛心机深沉,居然这都不告诉他们,害得他们措手不及,心好累+1。

  贺御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手术室的门开了。

  贺御和林肆赶紧上前:“医生,里面的人现在怎么样了?”虽然之前白祈说了司徒琛已经没事了,但是他们还是担心。

  医生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手术很成功,病人现在已经没事了,等会儿就可以送到重症监护室,要是没有问题的话,明天就可以转普通病房。”

  医生心里也是又欣慰又新奇,车祸受伤这么严重的病人他不是没有遇见过,但是真正能抢救过来的,就只有这一个而已,这个病人的心脏都停跳两次了,却还是顽强地活过来了,这简直就是个奇迹。

  “那医生,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我们什么时候能进去看他?”

  医生尽职尽责地解答:“病人的脑部受伤非常严重,脑震荡特征非常明显,一个星期之内应该能够醒过来,等到他转入普通病房之后,你们就能够进去看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