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三百五十八章 五色光华的土壤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人多力量大,当一二十万人,每人带着数个储物袋,在这个灰暗,压抑无比的天界之中,到处开挖。

  并不断的将这个世界中的水土装走。

  张宝玉也是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将这些人又重新送回了时空珠之中。

  现在的张宝玉,对于在这个世界中的天界寻找什么宝物,早以没有了兴趣。

  既然人家能在走的时候搬的这样干净,就肯定不会留下任何东西。

  如果有什么宝物是这些人走的时候没有找到的,也绝不是自己这些外人所能找到的。

  所以在将所有从大华带来的人收进时空珠后,最后在看了一眼,这个自己修炼以来对自己帮助最大的世界。

  这个自己刚进来的时候,吓的差点十天一到就直接逃回去的世界。

  张宝玉知道,自己应该是最后一次在来这个世界了。

  毕竟经过自己这一次的掠夺,恐怕对这个早就伤痕累累的世界而言,更是一记重击。

  必然加快了这个世界的毁灭过程。

  虽然这不是自己的本意,但当穿越者有了一个自己的世界的时候,肯定就会成为一个最为强大的掠夺者。

  从左到右一眼看过,张宝宝也是人影一闪,就消失在了倩女幽魂的世界之中。

  原地只留下一个空荡荡,但却到处是巨大空洞的破败空间。

  大华世界,消失时间并不长的张宝玉重新出现,但这次张宝玉却并没有出现在皇宫门前的广场上。

  而是来到了紫金山之顶,同时,大华的玉玺,也是这个世界的镇界神器,也是从大华的皇宫之中直接飞了出来。

  直直的飞到了张宝玉头顶,并不断的盘旋着。

  既然是要建立天界,自然不能没有这东西。

  当一个个拿着储物袋的人,走出时空珠的时候,张宝玉顿时感觉到玉玺之中,给自己传来一种极为渴望得到的感觉。

  甚至如果不是张宝玉阻止,玉玺恐怕都会自己飞出去,将这些人储物袋中的东西统统放出来。

  储物袋又不是都天殿,都天殿是仙器,有着极强的防护能力,自然可以不用在意。

  但储物袋只是低级修士炼制的,如果张宝玉不阻止,恐怕在场所有的储物袋都会当场破裂。

  让里边的东西飞出来。

  这些储物袋可是张宝玉从天下各地征集来的,花了大华道院之中二十多年,才炼制出了这么一点。

  如果全在这里破开,想要在重新炼制出来,就算现在大华道院之中的修为高了,恐怕也要多花十几年。

  甚至会对大华各地东西的运送,造成极大的麻烦。

  张宝玉又怎么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在这一刻,张宝玉也明白,自己做对了。

  玉玺既然这么渴望自己带回来的这些东西,显然这些东西是对这个世界有着极大的帮助。

  要不然,大华世界的镇界神器,也不会不断的传给张宝玉非常想要的感觉。

  想到马上大华世界的天界就可以在自己的手中建设完成,自己以后也可以住在天界之中,过一过天帝的瘾。

  张宝玉的脸上也是浮现出了喜色。

  上一次建立阴间,还有九叔等人帮助,可这一次建立天界,可是完全是自己一个人干的。

  一想到自己居然一个人,就将一个世界的天界建设出来,张宝玉也是一脸的自豪。

  甚至他都想到了如今还放在他的手中,没有种植的一颗桃树的种子。

  大圣归来世界中,王母还没有将蟠桃树分成九千株之前的种子。

  也是自己在低级世界中,碰到的唯一的一株仙级植物的种子。

  在下界,这颗种子自己拿到手都有好几年了,但根本没有敢种植。

  毕竟二级世界中,植物的生长年限就是万年,就连自己御花园中的一片桃林,现在也是最多生长到万年。

  在之后,就无法生长,就连这种只有一点点神异常的桃树,都是这样,这让张宝玉怎么敢将这么珍贵的种子种下去实验。

  但现在这个世界中有了天界,这一切自然就不同了。

  虽然肯定还是会被世界的等级限制,但想来一株仙级植物应该可以种出来了。

  想到以后可以吃到真正的蟠桃,而且只要自己不断的将种子种下去,是想吃多少有多少。

  张宝玉现在都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当所有人全都从时空珠中出来的时候,不但玉玺中的渴望变的无比的强烈,就连天空中的云彩也变成了五色。

  并在不断的流转,向张宝玉显示着大华世界对于这些东西的需要。

  甚至张宝玉都能感觉到,如果他不是世界之主,恐怕如今世界都会强行破开储物袋,将里边的东西直接拿出来了。

  而神京城中,没有跟张宝玉出去的高手,这会也是因为天空中的异常,纷纷来到紫金山。

  只是这些人在看到张宝玉之后,才远远的停了下来。

  显然,从空中的情况来看,肯定是张宝玉又要做什么大事了。

  这让如今变的更为苍老的九叔等人,也是一脸的回忆。

  当年他在大华,也是一位高手,张宝玉在好多事情上都需要他的帮助。

  甚至大华的阴间,都是在他的帮助下才出现的。

  但现在,大华早就高手如云,现在的他,就连大华世界中张宝玉要做什么大事,都已经不知道消息了。

  显然,如今他的修为,早以跟不上大华世界的成长。

  感应着空中依然在缓慢增加的天地灵气,九叔几人也是互相一看,同时下定了决心。

  而张宝玉也是在所有的人都从时空珠中出来之后,向着所有人做出了一个倒出来的手势。

  然后放开了对玉玺的压制。

  储物袋中的水土,不断被倒了出来,却又并不落在地上,而是直接向着天空中的一个神秘的地方,直飞而去。

  张宝玉也是看的一脸奇怪,他可是记的非常清楚,这些土在上个世界的天界的时候。

  明明是黄色的,看起来非常普通的土壤。

  但现在,在大华世界,向着天空中飞去的,却又明显的闪动着五色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