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五百一十四章 疯狂的人族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乾坤大阵在金蛇的手中,方圆千里之内的所有天地灵气,可以说都会被聚集过来。

  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每日早上只修炼一会先天紫气诀,对张宝玉来说,都要比在其它世界之中,整日修炼效果要好的多。

  更何况道宫第三重境界早在飞升的时候就已经突破,如今过了一年时间,张宝玉突破第三重境界之后身体的突飞猛进早以完成。

  现在的张宝玉,调整几天之后,就可以准备突破道宫第四重境界了。

  至于自己的女人,在这个世界远超普通三阶世界十倍灵气的地方。

  就算是在乾坤大阵外面修炼,都远比在大华世界之中修炼要强无数倍。

  当然,这个世界高手太多,张宝玉也不敢让自己的女人在外面修炼。

  但仅仅是几百个金丹境界的女人,炼化本命法宝,又能吸去多少灵气。

  正想着,面前人影一闪,金蛇就挡在了张宝玉的身前。

  而一身黑衣的盖九幽也是十分自然的坐在了张宝玉的对面,拿起一坛酒大口的喝了起来。

  酒水不断的从盖九幽嘴角流下,但盖九幽的眼神中,却闪动着疯狂的喜悦。

  人族所有的高层,自从知道张宝玉被仙器认主之后,都认定张宝玉就是人族以后的希望和最大的靠山,甚至做好了一切培养张宝玉的准备。

  但就在一年前,张宝玉居然不见了。

  这对当时的人族高层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一个被仙器认主的天才,居然可以凭空不见,这样的事怎么可能发生。

  一时间,人族高手四处出动,疯狂的在天下各地寻找。

  张宝玉对这些人来说,不但是以后的靠山,更是将来进入仙界的希望。

  在遮天世界中,靠自己修炼,这些人族的高层觉的自己根本没有一点可能修炼成仙。

  但被仙器认主的张宝玉,是有这样的机会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巴结好张宝玉,将来张宝玉成仙的时候,带上自己,就是最好的选择。

  可现在,这个最大的希望却不见了,这种失望让所有的人陷入了疯狂之中。

  暴怒的人族高手,现在根本不在考虑以后,如果不能找到张宝玉,他们也不认为自己还有以后,一时间,天下间到处是人族与各族高手大战的消息。

  人族的疯狂甚至压制了世间所有的种族,这样的寻找,已经持续了一年时间。

  虽然如今大多数人都已经不在抱有希望,甚至变的有些自暴自弃,但依然还有一些人,没有放弃,在天下各地寻找着。

  而前些天,圣城周围的天地灵气突然发生了莫名的变化,象着一个方向流动而去。

  但在灵气流动的山谷之中,却没有任何发现。

  对其它人来说,这不过是小事,天地灵气的流动,哪有什么规律。

  而且在天地灵气汇集的地方,也没有发现任何奇怪的目标,就算这是天地要生成什么宝物,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生成的。

  如今人族连一个被仙器认主的天才都消失了,又怎么会在意一个破山谷之中的天地灵气流动。

  但有一个人听到这个消息,却拼命赶了过来。

  盖九幽是见过张宝玉使用乾坤大阵的。

  他知道,张宝玉手中,有一个仙级阵法,可以汇集天地灵气,是一件修炼的至宝。

  现在这里的天地灵气异常,虽然不一定就是张宝玉在使用仙级阵法,但总是一个希望。

  赶到这个山谷,感应到前方山崖上张宝玉和金蛇的气息。

  要不是盖九幽被各大禁地压制了近万年,心灵早以波澜不惊,说不定都会仰天长啸出来。

  一年来,所以人费尽心思,都没有找到的人族希望张宝玉,居然就坐在山顶之上。

  与他哪个妖族的侍女在喝酒,甚至在盖九幽眼中,现在的张宝玉,比起一年前,更是有了极大的提高。

  不过一年没见,居然都修炼到了道宫第三重境界。

  在盖九幽的感觉中,张宝玉只要愿意找一个地方好好修炼一下,都可以突破到道宫第四重境界了。

  这样的修炼速度,都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了。

  看着下方不断汇集天地灵气的乾坤大阵,盖九幽也是直接坐在了张宝玉面前,拿起一坛酒喝了起来。

  这一年来,他可是所有人中,寻找张宝玉最疯狂的一个。

  其他人也许还会认为张宝玉有可能出事了,但对于见过张宝玉身上仙器一件接一件,甚至知道就连神灵谷都是张宝玉一个人灭掉的盖九幽来说,他绝不相信,以张宝玉一身的仙器,会被人杀掉。

  见过张宝玉和金蛇真正实力的他坚信,最多就是被困在什么地方,至于被人杀掉,就算是不死天皇亲自动手。

  以张宝玉一身的仙器,两人谁生谁死都还是两回事。

  这样的人物,又怎么可能会被人杀掉。

  而现在见到张宝玉,虽然是心情激荡,但看了张宝玉一眼就一直喝酒的盖九幽,直到将一坛酒喝完之后,才随口道:“看你修炼完全是自己摸索,要不要跟我修炼一段时间。”

  对盖九幽来说,只要张宝玉是安全的,他不需要知道张宝玉这一年来是在什么地方。

  毕竟自己的本命玉符就在张宝玉的身上,如果张宝玉真的需要他的帮助,肯定会激发玉符中他的气息。

  但这一年来,这个玉符居然一直在他的感应之外。

  显然张宝玉呆的地,绝对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甚至就是他得到仙器的地方。

  这样的地方,既然张宝玉不愿意说,他又何必要知道。

  对他来说,只要张宝玉人安全,就完全足够了。

  看到盖九幽出现在自己面前,居然没有问自己为什么一年不见,而是想要教导自己修炼。

  让张宝玉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毕竟如非必要,他也不想骗盖九幽这样的人物。

  至于跟着盖九幽修炼,对来到这个世界,就一直自己的修炼的张宝玉来说,更是求都求不到好事,又怎么会不愿意,当既也是一点头直接答应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