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五百零六章广玄城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的实力又不强的时候,大模大样的用着其它世界的功法修炼,这样的事,张宝玉又怎么会去做。

  如今一年期满,随时可以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张宝玉才算是轻松了下来。

  将门派中领的典籍收了起来,又看了看这个自己生活了一年的地方,才转身向山下走去。

  张宝玉知道,如果没有意外,自己应该在很长时间里都不会再到这个世界里来。

  毕竟这个世界的天地灵气,还没有遮天世界的十分之一,这样的修炼环境,张宝玉又怎么会愿意多呆。

  虽然这个世界因为飞升者众多,让修真百艺也是发展的极为全面。

  但对张宝玉来说,修炼就是为了成仙,将来长生久视,坐看沧海桑田。

  这些杂学,有两本基础典籍,让大华世界可以学习一下就完全足够了。

  如果将来大华世界等级高了,真的需要这些东西,大不了张宝玉再到这个世界来一次就是了。

  也许哪个时候,以自己的实力,可以轻轻松松的就从小门派之中,找全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又何必现在冒险。

  一路走出山门,居然没有碰到一个人,让张宝玉对广成派的弟子人数,也是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同时心中也是暗暗不以为然,在一个世界中,大家最后的顶峰都是差不多的,毕竟世界的灵气就是这么多。

  你在天才,也无法突破世界的限制。

  这种情况下,人多力量大永远是真理。

  如果这个世界的道门在这种有着战争的时候,都是这样传承,等到人妖大战打完,恐怕就是道门被佛门灭掉的时候了。

  甚至如果运气差一点,也许都不会等到人妖大战打完,这个世界就是佛门独霸一方的格局了。

  毕竟佛门向来是广招弟子,人数远在道门之上。

  如果是张宝玉自己掌握着一个门派,他一定会将所有可以修炼的人,全都找出来,让这些人与妖族和佛门争夺这个世界的灵气。

  毕竟灵气只有哪么多,你不多召人吸收,肯定就会被别人召人吸收掉,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但既然自己不会呆在这个世界,张宝玉自然也不会在意这个世界道门将来的发展。

  走出山门后,飞身而起,在空中划过一道白光,向着广玄城的方向直飞而去。

  广玄城在这个世界,也是一个等级极高的交易场所,而广成派又一直维持着广玄城周围的安全。

  让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强行买卖的事件,使得广玄城在这个世界的名声也是越发的好了起来。

  不但高等级修士需要的东西,可以在里边找全。

  就连低等级的修士,也因为广玄城的名声最好,有了好东西也会来这里交易。

  走在广玄城的街道上,看着周围许多自己见都没有见过的东西,在这个世界的中,居然被摆在街边的小摊上交易着,连进入店铺都不能。

  让张宝玉对这个世界的修炼文化,更是有了新的认识。

  这是自己所到的过的世界之中,修炼文化最全面的一个世界。

  凡人修仙传的世界虽然也有着悠久的历史,但修炼文化上远远不能与这个世界相比。

  在来之前,张宝玉还以为这个世界的修炼界是没有货币的。

  但在这广玄城中,张宝玉却可以看到,修炼者之间用美玉,金精,铁精,银髓当做交易货币,互相做着交易,根本不是自己所想的以物易物的景象。

  而用金银交易的东西更是极少,只有哪些最普通的灵药种子,才可以用金银买到。

  让张宝玉也是不禁感叹自己当时的天真。

  居然以为一个修炼文化这么普及的地方,会用最传统的以物易物的方式。

  当张宝玉看到在无数的店铺之中,连仙器都堂而皇之的摆出来交易,更不用说是各种法宝,简直是数不胜数。

  当看到一件件的极品法宝被摆在店铺之中交易的时候,想起自己在大华世界中,数百达到金丹境界的后宫。

  如今她们的本命法宝,还在道院之中炼制着,但以大华道院的速度,天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将数百件法宝完全炼制出来。

  现在的张宝玉,可以说是最缺少法宝的时候。

  现在的他,甚至有了一种在这个世界抢一票的冲动。

  但只要一想起,这个世界是有仙人存世的,而这广玄城既然敢号称是修炼界最安全的交易场所,又怎么可能没有仙人。

  也是只有暗暗压制下自己的冲动,羡慕的看了一眼各个店铺中的法宝。

  看到这许多东西,张宝玉可绝不相信,在这样的地方,会没有仙人保护。

  甚至都有可能不是一个仙人存在。

  自己是广成派的弟子,在这里要是干出这样的事来,就算能安全逃掉,将来想要在回这个世界都会有极大的麻烦。

  更何况自己连安全逃掉的信心都没有。

  广玄城中虽然没有普通人,但仅仅是低境界修士,就让城中人来人往,热闹非常。

  张宝玉整整花了一天时间,才将整个广玄城完全逛了一遍。

  晚上,夜色之中,广玄城中也是灯火通明。

  在修炼者的眼中,是没有白天黑夜的,甚至往往夜间,反而会有更多的人流。

  而一间极大的店铺门口,张宝玉也是大步走入其中。

  如今的广玄城中,对张宝玉吸引力最大的,莫过于各种各样的法宝,居然可以摆在店中买卖。

  在大华世界之中,张宝玉的后宫一个个如今都已经达到了金丹境界。

  但这些人,现在是没有本命法宝的。

  这可是张宝玉自己的女人,张宝玉又怎么会不管。

  以前他打算让大华道院来炼制,但如今看来,大华道院之中如今是一心修炼,炼制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这件事可是一直记在张宝玉的心中,但进入的几个世界,张宝玉得到的最多的东西,就是各种各样的兵器。

  根本没有几件法宝,本命法宝可是关系到自己的女人以后修炼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