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三百九十六章 灵界仙兵阁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现在已经修炼到筑基境界的一众大华后宫诸女可是知道,筑基之后的境界就是金丹。

  一旦修炼到金丹境界,就最少有五百年的寿命。

  而且身体在这五百年里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一想到可以活五百年,而且这五百年里,自己依然是这么年轻漂亮。

  让这些女人如何可以忍的住。

  所以在试探的向孙小红提出这个要求之后,没想到孙小红居然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在江湖出身的孙小红眼中,这些要永远呆在皇宫中的女人,显然是如同笼中之鸟一样。

  是非常可怜的,自己是皇后,就是这些女人的大姐,既然有机会,又怎么能不改变一下这些女人的命运。

  这些女人的出行与张宝玉不同,每个人都要带着许多的东西,虽然身边的侍女不能带。

  但每天换的衣服是不能少的,让张宝玉也是大包小包的装了许多。

  灵界的蜀山庄院中,张宝玉的身影也是悄悄出现,却并没有通知任何人。

  这一次来到灵界,张宝玉可不光是想要和自己的女人们转一下。

  眼下自己这些女人如果在这个世界中修炼,自己肯定会用出乾坤大阵来帮助她们。

  想来在乾坤大阵的帮助下,要不了一两年,这些女人都会达到金丹境界。

  但金丹境界就要有本命法宝,这是一个修士最重要的法宝。

  是可以随着修士的成长而成长的。

  自己的女人,就算是不能用最好的法宝,但也不能随便胡凑合吧。

  反正在张宝玉看来,以前的哪些首饰是肯定不行的。

  哪些东西让自己的这些女人们玩一下还可以,但当本命法宝用。

  恐怕灵界最穷的修士都干不出这样的事来。

  但数百个女人的本命法宝,想要弄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张宝玉去过的世界中,最容易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灵界了。

  不但有着众多的材料,而且也没有什么正统的炼制法宝的方法。

  让这些材料在这个世界中,也是极为便宜。

  大华世界现在虽然与灵界是同一个级别的世界,但各方面与现在的灵界相比。

  依然还有着极大的差距,仅仅这些天地生成的材料,大华世界想要自己生成,就不知道要到多少年之后了。

  更不用说两个世界的灵气差距。

  来到蜀山庄院之中,张宝玉也是没有惊动任何人,而是用出了大圣归来世界中学的变化之术。

  一个仙风道骨,白须白发的老道,也是出现在蜀山庄院之中。

  身上的衣服也是变成了一套杏黄色的道袍,一看就是一位有道全真。

  上下一打量,张宝玉也是又悄悄的离开了蜀山庄院,向着广云坊而去。

  本来这样的事,其实让金蛇来干是最合适的。

  但金蛇的身体修为都快要成仙了,在这样一个可以飞升的世界。

  张宝玉感觉,金蛇只要一出现,绝对会直接飞升,绝没有第二个可能。

  世界法则可不是哪么容易瞒过的,手下现在除了金蛇,就以张宝玉的修为最高。

  自然也只能是张宝玉亲自上了。

  仙兵阁是广云坊最大的一间店铺,传说是广成仙派自己开的,所以才能一直屹立在这广云坊之中。

  一个身穿杏黄色的道袍,仙风道骨,白须白发的老道,也是抬眼看了一下仙兵阁的名字。

  然后大步走了进去。

  张宝玉可是知道,仙兵阁还真是广成仙派自己开的,所以也是这广云坊之中东西最多的一个店铺。

  自己要的东西太多,恐怕除了这仙兵阁,其它地方也没有办法将这许多东西凑齐。

  一进门,看着大厅四周摆放的各种普通的货物,张宝玉也是皱了皱眉头。

  他要的可不是这些普通的货色,而是要哪些最顶级的,一添加上阵法,就是一件法宝的哪种。

  这种普通的货色,自己怎么可能用到自己的女人身上。

  不过张宝玉也知道,顶级的东西价格太高,也不可能直接摆出来,一般都是在楼上放着。

  一想到这,又看了看因为自己进来,正在快步迎来的一名筑基期的中年。

  张宝玉也是将自己化神境界的威压轻轻的放出一丝,一道镇压一切,让空气都几乎凝固的感觉,在店铺中一闪而逝。

  但快步走来的筑基期的中年,也是面色变的极为难看。

  本来这个老道刚进来,他就感觉对方的境界自己看不明白,恐怕修为极高,所以才亲自过来迎接。

  但仅仅刚才的一丝威压,就让他明白,这是来了大人物了。

  自己门派中的元婴期的长老,他也是常见,威压与这老道比起来,简直是天地之别。

  在这个世界,比元婴境界更高的是什么,他自然也知道。

  这样的人来到店中,他现在已经不在期待可以卖出去什么了!

  只要自己不得罪了对方,就是自己最大的幸运。

  当下也是面色一变,极为恭谨的行了一个礼道:“楼下都是普通货色,前辈高人,楼上请!”

  说着向张宝玉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甚至跟在张宝玉的身后,边走边给张宝玉解释道:“仙兵阁是我广成仙派开的,专为各地修炼之士服务,前辈如果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请尽管开口,我在从库房中取来!”

  看自己特意将广成仙派的名字点了出来,这老道居然面不变,这名筑基期的中年也是心中明白,对方肯定有什么大的交易。

  但这种交易向来是掌柜负责,当下也是暗暗看向掌柜平日里呆的方向,他可不信刚才这老道这么强的威压,掌柜会没有感觉到。

  张宝玉听着对方的介绍,也是轻轻点了点头,还没有说话。

  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个胖胖的掌柜模样的人就快步跑了过来,边跑边道:“前辈能来,是我仙兵阁最大的幸运,看上什么前辈尽管说,我做主送与前辈!”

  斜眼扫了一下这个掌柜,居然是金丹期,张宝玉顿时知道,恐怕又是门派中的哪些家族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