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二百零五章 袁绍接旨(给胡微兄弟加更)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一名二十左右的小太监也是高举着一只手,身后一左一右跟着另外两个小太监,快步走了进来,手中拿着一个黑金色的丝帛,上面秀着二龙戏珠的图案。

  大步迎了上去的袁绍,也是一斜身道:“有劳公公了,公公请!”将小太监向着大堂让去。

  小太监也是面色肃穆,并没有理会袁绍,而是大步向着大堂而去。

  袁绍也没有在意小太监的态度,太监手举圣旨,意味着皇命,象征着皇权,根本不可能与任何人说笑,也不能容许任何人的尊重,这一点他也是世家出来的,如何不知道。

  来到大堂,袁绍也是在小太监站定后,顿时一个大礼行下,如今大华虽然沿袭前汉的礼节,不用行跪礼,但越来越多的人在接旨的时候都是跪着的,袁绍身为外戚,自然也是愿意让这个抬高皇权的习惯延续下去,自然是大礼相迎。

  “陛下有命,召袁绍立既进京!”

  袁绍一听,顿时一喜,口中更是大声道:“臣袁绍接旨!”

  “袁国舅,起来吧,奴婢可要恭喜袁国舅了!”传完旨意,小太监的脸上顿时轻松了下来,上前扶起袁绍笑道。

  “多谢公公,公公远道而来,实在辛苦,请里边用茶!”袁家现在是外戚,与宫中的关系自然变的极为紧密,逢年过节的也是各种礼物不断,与宫中这些人自然是认识,所以袁绍也是非常客气。

  一听说要又要远征,一众武将则是争相自荐,毕竟在生化世界除了开始时大杀特杀,后面多半年就是在各处搬东西。

  而搬东西的事自然武将力量最大,总不能手下兄弟们都忙着,自己在一边干看着吧,所以一个个都是将自己当搬运工忙了大半年了,如今一听说有仗打,哪里忍的住。

  而得到消息的袁家也是早早的全家动员了起了,不几日,袁绍回京。

  袁绍也是极为明白,自己这个国相,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外甥开路打基础去的,但为自己的外甥,他也是极为愿意。

  何况这个封国建设好了,就是给将来的袁家一条后路,而且还可以将袁家的所有人才都放到封国去,否则要是在大华,这些人极难有出头之日。

  自此,大华轰轰烈烈的第二次大移民开始了,全国各处的光棍都可以报名。

  而袁绍,也带着从建设兵团中新召的五万大军,向着张宝玉与袁琳不满一岁的儿子吴王张广的封国而去。

  他此去,不光是给大华国内的光棍找到妻子,还要负责建立好吴国的行政区域,以及将来吴王的王宫、王城,而这些,都要他从一无所有开始。

  但袁绍脸上却是带着满满的自信,虽然他从民国和现代人口中知道了以后的历史,但他却从不相信历史是不可改变的,如果不可改变,哪陛下从哪里来。

  既然历史可以改变,哪么自己与曹操之间,将来还有的比!

  这时,袁绍想起不知从谁哪听来的一句话,觉的特别适合自己现在的心情,“低头苦干十年,抬头在相见!”

  看向身后跟着的军队与袁家所有的家产与族人,又看了看这一次的军队主将董卓,袁绍回头看向神京城,他知道,自己肯定还会在回来的!

  远远的望着送行的曹操,也是低声自语道:“孟德啊,我们可以越来越近了!”

  身边的董卓听到袁绍这样的细语,也是冷冷的一笑,袁曹之间的事,他听说的多了,自然知道袁绍为什么会这样。

  而且袁家历史上全家可是被自己杀光的,在新的地方,自己与袁绍还有的争。

  处理完了这件事,对于如今的大华来说在也没有什么大事了,张宝玉又将发展大华世界的事放上了心头,想要发展世界,最快的办法自然是知秋一叶说的去抓鬼。

  要是阴间也有着数亿的阴灵,想来大华世界自然阴阳平衡,进阶的可能性自然大增。

  而且现在刚好所有的长老都在,九鼎记世界的功法什么时候都可以看,但发展世界对张宝玉来说却是关乎他以后家人的生活环境,自然发展世界更重要。

  其实对于王重阳、张三丰等人来说,最希望张宝玉做的反而是乖乖的呆在一个世界呆上几十年。

  将自己的修为提升上去,然后才到下一个世界。

  但他们也知道,在这一点上张宝玉不会听他们,毕竟张宝玉不光想要自己修炼成仙,还想将一个世界也发展上去!

  而想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不断的将一个个世界的资源掠夺过来,才能发展大华世界!

  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大华的灵气居然比他们一年多前离开时高出了数倍,如今都比他们飞升的大唐世界灵气都要高了,可见张宝玉为了发展大华所花的心血有多少!

  这样的情况下,想让张宝玉乖乖呆在一个地方修炼明显不可能,哪就只有找安全点的地方了!

  新世界谁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危险,现在张宝玉进入的每一个世界修为最高的都达到了化神境界,甚至阳神世界的修为境界还要更高。

  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些人自然不想张宝玉冒险,还是去过的老世界安全!

  倩女幽魂世界也是自己等人熟悉的,既然不想去新的世界,自然这个世界就是最好的选择。

  高级修士一动手就有可能引发天人五衰,以自己等人的能力,完全可以在这个世界里护住张宝玉!

  互相看了一眼,点了点头,众人决定,还是到倩女幽魂去抓阴灵吧,这个目前来说是最熟悉的世界了。

  倩女幽魂世界,兰若寺,这个张宝玉熟悉的地方!

  张宝玉一走进来,就有一个不男不女的声音气急败坏的响起:“你怎么又来了!”

  还是熟悉的人,熟悉的声音。

  张宝玉并没有理会树妖抱怨,而是带着众人又一次住进了自己上次住的地方。

  当然,这次带的人多了点,不但有太监,还有宫女,如今正在里边打扫,既然张宝玉要住在这种破地方,这些人自然要将这里打扫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