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四百零六章 又是一个修炼精神功法的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对战神宫的太上长老来说,既然这个老道愿意相信自己,先将东西给了自己。

  而这个东西又是自己所需要的,哪无论是他要想多少材料,自己都会给他凑出来。

  却没想到话一说完,就看到面前这个老道居然非常尊敬的对自己行了一礼,却没有说一句话,而是直接转身离去。

  身形几个闪烁,就消失在了自己的面前。

  摸了摸怀中的带着空间之力的袋子,想起战神宫的历代前辈,为这片土地所做的,一股热血也是瞬间涌上心头。

  虽然知道对方肯定是因为自己的前辈们的所做的事,才不要任何代价,就将这么珍贵的东西给了自己。

  但自己也是战神宫的一员,尊敬自己前辈的行事做风,就是尊敬战神宫。

  这名战神宫的太上长老也是对着张宝玉离开的方向,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才转身离去。

  他决定,回去之后,就将这件事记录在战神宫的历史之中。

  这个老道看境界都很快就要飞升了,战神宫也许无法再有机会报答他,但却会永远记住他。

  张宝玉将数十个储物袋一次给了战神宫的太上长老之后,也是几个闪身就离开了北斗镇。

  战神宫一直战斗在与妖族的最前线,也许是灵界之中,存有各种妖族兵器最多的门派。

  他这样将储物袋直接送给对方,可以说是损失了一大批炼器材料。

  但张宝玉这会的心情却极好,储物袋说到底不过是道院中弟子制作的。

  这种东西他要多少有多少。

  其他门派的东西,他拿了也就拿了,但战神宫为了这个世界付出的太多太多。

  张宝玉是一个人族至上者。

  对于同样人族至上的战神宫,又怎么好意思要对方的战利品。

  虽然真正说起来,张宝玉为人族平掉的世界,要比战神宫无数代人做的加起来还要多。

  但对方无数代弟子妖族不灭,战斗不休的战斗意志,也是让张宝玉深深的敬服。

  也许自己做不到这样热血,但既然有机会能帮对方一下,张宝玉自然不会不帮。

  想到这一次从魔门和佛门中得到的东西,还有广成仙派中得到的。

  可以说这一次在灵界,收获之大,让张宝玉都感觉欣喜。

  现在的张宝玉并没有飞上天空,回到自己的女人修炼的地方,而是轻步向前走着。

  北斗镇既然是人妖战斗的前线,要说里边没有妖族的人奸。

  张宝玉是怎么也不会相信的,在这个世界里,分为人妖两族。

  人族的东西张宝玉不好意思多坑,但妖族有多少张宝玉就能要多少。

  而且细分起来,一个世界之中,各种动物是比人还要多的,想来挖这些地下的东西,也要比人族容易许多。

  既然来到了这个地方,妖族张宝玉又怎么可能放过。

  果然,向前走了没多久,身后依然还可以清晰的看到北斗镇的建筑,但远远的一个化神境界的气息就直向张宝玉飞来。

  转头看去,一个一身白衣,却又极为诱惑的女人,也是从天空直落而下。

  人还没有到张宝玉身边,就是一阵香风传来,边走边娇声道:“道长想要留下传承,可不要忘记,我妖族也是灵界的哦!”

  声音中极具诱惑,让人一听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听从对方的想法。

  对方这种气质,与张宝玉在新画皮世界中所杀的化神狐狸精,居然一模一样。

  但新画皮世界中,自己可以直接杀掉,毕竟无所求,可这个世界,张宝玉还想要将对方的所有珍藏弄来。

  又怎么可能直接出手,当下也是只有苦笑了。

  从没有一刻,象现在这样,让张宝玉期待精神修炼功法的。

  这次来到北斗镇,居然连着碰到了三个修炼精神诱惑功法的。

  现在的张宝玉甚至可以肯定,广成仙派之中,绝对有修炼精神的功法。

  有这样的功法,但却没有给自己,心中隐隐也是有着不快。

  虽然就算是广成仙派的精神修炼功法给自己,自己也会因为太低级,而不敢修炼,但连给都不给自己,就是另一回事了。

  看向面前妖族看自己贪婪的目光,也是目光中隐隐有杀机闪显,这样不过化神的境界,在灵界也许还算是高手。

  但对现在的自己来说,不过是随手可杀,居然敢跑来直接找自己。

  看张宝玉看向自己目光中毫不掩饰的杀意,妖族的化神白狐也是心中一惊。

  自己这样的境界,又修炼有精神密法,但眼前的这个老道看自己的眼光,居然如同看死人一样。

  现在离人族的北斗镇太近,如果与这老道打起来,恐怕自己也无法安然离开。

  想到这老道正在收集各种材料,当下也是看向张宝玉,急声道:“我妖族愿意出百倍的代价,只求一份空间传承!”

  “东西在哪?”听到对方居然愿意出百倍的代价,张宝玉也是冷着脸问道。

  看到自己一问完,对方就指向虎王城的方向,张宝玉就知道,对方是想要将自己骗过去。

  人妖之间的交易虽然多,但却绝没有化神高手敢直接跑到对方的城中去的。

  如果说对方将东西带到外面的什么地方,可能还有交易的打算,但既然放在虎王城中,肯定是想要算计自己。

  但这样的算计,也许灵界的其他化神还会害怕,但自己这次过来,主要就是为了妖族的珍藏,顺便在清理掉几个妖族的化神,自己又何惧之有。

  当下也是傲然一笑道:“带路!”

  对方想要算计自己,可自己也想要算计对方。

  毕竟自己也快要飞升了,既然在这灵界修炼,就是灵界的一份子,人妖大战也许自己赶不上。

  但杀掉一些妖族的高手,自己还是可以做到的。

  既然对方想让自己到虎王城去交易,自己又怎么可能不去。

  看张宝玉居然直接答应了下来,白衣女子也是转身就向虎王城方向飞去。

  刚才张宝玉的眼神中的杀意,吓坏了她,既然这个老道愿意到虎王城去找死,她的任何也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