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三百一十五章 化神大妖来了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张宝玉既然带着这么多大华的精英来到这个世界,自然也是早有打算。

  在这次来到这个世界,最主要的,就是让这些人安全的回去,增强大华整个世界的实力。

  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当然不怕这些妖怪,甚至还巴不得多来一些。

  但现在最主要的,是让这些大华世界的精英在这个世界中好好修炼。

  而不是自己与妖族的大战,就算自己每次都打赢了,但如果大华的这些人有了伤亡,对自己来说,都是得不偿失。

  一想到这,张宝玉也是知道,这里不能在呆了,必须换地方。

  张宝玉也是快步上前,将收集起的妖怪尸体通通将进了时空珠中,然后大声吆喝道:“大家快点,这里不能呆了,我们换地方!”

  游击战怎么打他是没学过,但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他从小可是听的多了。

  他就不信,只要他不断的换地方,这个世界里的妖族高手还能每次都找到自己不成。

  等到这个世界的灵气降低到一定的程度,就算妖族不找自己,自己也会去找妖族。

  本来只是内卫在收拾东西,其他人全站在一边看着,但现在一听到张宝玉的命令,所有的人顿时全都加入了收拾妖怪尸体之中。

  张宝玉将所有的人和东西全都收入时空珠之后,收起乾坤大阵,左右一看,迅速的向着另一个方向快速离去。

  转眼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张宝玉走后不久,一个满脸胡子的中年大汉也是从空中落了下来,仔细的看着地上无数的妖族血迹,但却又感觉不到这里有任何活人的气息。

  显然对方杀掉了这些妖族之后,早就跑了。

  但从这里留下气息来看,杀掉这些妖族的绝对是人族,人族的气息他可不会认错。

  想到人族居然还有这样的实力。

  他也是气的一掌挥下,刚才张宝玉等人战斗的地方,顿时多了一个数百米大,数米深的手印。

  然后也是飞身而起,在空中消失不见。

  张宝玉用出全力,向前一个方向直飞而去,一日之间,就是数千里之外。

  依然还是一个荒地,依然还是布好乾坤大阵。

  同样的方法在各地不断上演着,不但大华所有军将的实力越来越高,就连亲卫军中,如今都开始有了突破筑基境界的士兵。

  让张宝玉也是看的每日喜笑颜开。

  这些实力增加的可全是自己可以放心使用的手下啊。

  不象王重阳等人,虽然他用出了各种牵制的手段,但毕竟这些人都是曾经一个世界中站在最顶端的人物,让他怎么敢完全放心。

  而且这些人还都是教过他武功的。

  安排起好多事来总是有着各种不方便。

  张宝玉甚至老是担心,自己要是哪做错了,会不会被这些人教育几句。

  哪里象是大华世界这些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人手,怎么安排怎么来,绝无二话。

  “你们这些杂碎比老鼠还会藏,居然害的老子追了你这么久!”正看着一众禁卫和将领收拾妖怪尸体的张宝玉,正看的高兴。

  就听到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随着声音,无数收拾着妖怪尸体的禁卫军和将领,也是被震的一个个东倒西歪。

  张宝玉也是暗暗叹息,妖族终于有高手来了,这一天他早就想到了。

  毕竟灵气的流动这么诡异,各地又不断有妖族消失,怎么可能没有高手追查,但他没想到自己都这样换地方了,居然还能被追到。

  也是叹息着转身看去,一个身材高大满脸胡子的粗豪大汉,随着声音出现在张宝玉的眼前。

  瞪着一双大眼,仔细的看着这些害的他在各地东奔西跑了几个月的人族。

  这个世界里的人族高手,本来他以为都已经被它们清除光了,没想到还有这许多剩下来,看来以后的巡查要在严一点了。

  要不然下面的小兔崽子都不将上面的命令当回事,一个不注意,居然让这么多人族高手冒了出来。

  张宝玉一看对方哪自己一眼看不清的境界,就知道这次来的是一个真正的高手,也是做了个手势,示意大华的军将先回到乾坤大阵中。

  然后才转头看向这个粗豪大汉,疑惑的问道:“我自问也是极为小心了,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张宝玉可是记的,游击战是最难找的,而且自己向来不留活口,但居然还能被对方找到,这个办法一定要问出来。

  知道了方法,以后也可以在这方面多注意一下。

  斜着眼看了一下张宝玉等人的境界,张宝玉不过是区区元婴境界其他人更是筑基境界。

  这名粗豪大汉也是不屑的看着张宝玉道:“老子嗅觉天下无双,你们在能跑,难道还能将所有的气息都消掉不成!”

  对于这个答案,张宝玉也是无言,居然忘记了这是一个有着修炼者的世界,妖族不同与人族,向来各有本命天赋,也许这就是一个狗妖。

  这样种族天赋的事,让自己怎么防。

  直直的看着张宝玉满身自己都看不出高下等级的法宝,这名粗豪大汉也是毫不在意张宝玉让其它所有人全都先进入阵法中的行为。

  区区一帮筑基境界,在自己这个化神境界面前,藏在阵法中有屁用。

  心里也是暗暗感叹张宝玉天真,口中却是向张宝玉开口道:“怎么样,老子既然来了,你们肯定跑不掉,是乖乖的跟老子走,还是打算反抗一下!”

  感应到身后所有大华自己带来的人,都已经进入了大阵中,张宝玉也是放下心来。

  心情一放松,语气也是变的轻松起来,看着这个大汉也是轻笑道:“要不我们先试试!”

  话音未落,张宝玉人影一闪就出现在大汉身旁,一刀就从大汉的脑后向前砍去。

  什么打之前还要喊一声,让对方注意什么的,张宝玉可从来没有这习惯。

  能从身后下手,就绝不从正面硬上,反正只要能干掉对手的招式,就是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