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三十四章 净念禅院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为了给张宝玉打通全身经脉,这些亲卫早就试过了多次。

  如今更是在三位大宗师的护持下,慢慢的开始给张宝玉打通全身的经脉。

  过程无惊无险,张宝玉练体早已经到了极致,加上服过无数灵药,身体经脉本就比常人容易打通,众亲位又是试过无数次,更是有三位大宗师护持,所以,进行的异常顺利。

  打通全身经脉,让张宝玉的身体又一次排出了一身腥臭的杂质,也让张宝玉的身体强度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但张宝玉也知道,练体到了现在,自己的身体想要再次提高,就只有一个东西了。

  而这个东西刚好就在这个世界!

  “和氏壁!”

  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张宝玉是无论如何也不敢想这些东西的,但是现在的蜀山,早已不是张宝玉刚来的时候了。

  现在大唐世界,只要自己想,就没有自己得不到的东西。

  就算自己想把所有美女全抢过来,收作小妾。

  现在的蜀山的实力也不是不能作到,当然,张宝玉自己不想干,也干不出这样的事!

  这个世界的女人,意志一个比一个独特。

  如果自己只能穿到这一个世界,张宝玉还会动点心思。

  但是既然可以到达无数世界,对张宝玉来说,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

  这个世界是以后要做为根基的,这样坏名声的事情,自己如何会去干。

  但是为了“和氏壁!”这种和佛门正面硬上的事,张宝玉就算不想干也要干!

  自己本来练武太晚,想要有更好的基础,“和氏壁!”的洗精伐髓就是张宝玉必不可少的。

  而邪帝舍利中的精元能够大大增强一个人的本命精元和资质,这更是张宝玉梦寐以求的。

  至于邪帝舍利中的邪气,张三丰早就有了解决办法,雷是天地之间最正大,最阳刚的力量,有什么意志和邪气能在雷电中存在下来!

  按张三丰的说法,只要取到邪帝舍利。

  在将以前抓的到蜀山堡偷书之人的精元全都逼入邪帝舍利,在用雷电清洗一次,得到的就是最纯正的精元。

  一定可以为张宝玉筑成一个天下最厚实的根基。

  以这样的根基练习先天功,就算什么也领悟不到,一路以力破之,都能修练到破碎的境界!

  而这,也是张宝玉最希望的,也是张宝玉一直追求的!

  毕竟一个现代社会成长起来的人,你让他去领悟各种意境,境界。

  谁能说明哪是什么意思吗?

  应该从哪开始?

  什么样的情况下是领悟到了没有坚持?

  什么样的情况下是领悟错了吗?

  反正张宝玉感觉自己是没有哪个资质来领悟,还是老老实实以自己能办到的方法达到自己目标,对自己来说反而更简单一些!

  毕竟现在蜀山练习内功的内门弟子也有几千人,早以经深入到了蜀中各地各行各业。

  虽然还没有开始清理以前的练武之人,可是整个蜀中,早已是蜀山的天下,至于解晖,看他敢来蜀山讲理不!

  别说解晖了,就是宋缺来到蜀山要是让张宝玉不高兴,都能让他回不到宋家堡,更何况他解晖了!

  而且,对呆在蜀中的解晖来说,蜀山的实力早就一清二楚。

  更是知道蜀山有大宗师的情况下,加上无数内外门弟子,早就是一个无人能动的庞然大物了!

  这样的实力,别说是他,就算是佛门想要动蜀山,都要伤筋动骨,所以一直以来,对蜀山弟子,哪是一让再让,决不正面冲突。

  可是解晖不知道的是,他所知道的蜀山,还只是张宝玉想让人知道的蜀山。

  隐藏起来的力量他要是知道了,恐怕早就搬到其它地方去了,决不敢呆在蜀中。

  当然,张宝玉也知道,和氏壁并不好拿。

  净念禅院内高手如云,位列江湖一流好手的和尚就有数百,宗师境的大和尚也有几个。

  在加上一个不知道进没进大宗师的了空和尚。

  想要动净念禅院,不光要出动几位大宗师,还有带到蜀山世界的亲卫和现在还在三国的亲卫可能全要动用,才有可能将之一网打尽。

  而且还要冒被发现的风险,当然,张宝玉现在也不怕蜀山世界的佛门找他麻烦,但烦心事少一个是一个,并没有嫌自己麻烦太少的吧。

  不过,为了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根基,张宝玉自然不会顾及这些小事。

  将一众亲卫只留下数人在蜀山,以维系正常的运转,其它全都放到三国世界。

  张宝玉带着王重阳和天机老人、李寻欢、郭嵩阳、郭定等人直上洛阳。

  半月后的一个晚上,洛阳东郊的一坐小山下,张宝玉一行人站在山下,望着山上哪华丽异常的庙宇,不由冷笑连连!

  就连张宝玉有无数金银,都没有建设一个这等华丽的蜀山堡。

  无它,太费钱了,只是装饰,又没有其他用途,有这钱还不如多招几个弟子。

  而现在看到一个四大皆空的地方居然能建起这样的建筑,让张宝玉等人都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王重阳更是直接摇头道,“以前掌门一直说佛门势大,老道感觉我们实力也不小了,现在看看,这佛门何止势大啊,简直是土皇帝一样了!”

  其它几个闻言也是连连点头。

  张宝玉抬头看向耸立在山上,气象森严的净念禅院,只是嘿嘿冷笑。

  挥了挥手,几名亲卫队长带着从三国带来的众亲卫从四面围攻而上。

  而张宝玉自己则是和几位高手带着剩下的亲卫沿着山门外伸直垂往山脚的八百零八级石阶,向着山上行去。

  过了刻有净念禅院的牌坊后,长而陡峭的石阶直延至山顶,令人有登天升赴彼岸的感觉。

  净念禅院四周峰峦奇秀、林木茂密,仰首上望,可见从林木间透出来的佛塔和钟楼。

  寺内建筑加起来达数百余间,俨如一座小城,只不过里面住的都是和尚。

  只是在正中处就有七座大殿,后方一座在灯火下黄芒闪闪,比其他殿宇小巧得多的建筑物更是一座铜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