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五百四十三章下个地方去哪里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盖九幽现在想不明白,如果生命禁区真的全被张宝玉给灭掉了,自己是留下来继续守护人族,还是向这个年轻人求一个可以修炼成仙的机会呢!

  脸上一脸的挣扎,这个问题,他现在也没有答案。

  当看到盖九幽和姜太虚等人出现之后,张宝玉并没有在意几人脸上奇怪的表情。

  毕竟自己一连灭掉了两个在这些人看来,完全就是无敌的生命禁区,而且连一点声息都没有传出去,这些人的表情要是不奇怪才怪了。

  但现在张宝玉最想要知道的是,下一个应该灭掉的是哪个禁区。

  一直以来,张宝玉对这个世界的生命禁区,都是只知道有这个地方,是一些从上古就自斩本源,或者沉睡的高手。

  但要说多了解,还真说不上。

  而这几个人都比自己了解这个世界的生命禁区的实力和环境,也清楚自己有一些什么样的仙器,想来可以给自己一个稳妥的意见。

  所以一出轮回海,就放出了自己的气息,将这几人引了过来。

  一看几人过来,张宝玉就直接问道:“如今不死山和轮回海已经没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生命禁区并没有多少了解,各位认为,以我身上的仙器,剩下的生命禁区哪个对我来说,是最容易对付的。”

  盖九幽和姜太虚没想到张宝玉从轮回海一出来,都没有打算休息一下,居然就问下一个禁区的消息。

  虽然张宝玉这样有干劲,让这些人也是心情激动。

  但听了张宝玉的问题之后,却又同时脸上一红。

  人族在这个世界上,一直是挣扎着生存,实力并不强大,盖九幽以前就算修炼到了准帝的境界,都不敢让人知道。

  生命禁区向来禁止外人进入,以前的人族大帝,倒是会留下一些资料,但这些资料之中,也仅仅是一些介绍,绝不会有生命禁区之中的地形。

  毕竟这种地方,如果你有实力进去,地形一眼可见,如果没有实力进去,就算知道了地形也没用。

  现在突然被问这个问题,让几人又怎么答的出来,互相看了一眼之后,脸上一红,同时向着张宝玉身后站着的石皇看去。

  而石皇依然低着着,站在张宝玉的身后,如果一个忠心耿耿的打手一样,要多低调有多低调,根本没有看向盖九幽等人的眼神。

  张宝玉顺着几人眼神看的方向,才想起来,自己的身边,可是有一个禁区之主的。

  只是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在意过石皇的存在,完全将对方当成一个干脏活累活的苦力。

  所以在考虑事情的时候,居然下意识的就将石皇忘记了,事实上,论对生命禁区的了解,这个世界上,恐怕还真没有人能比石皇了解的更多。

  毕竟他不但是一个生命禁区之主,而且从上古时代就和这些生命禁区一起不断的发动黑暗动乱,如果连一起发动黑暗动乱都有哪些人都不了解,哪他这个不死山的主人,也做的太失败了。

  “石皇,对这些生命禁区,你怎么看,我们下一个应该找哪个生命禁区会容易一点。”既然知道石皇是最清楚的,张宝玉也是看向石皇,直接问了出来。

  毕竟如今的石皇不过是他身边的奴仆,而且张宝玉现在也有自信对石皇这样的存在生杀由心,所以没有一点想要客气一下的想法,就这样直接问了出来。

  石皇一路之上,都在考虑这个问题,自然是想的极为清楚,只是因为自己的身份,无法直接说出来。

  但现在,既然张宝玉向他问,就是他在张宝玉面前表现的时候了,当下直接就给了张宝玉一个答案道:“仙陵。”

  说完之后,还怕张宝玉不理解,又解释道:“主人有仙阵,可以封锁一个地方的天地灵气,让里边的人不但无法极道升华,更无法传出消息,就算明知道打不过,也无法逃出来,而仙陵是一个陵墓群,地方并不大,是一个非常适合主人仙器使用的地方。”

  张宝玉想了想,自己所知道的仙陵,有长生天尊和仙姥两个上古至尊,在七个生命禁区中,实力不算最强,但也不算差,也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当下也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但既然自己可以使用仙阵,而且现在身边又有石皇这样一个苦力,盖九幽等人就完全没有一点用处了。

  让这些人跟在自己身边,不过是为了带路和帮手,但现在,这两样石皇都可以做的非常完美。

  自然也就不用这些人在跟着自己了,但这样将这些人打发走,显然会让这些人非常不舒服。

  盖九幽和姜太虚虽然实力不如石皇,但却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一直全力支撑着人族,仅仅这一点,就让张宝玉佩服。

  想了想自己现在所缺少的,又想了想这个世界中可以让自己感觉有用的东西。

  张宝玉转身看向盖九幽等人道:“仙陵如果我用阵法,他们应该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人去多了也没用。”

  说到这,张宝玉语气一转道:“我听说,这个世界中,有许多交织着道与理的法宝,比如摇光圣地的隐世长老手中,就有一件与我这件仙器差不多的法宝金钢琢。”

  说着,张宝玉甚至抬了抬手腕,让几人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金钢琢。

  说完之后,张宝玉脸上甚至带出一丝不好意思的神情道:“家师一直让我学习炼器,这种半成品的法宝,就是新人炼制法宝最好的选择,不知几位能否帮我收集一些。”

  张宝玉可一直记的,这个世界的法宝炼制,完全是由着法宝本身的灵性,自然的吸收着符合自身的天地法则。

  让每一件法宝上都自然的交织出道与理,虽然这样的法宝开始不强,甚至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一个真正炼制法宝的方法,只能任由法宝自由的成长。

  但这种近乎天地自然生成的过程中,却为每一件法宝都打下了最好的底子。

  让这个世界的法宝,只要是炼制到后期,都一个个强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