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四百二十四章 独自修炼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想到如果自己继续呆在张宝玉身边,所有的一切都要张宝玉来提供。

  而且自己这样无法修炼的人突然有了修为,也肯定会让别人怀疑。

  叶凡又是躬身一礼,非常坚决的对张宝玉道:“我知道张大哥关心我,但我既然已经开辟了苦海,开始了修炼,以后必然独自面对这一切,又怎么能一切都靠张大哥的照顾!”

  说到这,叶凡也是非常洒脱的一笑道:“既然早晚要独自面对,为什么不从现在开始!”

  说完,叶凡又是对着张宝玉一躬身行礼道:“张大哥保重,我这就要走了,张大哥对我的帮助,我永世难忘,如果以后张大哥有要我帮忙的地方,请一定告诉一声,叶凡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一礼行完,直起身体之后,甚至不等张宝玉在说话,直接转身走了出去。

  “叶兄弟你等等!”看叶凡居然直接要走,张宝玉也是急声道。

  随手掏出一个储物袋,在里边放满了黄金,轻轻递给叶凡,又拍了拍叶凡的肩道:“你身上一分钱都没有,现在又是一个小孩子的模样,难道出去以后想要饿死吗!”

  叶凡接过储物袋,感应了一下里边装的满满的黄金,也是嘿嘿一笑,却没有在说话,而是直接转身离开。

  吃过九妙不死药,张宝玉的身体倒是没有变化,但叶凡却是变成了十二三的小孩子模样。

  但现在,这个十二三的身影,却走的异常豪迈。

  看着叶凡的背影,张宝玉也是轻轻的叹息了一声,可惜自己在这个世界永远只是个过客。

  叶凡这样被人安排好了一切的主角,根本不是自己敢一直接触的。

  如果被人发现自己的问题,恐怕自己在这个世界就是举世皆敌。

  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又怎么敢跟叶凡这样的主角一直呆在一起。

  这不是没事给自己找事吗!

  静静的看着叶凡远去,张宝玉知道,以后的一年时间,就是自己专心修炼的时候了。

  也许以后自己在知道叶凡消息的时候,对方必然已经踏上了属于他的传奇之路。

  但是自己必然也将走上属于自己的道路。

  没有了叶凡,张宝玉也是呆在灵墟洞天之中安心的修炼起来。

  他这样的仙苗,不但有人专门教导,而且也没不会缺少任何东西,更不会有人跑到他这样注定将来会成为灵墟洞天中大人物的仙苗面前来装逼打脸。

  开辟苦海之后,就要服用百草液来不断的扩大自己的苦海。

  自张宝玉被确定为仙苗后,每月可以从灵墟洞天之中领到四瓶百草液,加上身上的几万瓶,自然不会缺少修炼资源。

  但以张宝玉的身体强度,每日最多也不过是炼化两三瓶,在喝就是气血翻涌。

  想到叶凡居然面不改色的一次喝下了近百瓶,而身体没有任何变化。

  张宝玉对这个世界的特殊体质,也是生出了无数的感叹。

  想到狠人创造的吞天魔功,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体质,让张宝玉也是暗暗羡慕。

  但想到就连狠人自己,都是重新创造了一种功法,转世重修,不继续修炼吞天魔功这种可以炼化一切的功法。

  让张宝玉也是放下了一年之后寻找吞天魔功的想法。

  既然连它的创造者都不会在修炼,他就可以肯定,这种功法一定有着自己不知道的问题。

  象他这样既修炼真元,又修炼身体的人,只要老老实实修炼,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又怎么会愿意冒险去修炼这种不确定的功法。

  张宝玉的身体之强大,远远超过了叶凡这样才开始修炼的神体。

  每日早上采气服气之术、踏罡布斗之法、敛息之术、强化五感之术,五雷,三火更是要一一修炼一遍。

  又是化神境界,每日所能产生的生命能量也是极多,加上又是每日几瓶百草液,让他的苦海也是每日剧增。

  在苦海的反馈下,让张宝玉早在许多年前就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的身体,也是又开始慢慢变的强大了起来。

  既然感觉到这种修炼对身体有作用,张宝玉也是安安心心的呆在了灵墟洞天,一心修炼起自己的苦海来。

  他可是知道,这个世界的修炼苦海,就是为以后的修炼打下基础,苦海越强,以后也越容易修炼到更高的层次。

  向来在修炼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张宝玉,又怎么可能在这种身体修炼的事上冒进。

  自然是要修炼到苦海进无可进之后,在开始下一步的修炼。

  甚至张宝玉可以想到,当一年之后,自己可以开始浪的时候。

  叶凡必然已经得到了道经后面的功法。

  不能修炼吞天魔功的情况下,他的这种体质,修炼道经就是最好的选择。

  以他对叶凡的帮助,想来要看一下道经,叶凡绝对不会不愿意。

  心中有底的情况下,张宝玉的修炼自然也是不急不燥,每日都有所成长。

  至于灵墟洞天之中的各种功法,张宝玉除了向吴清风长老请教了器的炼制之外,就没有在意任何东西。

  对于张宝玉来说,灵墟洞天对他最大的作用,就是这个世界修炼方法的启蒙。

  除此之外,在没有任何可以让张宝玉看上眼的东西。

  以张宝玉现在化神境界的实力,只要他愿意,一个人都可以干掉灵墟洞天之中的所有修士,又怎么会对这些人的修炼功法感兴趣。

  当张宝玉以游历为借口请了一段时间的假,在一众灵墟洞天普通的弟子一脸羡慕的眼光中,从灵墟洞天轻步而出的时候,在这个世界,以是一年时间过去了。

  一年来,从开始的每日一两瓶百草液到现在的每日十几瓶,让张宝玉的苦海也是开发的极为宽广。

  现如今张宝玉的苦海之中,无尽的生命精气弥漫与缭绕在苦海之上,无时无刻不在滋润着张宝玉的身体,让张宝玉本就极强的身体,也是越来越强悍。

  甚至对于现在的张宝玉来说,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修成命泉,达到轮海境界的第二个小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