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百四十三章 回到大华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仔细一看天帝冥石,只见是一个晶莹剔透,内里仙气萦绕的小晶石。

  握在手上,只感觉传来阵阵清凉之感,说不出的舒畅。

  这东西自己要带走,张宝玉拿起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个宝物,既然是宝贝,自然不能留下。

  但想到里边还有天书第三卷,虽然这东西自己等人都看不上,但带回去放入藏书阁中,也算是给藏书阁中的弟子增加了一种理论性的功法!

  “一会有一篇文字,你们记一下,写在这个树洞里,东西我们可以拿走,但天书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秘籍,不能因为我们而失传!”张宝玉一脸淡然的将自己的真气注入天帝冥石之中!

  手握天帝冥石,法力灌注其中,原本晶莹透亮的天帝冥石顿时金色光华大作,光芒越来越盛,不过片刻功夫便成了粗大的柱状,直冲上天,照在天帝宝库的穹顶之上。

  天帝宝库之中,突然响起了神秘而悠远的声音,就像是灵山胜境里的神秘梵唱,又像是九幽孤魂的轻声低语。

  整个天帝宝库的穹顶,在那片金色光芒的照耀之中,陡然出现几个斗一般大小的金色文字,在金光的照耀下一个接一个地凌空出现: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张宝玉心道,果然如此。

  片刻之后,这九个字缓缓消失了,但那神秘的吟唱声音反而越来越响,越来越盛。

  瞬间,那耀眼的金色光柱突然如爆发一般,炽热无比地射向天帝宝库所有的空间,在四周的墙壁之上,在金光照耀之下,一个一个的金字凌空出现,笔势苍劲,仿佛都在飞翔。

  围绕着张宝玉,在轰鸣声中,环绕飞翔!

  天书第三卷出现,看着张三丰和王重阳在一边记忆着,知道两人都是过目不忘的张宝玉又四处看了起来,看完之后也是十分的失望,这里这么好的一个地方,居然在没有其它任何东西!

  将记完的天书抄在洞内,三人才走了出来。

  在这个世界,唯一对自己的修为有帮助的神仙药,已经下了自己的肚子。

  现在对张宝玉来说,最好奇的,也是最想得到的,自然就是这棵天地灵根。

  当然,张宝玉也知道,这东西自己就算是在高几个境界,也无法完全带走。

  但就算不能全部带走,只是带一点根,回去种在大华,只要它能够重新生长出来,对自己也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至于其它,这样的世界对张宝玉来说,早以没有了用处!

  灵茶树张宝玉倒是想要,可是想想大华世界的灵气,也是只能无奈放弃了。

  要不然一株灵茶树长大要无数年的时间,如果因为自己而死去,张宝玉自己都不会忍心。

  带着几条树根回到大华,交给道院,让他们种在灵气充足的地方。

  张宝玉才算结束了一次冒险。

  至于大华世界,张宝玉既然选出了内阁,内阁之中又都是这个时代最强的英才,显然不用张宝玉在去操什么心!

  从这次进入的诛仙世界中,张宝玉明显可以感觉到,在目前这种第二级的世界,捉妖记世界的灵气算是最高的,也是最适合修炼的。

  就算是诛仙这种明显有修炼文明的世界,灵气也是不如捉妖记的世界。

  就如同大唐双龙传的世界是第一级世界中灵气最高的一样!

  想要修炼,想要更快的提高自己的境界,在自己目前的级别,肯定没有比捉妖记的世界更好的地方!

  回到皇宫。

  看着外表完全是古代建筑,却又异常雄伟的皇城。

  张宝玉的心里也不由的得意起来,这是自己的,里边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由这个时代最好的设计人才和现代的设计师一起设计,然后用无数的人力,将这个想象中的建筑慢慢的建了出来。

  到过了无数的世界,可张宝玉相信,绝对没有一个地方的皇宫可以和自己的相媲美,因为它是独一无二,古代和现代想象力的结合,完全不计成本的,只是为了建筑出最好的!

  一脸笑意的看着慢慢走出来迎接自己的孙小红和商秀洵,张宝玉也是一脸笑意的走上前去轻轻抱住了二人,这才放松了下来!

  “这才是自己的家,这才是自己想要的!”

  诛仙世界里连着数日,在暴雨中呆在危险至极的沼泽里寻找,让张宝玉的精神极差。

  回到了大华,回到了皇宫,张宝玉才算松了一口气。

  从大唐世界接回邀月和怜星!

  五个人坐在一起,边吃边说着最近的事情,看着笑意盎然的四女,让放松下来的张宝玉也是一脸笑意!

  自己一个现代社会最低层的人,如果不是得到时空珠,又如何会有现在这样的生活,甚至如果不是时空珠掉到了自己身上,就算是做梦,恐怕自己也无法梦到这样的情况!

  正得意着,看着门外走进来的女官,张宝玉就知道,自己又有事了!

  虽然大华的内阁,有着这个时代最出色的一群人。

  甚至每个人身边都有现代人充做秘书,而且张宝玉也早就将上下五千年拿给这些人看过。

  毕竟有这么多现代人过来,就算自己不给看,肯定也会有人将一些事情说给他们听,还不如自己大方一点!

  当然,这些现代的历史书只能内阁和各部尚书看,其它人暂时无缘一见,虽然不会治国,但张宝玉也知道有些东西不是低层的人可以知道的。

  “陛下,首相和两位副相求见!”

  “带他们到书房候着!”张宝玉对一名小太监道。

  大华依然用着太监,张宝玉并不想改变这一流传了无数年的传统,自己可以相信自己的女人。

  但自己后代将来会有多少女人,恐怕神仙都不知道。

  万一出点问题,让大华皇帝的头上绿光闪闪,可不是自己想要见到的,更何况自己还有太监中的神功!

  自古以来,太监就是和主子一体的,从来只见无数太监给主子背锅,又有几个太监是故意背叛自己主子的,这一点既然用太监,张宝玉自然是早就考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