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八十章 到达江都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一看果然有妖怪,张宝玉兴奋的大叫一声,向着妖怪的方向冲去。

  这样的小妖,正适合自己练手,张宝玉高兴的想道!

  还没等张宝玉跑到地方,就见王重阳抽出一把长剑,一剑砍下。

  以张宝玉的眼力,甚至都没有看到剑在空中移动的痕迹,王重阳就已经收剑还鞘!

  而沙漠中,刚在王重阳剑砍下去的地方,一只连头带尾五六米长的蝎子,从沙下慢慢的浮了上来。

  看它一动不动的样子,显然已经死了!

  信心满满的冲过来的张宝玉看着死蝎子,又看了看面无表情的王重阳,无精打采的上前收起死蝎子的尸体。

  才算想起来,两人肯定是不会将第一次见的妖怪留给自己的,哪自己在这个世界还有动手的机会吗?

  想了想好象就三只妖怪,一种和一种不一样,每一种都让两人试一剑的话,估计自己是捞不到什么出手的机会了!

  看来自己想要在这个世界出手就只有去找沙匪了,

  可是想起打沙匪,却让张宝玉一点精神都提不起来,沙匪太弱了。

  以自己现在的反应,打起沙匪对自己来说,就跟打不动的丧尸一样,有什么意思!

  看了看居然还是目瞪口呆的站着不动的夏冰,张宝玉不由的无言,就这反应还当降魔师,难道是专门给妖送外卖的。

  比捉妖记里哪些胡乱修炼的捉妖师都差远了,张宝玉甚至估计,自己以后都不可能在见到,比这还要弱的降魔师了。

  真不知道她们家居然也放心让这样的人出来降妖!

  让蝎子精一打扰,张宝玉也没有了在吃东西的兴趣。

  于是指着夏冰对亲卫道:“问问她,吃好了没有,吃好了我们就上路,今天连夜赶路,争取早日到达江都!”

  “好了,好了!”才算反应过来的夏冰面红耳赤的连着说道。并一马当先的先着前方走去!

  沙漠中最宝贵的东西就食物和水,这两样东西对有空间在身的张宝玉都不会缺少,几人自然后顾无忧!

  一夜急行,甚至,后来张宝玉让王重阳和张三丰两人一人一边提着夏冰,才算跟上了几人速度!

  天快亮时,几人就到达江都城外!

  对于这样一个边塞小城,张宝玉自然没有什么逛的兴趣,掏出一小袋黄金,扔给夏冰道:“谢谢你了,小兄弟,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完当先向着城中最大的客栈行去!

  “我可以跟着你吗!”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尖声喊道。

  “我们只是这个世界的过客,你有你的生活,还是回家好好学点东西吧!”

  住在客栈中最好的一间房中,休息了一会,看看外面已经快中午了,这才起身带着守在门口的亲卫向着外面大厅走去!

  张宝玉知道,这种小地方你要吃多好多精细,肯定没有人会做。

  但这种人来人往客流量大的地方,肯定有着本地的特色美食,这些东西对外地人来说,往往都是值得一吃的!

  坐在大厅中,方便听到周围人说话的声音,自然有亲卫过去将本地最有特色的美食,和店中最拿手的美食点了过来!

  “听说了没有,昨天夜里,城东有人死了,心脏都被人给挖走了,死的可惨了。”

  “是啊,到底是什么人这么恨他,竟然连心都要挖走。”

  “死的可不是他一个人,城西也死人了,今早才被人在家里发现,也是让人挖掉心脏死的。”

  “太奇怪了,这几天出什么事了,怎么老有人死,而且都是让人挖掉心脏死的!”

  “太可怕了,不会有人专门挖心吧。”

  王生居然已经将两只小妖怪带回来了,张宝玉手支在下巴上,想了想电影中看过的。

  才想起,庞勇和夏冰来到江都的时候好象妖已经闹了好些天了,既然知道妖已经在江都,哪等十天一过,自己就可宰了它了!

  也许自己实力太弱,现在没有办法对付这个世界的妖界,但就几只小妖,杀掉对自己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当然,这几天还要小心,千万不能打草惊蛇!

  张宝玉也不是不能直接出去杀了两个妖怪,可是想想电影中出现的妖界。

  又想想自己现在身边,最强的人就是王重阳和张三丰两个金丹期。

  蜥蜴妖无所谓,可是九霄美狐小唯却肯定是个有来历的。

  万一自己手快干掉对方,让人家的长辈找来,这个世界又有谁会帮自己。

  十天时间没到,自己又跑不了,难道让自己一行人在这里等死吗?

  还是先好好吃一顿,然后就出城去,这个世界的天地灵气非常充足。

  剩下的几天让自己一行人好好修炼几天。

  等十天一到,就直接干掉两只妖怪,他们就算有后台,难道还能追到另一个世界来!

  这家店里的烤羊肉做的味道独特,就连张宝玉这样的吃遍无数世界的人,都感觉做的不错,不过其它拿手菜就一般了。

  自己的空间中是有空气的,无法长时间保存食物,要不然将这羊肉买几只拿回家吃也个不错的办法,张宝玉暗暗想到。

  其它人看张宝玉已经吃好,也停了下来,一人前去付账,其他人跟着张宝玉向着城外的山上行去!

  却不知道,远远的一个人看着自己的背影直到很远很远!

  来到山顶!

  先天功不用去练,至于茅山功法却依然还是哪种将要突破却不能突破的状态,已经这样好些天了,让张宝玉都有点急燥。

  暗暗决定这次回去一定要问问九叔是怎么一回事。

  九叔回到茅山将整个茅山所有的书籍都扫了一遍,如今这些书籍在大华都已经抄了出来。

  自己虽然还没有看,不过九叔是看完了,也不知道其中可有什么自己能学的东西!

  当然,茅山一脉的各种抓鬼、画符、看风水、算命之类的张宝玉是肯定不会去学。

  要学也是学五雷大法和三昧真火这种,既能对敌又能强身的手段!

  才过了两三天,张宝玉正在山上修炼,就听到山中有人在大喊:“张大哥、张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