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电力十足 第150 最强男人白胡子
作者:司命玄武的小说      更新:2019-08-18

  新世界,某个海域,和之国。

  艾斯带着黑桃海贼团没离开多久,就遭遇了四皇凯多的入侵,和之国天皇和大武士连丝毫抵抗力都没有,就被凯多全面入侵。

  此刻的艾斯也遇上了大麻烦,陷入了巨大海流之中,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不断。

  在海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而艾斯这一次遇上的大风暴绝对史无前例,在伙伴们的帮助下,勉强逃离。

  可也减员了,一些伙伴永远的沉睡在了大海之下,迎接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宿命。

  “我……们散伙吧!”

  这几个字是艾斯从牙齿中一个一个挤出来的,喉咙在悲鸣,双手紧紧的捂着脸,蹲在地上,任由雨水滴落在自己身上。

  进入新世界的这一段旅程,他失去了一个接着一个的伙伴,他,终于忍不住了。

  因为自己的梦想,而赌上他人的性命。

  “你开什么玩笑呢!”抓起艾斯衣领,把艾斯拉起来的丢老板低沉的怒吼着。

  “你当我们这么多人,是陪你玩来的吗!”

  “给我清醒一点!这么点挫折就忍受不了,你还算什么男人,还当什么海贼王!”

  唾沫星子直喷艾斯脸上,可艾斯就好像死鱼一样的不做反抗。

  “我不怕死!但是我害怕你们死啊!”

  双目无神的盯着丢老板,艾斯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他并不怕死,在当初决定出海,当上海贼王,证明自己不是垃圾的时候,他就已经把生死抛之于外了。

  可是他害怕丢老板死,害怕米哈尔死,害怕塞巴和巴利死,害怕朝夕相处的伙伴,眼睁睁的死在自己面前,就好像萨博死在自己面前一样,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逼垮了艾斯。

  几天后,艾斯独自上路了,没有带一个人,他要去找白胡子。

  说不清是想击败白胡子这个和自家老爹罗杰同一时代的英雄,证明自己,还是想结束自己的性命,此刻的艾斯是茫然的,急需要一个目标,来让自己忘记所有。

  于此同时,新世界某一海域,白胡子海贼团的船上,一番队队长马尔科跑到白胡子身边道:“老爹,我之前跟你说过的一个朋友,你还记得吗,最近惹上了一点事,想要在岛上挂老爹的旗。

  他答应一切按照我们的规矩来。”

  白胡子的身材很魁梧,四米左右的身高,独具特色的胡子,胯坐在椅子上,胸膛、全身上扎满了管子,输液管。

  不停的喝酒、身形很是庞大的老人。却是唯一曾和海贼王罗杰打成平手的,传说中的“怪物”。

  除生死不知的艾维老爹蓝凰之外,公认的现今世上最强的海贼、最接近nePiee的男人!

  此时的白胡子已经不付当年的健壮,时代在变迁,一浪过去还有一浪,但就算白胡子这一浪已经走到头了,可还是毅然决然的挡在前面,迟迟不肯落下。

  成为了后面所有浪头追赶的目标。

  “呼啦呼啦呼啦……带他上来吧!”

  随着白胡子话音的落下,一个头发斑白的老帅哥,走了过来,艾维在的话一定认识,依机由本。

  艾维绝对想不到,依机由本还能够跟白胡子搭上关系,所以说,依机由本把一切都想好了,原本准备去找夏洛特玲玲复仇后,就让人带着自己的信件投靠白胡子。

  以白胡子海上霸王的实力,古里菠萝岛一旦纳入白胡子的旗下,就会安全许多。

  也可以不用负担太重的压力,现在不用去拼死找夏洛特玲玲复仇了,但也杀了她一个儿子,以夏洛特玲玲的护短性格,绝对会对古里菠萝岛加以毁灭性的报复。

  “老爹!”对白胡子恭敬的喊着,然后让手下带来许多的酒跟上来:“听马尔科说老爹喜欢喝酒,所以特意带了些岛上的特产酒,希望老爹可以喜好。”

  白胡子的年纪比依机由本大多了,所以依机由本喊老爹同样没有压力。

  “拿上来看看!”白胡子也不管什么加入不加入了,直接招呼着把酒拿上来。

  拿起酒坛子就往嘴里灌,酒渍点点滴滴的洒落在白胡子的身上,湿了衣服。

  马尔科脚步动了动,到底还是没有阻拦,今天依机由本是有求于人,自己还是不喧宾夺主的好,一切交给他们。

  于是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只不过是用脚把所有的酒,推到一边白胡子伸手拿不到的位置而已。

  依机由本微笑的看着,白胡子喝完之后酒坛随手一丢,酒坛质量还挺好,在夹板上滚了几圈,没碎。

  刚准备再拿一坛却发现酒不见了,只有马尔科笑咪咪的站在一旁。

  “老爹,你今天已经喝的很多了,再多的话身体不好,是不是啊!”马尔科看着白胡子身边几个护士医生道。

  “是啊,老爹,你现在身上很多暗伤,已经在心肺开始延伸了,不宜大酒大肉,对身体的健康起不到好的作用。”

  几个医生女护士开始劝说起来。

  白胡子也不是听不进医生话的人,只是酒瘾一来真的控制不住。

  于是哈哈大笑着道:“小子,刚才听我儿子说,你遇上了点麻烦,想要挂我的旗,是不是有这回事。”

  “说吧!惹了什么麻烦!”

  因为身体的原因,白胡子近几年已经很少离开船出去了,一直都是手下人忙活,而且威名远播也没有那个不长眼的来挑衅白胡子海贼团。

  所以白胡子对别人的故事,还是蛮有兴趣的,全当消遣了。

  于是依机由本就把岛上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当然,没有提自己要找夏洛特玲玲复仇的事,也没有提自己在暗中给革命军物资支援的事情。

  只是说了因为天乱海贼团这个海贼中的搅屎棍,设计暗中用阴谋,使得夏洛特斯纳塔与依机由本发生冲突。

  后来在艾维的帮助下,成功的把天乱海贼团和斯纳塔解决的事情。

  可斯纳塔也就此死了,为了避免遭到大妈海贼团的报复,他才联系了多年好友马尔科,来给自己引荐,希望得到白胡子海贼团的庇护。

  “呼啦呼啦呼啦!这件事做的好!”

  “天乱海贼团这个搅屎棍,灭的太好了!如此高兴的事情,值得大喝十来庆祝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后,白胡子发现马尔科没有动静,没有主动把酒给递过来!

  哎!人心不古啊!想当初小马尔科多么机灵,一个眼神过去就知道是要递酒还是递刀,现在哦……哎!

  都说出来了都没反应,人心不古啊!

  “呼啦呼啦呼啦!那个叫艾维的小子有点意思,一个刚刚进入新世界的海贼,就能够击杀那疯女人手下的干部,将来的成就不可限量!”

  “真希望好好的见上一面!”

  “好了!你的要求我答应!只是每个月这样的酒,五百坛,只能多不能少!”

  就这样,依机由本的目的达成了,马尔科送依机由本出去,多年好友了,怎么能不喝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