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四百四十三章 红象族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对张宝玉来说,无论是身体的修炼还是元神修炼,在这样高灵气的环境中,都是有方法可以修炼的。

  但在这两种修炼之外,还有一种修炼就是对灵魂的修炼。

  而这种修炼,现在的张宝玉虽然到过许多的世界,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在哪个世界中有灵魂修炼的功法。

  虽然找不到修炼的功法,但张宝玉也知道,自己灵魂的境界,绝不会低。

  毕竟自己也是经过好几次大华世界的进阶提升的。

  每一次大华世界的进阶,对张宝玉的提升可是全方位的提升。

  让张宝玉就算没有灵魂修炼的功法,但却也是有着极强的灵魂境界。

  所以一直以来,张宝玉热衷于提高大华世界的等级,并不光是因为自己是大华的世界之主。

  更因为每世界的每一次进阶,都会对他进行全方位的强化。

  而这种强化,很多以前修炼不到,甚至没有办法修炼的地方,都会被强化到。

  其它不说,就说张宝玉的意志。

  从修炼以来,很少有过战斗的张宝玉,意志力应该是远远不如哪些专修精神功法几千年的修士的。

  但在灵界,张宝玉居然可以挡住魔门化神修士的精神功法自己的影响。

  如果不是张宝玉被世界强化过,又在破碎的过程中受到过两个世界的馈赠。

  一个修炼不过百年的修士,就算是一直战斗,精神意志又能有多强。

  怎么可能可以跟一个专修精神境界的修士比较,这样的事情又怎么可能发生。

  但就算是亲卫将这个盆地所有的山洞,甚至矿洞通通找了一遍,在这个盆地之中,也没有给张宝玉找到第二块灵源。

  让张宝玉也是一阵失望。

  张宝玉却不知道,如果不是自己运气好,就是这一块其实他都根本不可能找到。

  源向来是这个世界修炼最宝贵的资源,在这些实力不强的小种族之中,一旦找到,向来就会被直接使用,哪里会有多的留下来。

  就连这一块,要不是挖出来时间不长,根本都等不到张宝玉来,就会被黑猿族使用了。

  既然找不到第二块,又已经将这个地方完全的清理干净了,张宝玉也是四面一看这个原本还十分热闹的盆地。

  将亲卫收入时空珠中,收起自己的乾坤大阵,带着金蛇,飞身而起,向着另一个地方而去。

  这次干掉黑猿族,对张宝玉来说,除了得到一块源石,另一件让张宝玉感觉还算有用的东西就是得到了北荒的地图。

  黑猿族毕竟在这里生活了上千年,虽然不可能有完整的北荒地图。

  但上千年来,通过不断的完善,画出的地图也是让张宝玉对这北荒大地,有了最基本的了解。

  别的不说,仅仅是这北荒大地的势力分布,就让张宝玉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甚至张宝玉一直想要去的紫山,在地图上也是清晰可见。

  让张宝玉对于在这个北荒大地后面的行程,也是有了清晰的认知。

  当然,对于现在的张宝玉来说,最大的好处,还是在这地图上的几个小族的矿洞。

  因为实力太弱,族中高手太少,这些小种族与黑猿族一样。

  为了找到源矿之后,不会发生意外,这些小族也是将自己的族地,搬到了发现源矿的地方。

  在这个世界,因为这些妖族的分枝不但穷,而且找到源石也是当时就会用于修炼,自然也没有人找这些人的麻烦。

  毕竟做为一族的分枝,虽然族中没有高手,但既然是分枝,自然就有种族,万一跟这些小族发生冲突,却惹出来妖族中的大人物。

  这样的事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可对张宝玉来说,他虽然想要源石。

  但他更想要的,却是与这些妖族战斗的经验。

  对于张宝玉来说,有源石自然是好,可就算没有源石,这些妖族的尸体带回去,对大华世界来说,也是一个补充。

  何况这个世界中的修士,就算在穷,一件兵器总会有吧。

  在张宝玉看来,相比这个世界,自己的大华世界就如同一个乞丐一样。

  自然是无论任何好处都不想放过。

  象族在妖族之中,向来人口稀少,整体就没有什么绝顶高手,所以也是极为低调。

  作为象族的分枝,红象族自然也是一样。

  但今日,在红象族的居住地,一道玉色的光华却不断的闪动着。

  每一次闪动,都会带起一道血色。

  紧随着这道玉色的光华,数名象族的高手紧追不舍,但在这片天地灵气无故消失的土地上。

  有太多的秘法根本无法使用,招式的威力也是远不如以前十分之一。

  而面前这个人族却好象丝毫没有受到天地灵气的影响般,依然如同在空间中穿行一样,不断的在象族高手的追击中闪动着身影。

  这道人影自然就是张宝玉。

  拿到黑猿族的地图之后,几日间,继黑猿族之后,红猿族,白熊族,黑狼族,山雀族,山猪族,青蟒族,相继在张宝玉的手中消失不见。

  红象族这样的小种族既然生活在北荒,又刚好在张宝玉前往紫山的路上,张宝玉又怎么会放过。

  “住手!”

  “求求你停下吧!”

  “你的任何要求我们都会答应,求求你停下来!”

  “我们象族的高手是不会放过你的!”

  听着耳边不断响起的哀求谩骂声,张宝玉自然是毫不理会。

  自从可以穿越不同的世界,对张宝玉来说,最大的感触就是弱肉强食。

  力强者占有一切,而人族,在这个世界之中,并不是强者。

  这些天来,清理掉的所有种族之中,里边的矿工,居然大多都是人族,极少有其它种族。

  仅仅这一点,只要碰到,张宝玉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妖族。

  这是张宝玉做为一个人族,碰到这样的事情之后的本能。

  虽然他现在无法确定自己的捆仙锁是不是对修炼身体的修士有着一样的作用,所以不敢太浪,但这些小的妖族,对张宝玉来说,有没有捆仙锁,其实都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