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五十六章 二十万晶石强化军队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深深的吸了一口长气,张宝玉才平息了心里酸酸的感觉。

  开口问道:“如果将所有的农具全都换成铁的,这些铁够吗?”

  “自然不够!”

  看到几人同时回答!

  张宝玉耸了耸肩,低声道:“我就知道,算我没问!”

  “有个地方,有量的铁器,可是我们人不够,没有办法带回来!”

  看到几人同时看过来的眼神,张宝主将生化世界的情况向几人说了出来。

  同时将生化世界的幸存者交给了书院去当学生。

  自然会有人教他们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古代不比现代,想要活下去并不容易。

  不过能在生化世界活下来的都是年轻力壮的,想来更容易接受自己换了一个世界的事实!

  当然,也是因为有时空珠在,病毒不能带过来。

  要不然,张宝玉还真不敢将生化世界的东西和人带出来!

  张宝玉知道,铁肯定够,而且多的拿不完。

  想想现代到处的铁路,仅仅这一项,整个大华都用不完。

  可是想将这些全都搬回来,却并不容易!

  只靠几千名亲卫是肯定不行的,毕竟还要人清理丧尸!

  但总算是个办法,早晚能搬回来,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到小电影的世界中去卖。

  可是上次的事肯定是被当成灵异事件了,自己也肯定上了黑名单,以现代的信息传播速度,自己要是敢进去,分明是找死!

  而且王重阳现在精神不对,杀气太盛,也不适合带到哪个世界去,自己又不会移魂大法!

  “对了,这些天没什么事吧!”想到这,张宝玉果断不在胡思乱想,而是不自信的向几人问道。

  坐在堂中,与一众文臣聚在一起,让张宝玉也了解了自己的势力最近的发展!

  手下一个个都是大才,又有现代人当顾问,最主要的是不缺少食物,一切当然有条不紊的发展着。

  投靠的人很多,但都是张宝玉没记住名字的。

  自然由几名属下安排,张宝玉现在将众人聚在一起,也不是解决什么事情。

  毕竟张宝玉也知道,自己一个现代过来的宅男,出个大方向的主意还行,真要细化了问题让自己处理,肯定出事!

  而且张宝玉将所有的权力全都放了下去,自己只抓军权。

  有这些在历史上留下名号的人在,行政上也没有什么事情是这些人不能解决的!

  主要还是联络感情,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张宝玉还是记的他们,知道他们的,这就够了!

  上位者需要管理的从来不是事情,而是人,如果具体的事情都要自己来干,哪自己任命这些人干什么!

  看着一脸兴奋的商量着如何处理哪些钢铁的文臣武将,张宝玉也是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

  第二日,张宝玉才发现,修炼对于灵气的要求太高了。

  在三国世界修炼了一晚上,如同《灵幻先生》位面一样,就是感觉自己变的精神了一点,在没有任何效果。

  这让张宝玉下定了决心,除非是到新世界,要不自己以后修炼一定在大唐蜀山,外功的时候还不明显,可是一旦修炼等级更高的功法,没有灵气根本无法修炼!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将晶石给所有将军分发下去。

  二十万人的部队,修炼的又是龙象般若功这样的外功。

  想来与晶石这种身体进化的东西之间会有很好的作用,而且这二十万人也是张宝玉准备下次带到生化世界去的,如果实力太差就会死在里边!

  现在就看谁的修炼资质好了,资质好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强。

  至于资质差的人,也只能给后来者让路。

  同时江东开始大范围的招兵,一名百夫长带着着负责一个县的招兵,有多少招多少,只要年纪合适,全都要!

  张宝玉想要在这个世界大范围的普及修炼,就要有种子,而在张宝玉看来,从军队中普及是最容易的!

  更何况,张宝玉还想要建立建设兵团,想想这个世界到处的荒地丛林。

  在想想民国时期中国要死多少人,张宝玉觉的,与其死在哪里,还不如在自己治下生活,反正现在自己也是有小空间的人了,带人也容易!

  而在江东的军队,也被张宝玉安排到了运河、道路等工程上。

  这些人吃过晶石后每个人最少也有几百斤的力气,干活一个顶十个。

  与其闲着训练,还不如去干活,有这些人的加入,江东的建设肯定会大步向前!

  晚上,安排完所有事情后张宝玉才来到大唐世界,一进来,就看到孙小红在桌上摆放各种菜肴。

  张宝玉不由吃惊的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这会过来!”

  孙小红轻轻一笑,淡然道:“我怕你过来现做太慢,所以只要你没去新世界,都是每天做好菜等你的!”

  张宝玉心中一暧,上前抱住孙小红,轻声道:“明年三国哪边就可以统一了,到时候我娶你做皇后!”

  “我知道你不会骗我!”

  孙小红低着头轻轻的叹息道:“其实只要能一直跟着你,就算是一直给你当小丫鬟都行!”

  “我怎么舍得!”张宝玉用力抱了一下怀中的佳人。

  “对了,这次去的是一个修道的世界!”

  张宝玉坐在桌前,边吃边对孙小红说道:“虽然是一个最低级的修炼世界,可是也有好东西!”

  张宝玉将《灵幻先生》世界的情况说了一下。

  对于这些新的世界,孙小红也是无比的好奇,静静的用好奇的眼神看着张宝玉。

  看孙小红满脸好奇,张宝玉也是兴奋的道:“虽然因为时间少,我只学会了基础的入门心法,可是感觉比起我们现在的功法要强的多了!”

  将自己刚回来哪晚吸光蜀山半山所有灵气的事说出来后,张宝玉沉吟着道:“虽然我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变化,可是灵气是进入了我的体内,没有变化就是最大的变化!”

  说到这,张宝玉停了下来,思考着道:“人的修炼,不过是精气神的变化,精是体,气是内力,神是灵魂,体没感觉有什么变化,内力我没有,更不可能有变化,哪只有灵魂的变化,甚至我都想是不是我的资质也在变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