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八十四章 救助九叔世界的流民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但是种下去之后,种的人才发现,陛下这次拿来的这些种子太神奇了!

  喜寒的可以种在东北吸收冰雪和寒气来生长,喜热的种在极热的地方吸收热气来成长,喜干的种在干燥的黄土高原上,依然能吸收土气来成长。

  只要是种在合适的地方,种的时候浇点水让种子能够发芽。

  然后就可以等待它自然生长了,周围没有什么植物可以抢的过它们,连草都不用锄!

  更神奇的是收获之后才发现。

  这些粮食的营养极其丰富,普通百姓只要吃上一点点就可以饱一天。

  而且吃后精力充沛,连吃几天之后,身体居然都会变的强壮起来!

  就连建设兵团之中的,哪些现在饭量极大,一直都感觉吃不饱的人,吃这种粮食也和平日普通人吃其它食物一样,很容易就能吃饱!

  张宝玉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内阁的三位大臣。

  对于他们口中各种种子的神奇,简直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当然知道阳神世界的粮食神奇,虽然是低级世界,可毕竟是超脱境界的人专门培育的。

  就连易子后面都能弄个玉皇米,何况当年的圣皇。

  但张宝玉没有想到的是,高等级世界的种子,到了低等级的世界之后,会变的这么强大。

  居然在冰天雪地中和黄土高原上都能生长,还能改变当地的气候和环境!

  当然,这个世界的人吃这种高等级粮食吃的少,张宝玉是能够想到的,毕竟高等级世界的食物灵气更充足,自然也更容易让人吃饱。

  而且阳神世界的天地灵气之充沛,是自己在无数世界中都没有见过的。

  在哪个世界里长大的人和种子的底蕴,根本不是自己大华这样的小世界可以相比的!

  想到这,看着依然高兴的合不住嘴的几位首相,

  张宝玉打断三人道:“各位,现在应该还不是你们高兴的时候,既然这种粮食这样神奇,我们就要将它们推广到天下各处,改善百姓的体质,让我们的百姓身体更加健康,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

  张宝玉感觉,既然这种粮食这样神奇,哪就要想办法推广种植。

  毕竟自己带来的种子并不多,他们肯定也不敢一次全都种上。

  只种了一点,现在又被人试着吃过。

  剩下的做为种子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可以天下推广的地步。

  至于现在,别说让百姓吃,就算是自己想吃都舍不得,毕竟在想得到这些种子太难了!

  张宝玉总不能在跑到大禅寺去买吧!

  看张宝玉说的极为郑重,三人也是面色一肃!

  “诺!”

  三人同时高声行礼答应!

  炎黄历来的问题就是食物问题,无数代人以来,为了土地,这片土地上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雨。

  而以后大华世界将不会在缺少食物。

  想到大华,张宝玉又想起了灵幻世界将要经历的。

  而大华世界现在最缺少的就是人口,以前是粮食不够,自己才不敢提,既然现在有了高产种子,哪就是有了希望。

  与其让灵幻世界的人白白牺牲,还不如自己将他们带到这个世界来生活,想来他们会在这里生活的非常好!

  一想到这,张宝玉也不停留,直接起身带着二女向紫金山英魂殿九叔哪里行去!

  叫起爬在一堆打印纸中间研究的九叔,行过礼后。

  张宝玉才说出这个世界,现在因为自己带来的新种子,粮食以后会多的吃不完。

  自己想要将灵幻世界的人口搬一些到这个世界,让哪些人不在受军阀混战之苦!

  一听到张宝玉带来的居然是这样的消息,九叔顿时兴奋的跳了起来。

  如果不是怕张宝玉带人有什么代价,九叔早就想让张宝玉将自己哪个世界的贫民移一些过来了。

  毕竟一样大的地方,大华世界如今才只有几千万人,而自己哪个世界现在都有着几亿人了!

  尤其是这几千万人还有着非常高产的种子。

  九叔是见过张宝玉从现代世界中,带过来的种子种出来的粮食,每一种都产量高的不可思议。

  而且张宝玉还不时从其它世界中带来各种粮食,让这个世界现在的粮食都多的吃不完!

  每次九叔看到这个世界中百姓家里有着大量的粮食堆积。

  又想到自己的家乡穷苦的吃不上饭的百姓,心中的苦涩无以言表。

  好多次都想去找张宝玉,却又怕代价实在太大了,让张宝玉负担不起。

  所以呆在紫金山里都不敢看外面大华现在生活幸福的百姓,怕看到之后就会想到自己的家乡!

  既然九叔没有意见,这种事自然是越快越好,毕竟九叔所在的时代,有着太多的流民。

  也许晚一天,就会多无数的人死去。

  从几个世界中招来所有的亲卫,然后张宝玉跟着九叔,来到灵幻位面流民最多的地方。

  看着无数骨瘦如柴的百姓聚集在一起,茫然的向前行走着,寻找可以找到食物的地方。

  无论是九叔还是张宝玉都留下了眼泪,毕竟这是自己的同胞同族。

  因为战乱,如今却过成了这样。

  几个世界的亲卫加起来足有几千人,每人两个不断的从远处,快速的将人带到张宝玉身前的空地上。

  在加上九叔又联系到茅山的几个同门,不断的将远处的流民聚集起来,不到一天的时间,张宝玉的时空珠中居然收了上百万人!

  回到大华的世界,张宝玉将这些人放在江东眼下粮食最多的地方,自然有当地官员负责将这些人分散安置!

  张宝玉才将忙碌了一天的九叔,还有九叔的同门请到一起招待起来!

  让张宝玉无法想象的是,九叔招来的同门中,居然有四个跟他长的差不多是一样的外表!

  毛小方,林凤骄,一眉,加上九叔四个一模一样的人站在一起。

  让人看的忍不住就想笑,当然还有爱玩的四眼道长!

  不过对张宝玉来说是幸好没有麻麻地,要不然张宝玉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的了他的习惯!

  但是张宝玉也知道,九叔招集来的这些同门都是好人。

  与其说他们是修炼者,还不如说是一个有着修炼技能的普通老百姓。

  对于这样的人,张宝玉自然是有话就直说,明言休息一晚第二天还要继续,问几人是不是可以留下来帮忙!

  几人既然来了,早听九叔说过,这个世界虽然跟他们的世界一样大。

  但却只有几千万人,还有着各种高产粮食,自然非常愿意百姓来到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