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二百九十九章 回到大华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现在的张宝玉只有暗暗可惜,不能将老头这里的茶树带走。

  这里的茶比起张宝玉在大华世界里种的茶树产的茶叶,要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大圣归来的世界倒是等级高,可张宝玉在哪个世界里根本就没空去找茶树。

  太上老君也不可能收集普通的茶树,所以都天殿中也是没有什么茶树。

  现在好不容易有占便宜的机会,还是他最喜欢的茶,张宝玉怎么可能会不抓住。

  张宝玉正喝的舒服,感觉每一杯都能增加一点自己体内的灵气,这样的机会也是不多。

  心中正想着是不是喝完这壶茶在与这老头分说门派打听自己的事。

  没想到才喝了三杯,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被这老头扔下了山来。

  也是一脸奇怪的看着山上,这个自己好象还没有说什么吧。

  为什么这老头就一副自己的什么以后事都不会管的样子。

  但既然目地已经达到了,张宝玉自然也不会在纠缠。

  只是感叹了一声这老头的茶可真香,可惜自己才喝了三杯就被扔了下来。

  如果这老头不是广成仙派的长老,而是其它不认识的地方的,张宝玉一定会让他知道什么是爱幼。

  也一定会带走这株茶树,但广成仙派之中向来对自己不错,这样的事,张宝玉也是感觉自己干不出来。

  只能是看着山上叹息一声,转身离去。

  回到自己的蜀山,张宝玉就带着孙小红、邀月、怜星三女打着游历的名义,再一次离开了广成仙派。

  三女中邀月和怜星眼看就快要到金丹中期了,张宝玉现在都在暗暗庆幸自己从大圣归来的世界中回来的快。

  要不是,在晚回来几天,张宝玉都担心这两个笨蛋会不会已经突破到了金丹中期。

  万一要是本命法宝比别人的少进阶一次,这可是会耽误两女一生的事。

  张宝玉却不知道,因为他一直以来招式上与别人相比都太差了,让邀月和怜星也是一直在担心。

  生怕他在其它世界吃亏,老想要跟着去保护他。

  所以才拼命的闭关修炼,如果他在晚回来一段时间,邀月和怜星恐怕还真的会突破到了金丹中期了。

  离开了大华十几年的时间,张宝玉也是忍不住时时想念大华的一切。

  现在既然门派中的事解决了,张宝玉自然是带着孙小红和邀月和怜星离开了灵界。

  在一次回到大华的张宝玉,出现的地方依然是离开时的紫金山顶。

  这里供奉着所有为大华牺牲的将士,也一直是九叔的地盘。

  甚至以张宝玉现在的眼力,都可以看到,九叔正带着一个跟他长的很象的小男孩,在广场上玩耍。

  看到这副景象,张宝玉也是轻轻一笑,看来九叔终究还是下定了决心,要转世重修了。

  要不然,他也不会留下后代。

  修炼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好基础,而九叔和他的几个同门,在原本的世界中,却因为世界灵气的原因。

  都是匆匆忙忙的突破到了下一个境界,基础可以说打的极差。

  这样的情况下,靠着这种差到极致的基础,这些人根本没有希望靠自己进阶下一级境界。

  张宝玉倒是能帮九叔在进阶到下一级世界,但这样做,不但会消耗非常多的灵果,而且下一次进阶又要怎么办。

  甚至就算张宝玉一直帮助,他最后成仙的时候又怎么办。

  九叔向来心高气傲,又怎么会愿意一路接受别人的帮助。

  甚至就算成仙都只能是最低等的。

  大华虽然有长生不老泉水,但却后患极大,用了之后,实力也是在不会增长。

  九叔这样的一心成仙的修炼者,连现在基础打的太差都不愿意,又怎么会甘心以后实力永远停顿。

  现在大华既然有阴间可以转世,做为一个修炼者,看来九叔也是要抱希望于来世了。

  张宝玉并没有打扰到正在于孩子玩耍的九叔,而是带着孙小红和邀月、怜星轻步向着山下走去。

  相比自己离开时,虽然才过了十几年,但大华的灵气依然还是上涨了一大截。

  显然这个世界练武的人不断的增加,让这个世界吸收炼化外界灵气的速度也是不断的提升。

  而张宝玉这次回来,更是有希望将大华的世界等级在提升一级,达到与灵界同等级的程度。

  到哪时,就算是想要休息的时候,张宝玉也完全可以回到大华,而不用跑到灵界去。

  大华的神京城,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城市。

  也是一个没有城墙的城市。

  张宝玉带着三女也是轻步走入城中,虽然离开了十几年的时间。

  但神京城中的一切,与张宝玉离开的时候相比,依然是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如今的神京城,显然比张宝玉离开的时候人口更多了。

  不过十几年的时间过去了,以大华的粮食之丰富,肯定会增加几倍的人口,这是张宝玉在离开的时候就能想到的。

  当一个人从店门口提着东西出来,突然看到一个以前经常在神京城各处转。

  但传说中已经飞升离开,如今也有许多年都没有见过的熟悉人影,轻步走过的时候。

  也是顿时惊的连手中的东西掉到了地上,都没有反应过来。

  而是一脸兴奋,口中也是低声自语道:“陛下回来了!”

  然后就是是对着张宝玉走过的方向,跪伏在地,轻轻的低下了头,却没有说一句话。

  随着这名中年人的跪倒,慢慢的,看到张宝玉的人越来越多。

  神京城中以前是张宝玉常常看的地方,见过张宝玉的人本来极多。

  每个人都是呆滞的看着走过的张宝玉,轻轻的跪伏了下去。

  张宝玉走过的地方,顿时少有的安静了下来。

  大华虽然除非上大朝的时候,才会向皇帝下跪,以示臣服于皇权,平日里却是没有跪礼的。

  但张宝玉是大华的开国皇帝。

  如今大华世界的这一切,都是张宝玉的到来,才带来的,现在张宝玉离开了这个世界,十几年之后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