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二百七十七章 一个世界最宝贵的东西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一个世界就算在好,但对可以随时穿越的张宝玉来说,都是可以舍弃,但三个真心对自己的女人,却是张宝玉无法放下的。

  孙小红和邀月、怜星三女的本命法宝如果耽误了,就是三女一生的遗憾。

  想到孙小红温柔的笑容,邀月和怜星哪一脸坚定的想要保护自己的情义,张宝玉又怎么舍得辜负。

  想到这,张宝玉也是又一次叹息了一声,自己并不是无情人啊!

  与三女这些年的相处下来,让张宝玉非常肯定,如果是自己有危险,会不顾一切的来救他的只有这三个女人!

  哪怕救他的代价是付出自己的生命,三女也不会犹豫,至于其他人,肯定会先看看情况在决定。

  这是人的天性,多年的相处,自己与孙小红和邀月、怜星三女早以成了一体。

  自己又怎么可能因为这个世界的灵气更好,有个好师父,就将三女完全放下,甚至耽误她们的本命法宝一生不如别人。

  只是想是这样想,只要想到一旦自己离开这个世界,除非他的修为超出金仙,否则就再也不敢进这个世界。

  以后有修炼上的问题也在无人可问,张宝玉也是不由暗暗叹息。

  但世上安有两全法,也许这个决定会让自己以后的修炼进境变慢一点,却会让孙小红和邀月、怜星三女不至于在起步就永远比别人差。

  高灵气的世界可以在找,师父将来有机会肯定也会在拜,但可以生死相托的同伴,完全可以信任的爱人,自己现在其实也只有这三个女人。

  既然已经决定要离开,张宝玉也不在想这些问题。

  而是又思考起自己要离开之前,可以借用现在这个太上老君弟子的身份,从这个世界里还能得到什么好处。

  天庭是不用想了,自己的师父太上老君将孙悟空收进八卦炉中,还能让跑出来在闹一次天宫。

  高层什么想法自己不知道,但低层中肯定会有无数怨言。

  而且从天庭的低层自己也弄不到什么好东西了。

  除了天庭,第二个被张宝玉想起的就是龙宫,无数神话中,龙宫就没有穷的,连孙悟空都能弄到金箍棒。

  自己身为太上老君的弟子,怎么也不会待遇比孙悟空还差吧。

  想来自己去一趟龙宫,别的不说,最少一两件仙器还是可以弄到手的。

  如果龙王连这点面子都不给自己,张宝玉就敢让金角和银角拆了他的龙宫。

  至于地府,还是算了吧,先不说张宝玉不知道地府中有什么宝贝,就算是知道,张宝玉也不想去地府之中,实力不明啊。

  人界就更不用想了,这个世界人族实力极弱,连几个小妖都敢跑到长安城中去抢小孩,可想而知人族的实力差到什么地步了。

  虽然张宝玉每次只要有机会都会帮助新世界的人类,但这个世界,张宝玉就算是想要帮助,都不知道自己应该从那里入手了。

  人类就没有听到什么有名的高手,三皇之类的在其它世界还是高手,在这个世界就是普通人,如今早就死了不知多少年了。

  人族的天地主角地位,在这个世界里是佛道两门选出来的,并不是自己打出来的。

  这个世界的佛道两门之所以选定人族做为天地主角,不过是因为人族实力差,好控制,并不是人族的实力强。

  这样的情况下,张宝玉就算是想要帮助对方,现在都有一种帮无可帮的感觉。

  除非他现在的实力突破金仙之上,能压制过这个世界的所有高手,才能改变这个世界人族的命运。

  但这样的事,肯定不是张宝玉现在能做到的。

  甚至人间的其他地方,除非张宝玉可以带着金银童子和青牛去别人的洞府之中硬抢,要不然人界肯定也是弄不到什么好东西的。

  想到这,张宝玉不由在一次感叹这个世界的等级太低了。

  要是这个世界的等级在高一点,天庭之中有周天星斗大阵之类的,自己绝对会呆在天庭之中想办法弄到手。

  但这个世界里却没有这个天庭最牛逼的阵法,至于其它阵法,自己要来又有什么用。

  既然决定了要离开,又选定了走之前最后要去地方,张宝玉的表情也变的轻松起来。

  想想自己这个世界里,不但学到了太上老君的九转金丹功法,而且还得到了几件仙器。

  甚至学会了这个世界的天罡三十六法,可以说是收获满满的了。

  虽然现在离开有点遗憾,但天下事又哪里有十全十美的呢。

  轻步向自己房中走去的张宝玉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并不断的可惜这样好的地方却不属于自己。

  甚至想到自己在大华都建立起了阴间,也许在过些年,自己也可以大华建立起天庭。

  毕竟天地阴阳是相对的,也许自己在大华世界建立起天宫,大华的世界也会更快进阶呢!

  一想到在大华建立天庭,张宝玉猛的停了下来,看向周围的土地,甚至看向金角和银角带自己去玩的天河。

  看到这一切,张宝玉也不由的笑了起来,甚至如果这里不是兜率宫,张宝玉都想大笑出来。

  自己在这个世界里呆了十几年了,居然将这个世界里自己最容易得到,但也是对大华最珍贵的一样东西给忘记了。

  到现在张宝玉还记的,大华的阴间能够建立起来。

  不过是从倩女幽魂世界中的阴间中,带回来了一点水和土当引子。

  张宝玉可是记的非常清楚,九叔当时给自己说过,水土是一个世界中最宝贵的东西。

  可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天庭中十几年了,每天在这个地方生活,每天都能看到,居然就忘记了,自己的大华其实是没有天庭的。

  而现在,自己却随手就可以得到这个世界里天庭的水和土。

  这些东西在这个世界也许是非常普通,但如果带回到大华的世界,也许就能跟建立大华世界的阴间一样。

  以这一点水土为引子,开辟出大华的天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