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四百三十七章 用身体战斗的技巧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进阶命泉境界之后,对张宝玉来说,最大的变化,并不是本命法宝的变化。

  而是身体的变化。

  张宝玉现在明显可以感觉到,在自己苦海最中心的位置,一口泉眼不断的涌动,旺盛的生命气息弥漫而出,那是神力源泉在流淌。

  覆盖在苦海下的生命之轮被泉眼沟通,做为一个化神境界的修士,张宝玉本来就有着数千年的寿命,但在以前,寿命只是寿命。

  这些寿命是与元神连在一起的,虽然带给张宝玉的身体无尽的生机,却并没有与这个世界的修炼功法结合起来。

  但现在,蕴含着化神境界修士的无尽命能泉涌了上来,让张宝玉感觉,自己全身所有的细胞,如同进化一般。

  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他可以感觉到,如今在他的血肉之中,无尘无垢,通体晶莹。

  而这在以前,就算是修炼到了化神的境界,张宝玉也没有办法将身体修炼到这样的纯净的地步。

  而通过生命之泉,来带动着身体每一个组织的进化,也是这个世界修炼方法的根本。

  而现在,张宝玉才可以说,花了一年多的时间,他总算是将这个世界的修炼方法真正入门了。

  对于这个世界的本土修士来说,修炼到命泉境界,绝不会如同现在的张宝玉一样,有着这么多的感触。

  毕竟对这个世界的本土修士来说,命泉境界也不能为他们增加多少的寿命,只是修炼最开始的一个过程。

  但对张宝玉来说,元神的修炼,让他如今早以有了数千年的寿命。

  如今修通了命泉,数千年寿命所带来生命气息,在张宝玉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流淌。

  让张宝玉的身体,现在甚至有着一种婴儿一样的感觉。

  并且还在不断的强化着张宝玉身体的强度。

  张宝玉相信,就算是叶凡的神体,修炼到这个境界,所得到的好处。

  绝对也远远无法与现在的他相比。

  仅仅是修炼到了命泉境界,就让张宝玉得到了这么多的好处。

  感觉到了这么多的变化,现在的张宝玉,已经开始期待起命泉境界之后的两个境界,对他来说,还会发生什么神奇的变化了。

  想的激动之处,张宝玉也是一拳挥出,仅仅只是动用了身体的力量,但随着张宝玉的挥拳,周围的天地灵气却被张宝玉的身体带动着,一起向着前方压制过去。

  甚至就连这个已经达到三阶的世界的空间,都好象无法承受住张宝玉的力量,就要破开一样。

  这种完全依然身体的强大,也是一个人最根本的强大。

  这种从内心最深处,感觉到自己无比强大的感觉,是以前的张宝玉,完全没有经历过的。

  但看着空间和天地灵气的变化,却让张宝玉想到了一个,他以前完全忽略了的一个问题。

  这个世界因为专修身体,其实是有着各种使用身体战斗的技巧和功法的。

  而这些,他以前在灵墟洞天之中,因为没有在意,也因为他从内心的最深处,就根本没有看的起灵墟洞天,所以就没有学过。

  他现在所能使用的,也是唯一会用身体战斗的技巧,居然还是最早跟王重阳、张三丰等人学过的武功。

  想到这个世界因为走专修身体的道路,对各种技巧早以研究到了极致。

  又如何是自己以前学过的各种武功所能比的,想到这里,让刚才突破之后,还非常兴奋的张宝玉也是一脸的苦笑。

  他现在已经可以想到,如果不能找到这个世界的战斗功法,就算自己现在修炼到了命泉境界。

  但碰到强大的对手,自己能用来与对方交手的,依然还只能是自己所学过的元神的攻击方法和各种仙器。

  毕竟与这个世界这种通过身体可以带动各种天地灵气,甚至天地法则和周围所有环境的战斗功法相比。

  如果自己用武功与对方战斗,就算是自己的身体比对方强大,恐怕都不会是对方的对手。

  想到这个,张宝玉甚至想到,这里是北荒,而自己来到这里的目标是源天书。

  源天书在紫山之中,而紫山之中,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好象有个叫姜太虚的人族被封在里边。

  记得只要将他救醒,而自己又是人族,他一定会将这个世界攻伐中的无上秘术,用来战斗最强的斗战圣法教给自己。

  毕竟原书中叶凡的实力和身体,绝对没有现在的自己强大。

  一想到这,张宝玉也是顿时一脸的期待。

  但瞬间,脸上的期待又以极快的速度消失。

  张宝玉可是知道,姜太虚已经是极为虚弱,当他被叶凡碰到的时候,虽然怕斗战圣法失传,所以教给了叶凡。

  但叶凡身上可是带着许多灵药,可以在以后救治姜太虚。

  而这些灵药,却是自己所没有的,如今自己就连自己修炼,都没有什么灵药,更何况是救姜太虚了。

  大华世界中,张宝玉现在敢大量服用的,恐怕也只有各种天地灵根的果子了。

  至于各种万年灵药,因为种类太多,一直以来,张宝玉都是每种只种一颗,当做大华世界的底蕴存在。

  就连张宝玉自己现在都舍不得直接吃了修炼,又如何愿意用在姜太虚的身上。

  但姜太虚做为这个世界人族的绝世高手,可以说是为了人族付出了一切。

  这样的人物,向来被张宝玉所佩服,对张宝玉来说,这样的人物就是人族的英雄。

  张宝玉又怎么会愿意辜负这样的英雄人物。

  想到这,张宝玉也是一阵苦笑。

  看来他恐怕也只能学原著中叶凡的办法,拿到源天书之后,救出姜太虚,将他带回他自己的家中。

  让他的家人来救治了。

  如果是敌人,这样的便宜张宝玉占了就占了,但对姜太虚这样为人族付出一切的英雄人物来说。

  占对方的便宜,让张宝玉想起来也是一阵的不自在。

  暗暗下定决心,学会姜太虚的斗战圣法之后,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将这个人情还给姜太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