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四百九十六章突然出现的高手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同样的境界,修炼身体的,与修炼元神的,其实比较起来差别并不大。

  也许修炼身体的会战斗起来会强一点,但也没有到天差地远的地步。

  在山谷之中,将道宫境界的第二重修炼到圆满之后,张宝玉也是微微一笑,轻轻的睁开了眼睛。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脸娇笑的金蛇,身前放着一个石板,上面堆着许多野果。

  显然维持乾坤大阵,对金蛇来说,并不是一个太大的负担,让她还有精神在张宝玉修炼的时候,到山谷中去采来野果。

  感受着自己的身体与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让自己的身体又开始了一次新的提高,张宝玉也是极为高兴。

  长身而起,大步走到金蛇采来的野果前,拿起一个看起来最漂亮的,轻轻扔进了口中。

  又上前抱了一下金蛇。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金蛇给了自己太多的帮助,现在张宝玉非常庆幸自己当时从葫芦娃的世界中,将金蛇这样好的一个帮手带了出来。

  要不然,如果只是一自己一个人带着一些亲卫来到这个世界的话,他绝对没有现在这样顺利。

  金蛇温柔的看着张宝玉起身之后的动作,先是轻轻一笑,又看了看山谷之中被张宝玉消耗的七七八八的天地灵气,知道张宝玉已经修炼完了,也是放开了对乾坤大阵的控制。

  看着急剧缩小的乾坤大阵,张宝玉心念一动,又重新收回到了自己的体内。

  现在的张宝玉,最大的想法,就是到圣城之前,在找一个小一点的妖族,让对方与自己真正大战一场,提高一下自己的修炼速度。

  当然,这次的大战不是与神灵谷哪种隔绝的天地灵气之后的战斗,而是真正用身体和这个世界的修炼功法,来一场大战。

  张宝玉到现在都还记的,自己于象王一场大战,对自己的提高有多大。

  显然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修炼,最快的方法。

  乾坤大阵刚一收起,就听到山顶一个尖利的声音传了下来道:“哈哈哈,我就知道,天地灵气的流动这样诡异,肯定就有什么宝物,你们是自己拿出来,还是我杀掉你们之后才找出来!”

  说话间,山顶上,一股沉重至极的气息也是向着山谷之中压了下来,这股气息之中,带着毁灭与残暴,毫不掩饰的直压而下。

  顺着气息,一个身着五彩衣冠,长着一个尖嘴,背上还有两个翅膀的鸟人,也是从山顶一越而下。

  对方落下之后,高高的抬着头,一付骄傲至极的样子,看都没有看向张宝玉和金蛇,显然等着两个自己将他想要的东西拿出来。

  看到居然有一个这样的对手直接出现在眼前,让刚才还在想着找一个对手的张宝玉也是心情极好。

  虽然仅仅只凭这股气息,就让张宝玉可以肯定,对方的境界,绝对远在自己之上。

  但这又怎么样,张宝玉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没有碰到过修为比他更低的,但这些修为比他的高的高手,却也是一个个死在了他的手上。

  看到这样一个对手,还是一个妖族,居然直接出现,张宝玉不由也是开玩笑般的问道:“我如果自己拿出来,有什么好处吗?”

  听到对面这个不过道宫境界,还带着一个没有修为的女子,在这野外都敢用宝物来修炼的人族,居然还敢问好处。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一个高手的鸟人也是转头在山谷之中左右看了一眼,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让他肯定了宝物肯定在这个人族的道宫修士身上。

  也是直接开口非常自然的道:“你一个人族,既然被我碰到,就不要想着活下来了,如果你乖乖的将宝物拿出来,我可以不杀你身边的女子,还给你留一个全尸!”

  “哈哈哈!”

  听到这,张宝玉也是大笑起来,边笑边运转着斗战圣法,感受着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跳动着,向自己提供着最大的力量。

  右拳带着全身每一个细胞的力量,向着面前的鸟人直击而去。

  口中更是大声道:“打赢我,东西就给你!”

  看到自己说完之后,面前这个不过道宫境界的人族,居然不将东西拿出来,而且还敢反抗,黑鹰族的王子也是面色大变,两道怒火从目光中直射而出。

  自己黑鹰族虽然没有绝顶高手,但也是妖族之中的大族,平日里对人向来予取予求,没想到今天看上一个人族的东西,对方居然还敢反抗。

  平日里修为低的人族修士见到自己,哪个不是小心翼翼,但今天居然碰到不怕死的了,这样的人族,绝不能让他活着。

  黑鹰王子也是顿时暴怒道:“我要让你死的惨不忍睹。”

  一抬手,一只黑色的巨爪也是向着张宝玉拳头抓了过去。

  巨爪抓出,就在不断的变大,几乎一瞬间,就覆盖了张宝玉的拳头,甚至将张宝玉与金蛇也是也是包在其中。

  在对方出手的一瞬间,张宝玉周围的空间与天地灵气也是顿时被禁锢了起来,显然对方是要一抓解决掉张宝玉与金蛇两个。

  这样的对手,实力远远的超出了张宝玉以前所见过的,让张宝玉也是兴奋了起来。

  “砰!”

  拳头带着光柱与黑色的巨爪撞击在了一起,瞬间打破了对面黑鹰王子的巨爪,威势不减,向着对方的身体直击而去。

  张宝玉虽然修炼这个世界的功法时间短,但他从开始修炼就一直加强着身体的修炼,之后的数十年,更是没有丝毫间断。

  让他的身体之强,远远的超过了他现在的境界。

  以前是没有合适的功法,无法将他全身的力量发挥出来,但现在,学会了斗战圣法的张宝玉,又怎么是一个黑鹰族的王子所能比的。

  现在的张宝玉,一拳击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能用出多少力量,强大的力量,带着无坚不摧的气势,瞬间落在黑鹰族的王子身上。

  这一下硬碰硬的攻击,不但打碎了黑鹰族的王子手臂,更是连他的半边身体,也是打的支离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