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三百五十六章 快要毁灭的天界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看到黑山老妖灵魂中深红色的毁灭气息,张宝玉也是轻轻和向后退了几步。

  这么恐怖的东西,自己可是真不想粘上。

  如果是一个修炼毁灭之类功法的修士,想来会非常喜欢这样的气息,但自己修炼的可是正常的道家功法。

  这种东西如果沾在自己身上,不用想就知道是一个大麻烦。

  而黑山老妖也是用起最后的真元,对着自己的灵魂直劈而过,一道只有纯粹黑色的灵魂,极为虚弱的被分了出来。

  而另一道深红色的,带着毁灭气息的灵魂,显然也不甘心这样被分开,不断的想要重新融合在一起。

  张宝玉也知道,这道只有一点点的黑色灵魂,恐怕就是黑山老妖仅仅剩下的,没有被毁灭气息污染的灵魂了。

  瞬间这道黑色的灵魂就被张宝玉收进了时空珠之中。

  而张宝玉也是伸手一招,将干枯的大树下,几个藏起来不敢出来见自己的灵魂也收了起来,然后迅速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被张宝玉收起的这几个灵魂,里边到底有没有聂小倩,其实张宝玉自己也不知道,毕竟他还没有仔细问一下这些阴灵,黑山老妖就来了。

  张宝玉现在也只有希聂小倩的运气好,刚好在这几个灵魂之中,要不然,这个名气极大的小女鬼。

  恐怕就要随着这个世界的消失而消失了。

  远远的离开了黑山老妖分离出的毁灭灵魂,张宝玉才停了下来。

  左右一看,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人应该都被自己搬光了,就算有剩下来的,恐怕也没有办法在这样的世界里在活下来了。

  顿时也是放心了下来。

  然后才拿出一套红色的衣服,又不放心的左右一看,然后才一脸不好意思的穿在了身上。

  这件衣服是织女的,自然是女装。

  也幸好是在这个完全没有人存活的世界,要是在其它正常世界之中。

  就算是穿上这件衣服可以到达天界,恐怕张宝玉无论如何也不会穿这样的衣服。

  一穿上衣服,张宝玉就感觉到了这件衣服上有一个阵法,隐隐和天空之中的一个地方互相呼应着。

  轻轻的向着衣服上的阵法之中送入自己的真元。

  张宝玉的身体就迅速的向着空中的一个地方直飞而去。

  速度快的让张宝玉这样的元婴境界的修士都没有办法反应过来。

  一直向上飞了数个小时,一种如同穿过屏障一样的感觉传来。

  向上飞的速度才慢慢的慢了下来,直到完全停止。

  算了一下飞行的时间,张宝玉也只有摇头苦笑的份了,怪不得不成仙来不了这个地方。

  越向上飞阻力越大,这样连飞几个小时,别说是他一个元婴,就算是化神之上的高手,也来不了这个地方。

  而且这个大门明显没有特殊的方法和极高的修为,也是根本没有办法感应到。

  而张宝玉也是看向了眼前一个巨大无比,完全看不出是什么材料建成的大门上面。

  说来可怜,张宝玉在大圣归来的世界中,也算是到过了天界。

  可是在哪个世界中,他上去的时候是被太上老君直接带上去的,下来的时候也是被太上老君直接扔下来的。

  连着两次,居然没有一次是从南天门经过。

  所以虽然他也算是在天界之中生活了许多年,但对这个他印象中牛逼至极的地方,居然一直以来无缘一见。

  但现在看到这个如同是巨人出入的门户,除了材料让人分不清楚之外。

  居然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张宝玉也是仔细的感应了一下,才发现,这个巨大的门户,眼睛可以看到,手也可以摸到,但当他用灵觉覆盖,想要直接收起来的时候。

  在灵觉之中,自己面前却是空空如也,什么东西都没有。

  即使他用手摸在上面,但在灵觉之中,手上依然是没有任何东西。

  这种怪异之极的感觉,让张宝玉都有一种想要怀疑自己灵觉的冲动。

  但想到这个东西,是一个世界之中自然生成的,与天地息息相关,想来无法带走也是应该的。

  才依依不舍的看了南天门一眼。

  大步向着这个巨大无比,却又没有门扇的大门内走去。

  走入大门,看到这个世界中空无一物的天界,张宝玉也是一脸了然的表情。

  门内与他进来时所想的完全一样,空荡荡的一无所有,不但没有任何建筑,甚至连一根草都没有。

  显然在这个快要毁灭的世界中,如今就算是天界,也已经不适合任何植物的生长。

  至于建筑,就张宝玉知道的,大圣归来世界中的天界,所有建筑都是炼制而成的法宝。

  既然天界中的所有人都跑了,想来这里所有的建筑自然也会统统带走,不会留下任何一个。

  就算是张宝玉自己,碰到这样的情况,也会这样做。

  所以在上来之前,对这个情况,张宝玉自然也是有了心理准备。

  只看到南天门外的荒凉,张宝玉就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现在能收获的,恐怕也只有这天界无法被人带走的水土了。

  至于其它东西,根本全是白想。

  看了看自己身上织女的衣服,张宝玉也是脸上一红。

  没想到上来之后,看到巨大的南天门,居然忘记了自己身上穿的还是织女这套红色的女装。

  幸好刚才看到了,要不然,要是穿着这套衣服将所有的大华大宗师以上高手招出来,张宝玉感觉,自己恐怕都需要灭口了。

  迅速的将身上织女红色的衣服脱下收了起来,张宝玉先是左右一看,确实是没有人看到他穿着女装,才一挥手打开了时空珠的通道。

  无数大华的高手在进时空珠之前,就被交待过,这是一个快要毁灭的世界。

  在里边不能修炼,要不然肯定会死。

  但当这些人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依然被空中无处不在毁灭、败亡的气息吓了一跳。

  看着这个巨大无比,却又异常空旷的地方,如果不是张宝玉在来的时候,让人交待过这些人。

  这些人恐怕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就是一个世界的天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