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五百八十六章圆满达成目标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尸皇和麒麟古皇一进入阵法之中,就感觉到了不对。

  轻轻一感应,这个古怪的阵法居然可以隔绝天地灵气,虽然在石皇和长生天尊面前,两人不敢放出神识查探这个阵法具体细节。

  但仅仅是可以隔绝至尊对天地灵气的感应,对现在的他们来说,就是天下间最强的阵法。

  互相看了一眼,两人眼神之中,都闪过了一丝担忧,今天这一遭可不好过。

  如果可以商量一下,达成停战,对两人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不死山和仙陵是两个地方,他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而自己太初古矿有四位至尊,只要四人在一起,将来无论是不死山和仙陵,都可以任他们蹂躏。

  但两位至尊也知道,石皇和长生天尊应该没有这么容易说服,不过也就是死马当活马医罢了。

  没想到话一说完,石皇和长生天尊不但没有回话,反而哈哈一笑,就扑了上来,显然是打算先打一场在说。

  看到这种明显是将他们当软柿子捏的举动,尸皇和麒麟古皇也是顿时大怒,全力大吼一声,让整个阵法之空间都是一阵动荡,但天地灵气却依然被隔绝。

  看了看没有任何变化的阵法,两人这才各自找了个对手迎了上去。

  毕竟至尊之间实力差别不大,真要打,两人还真不怕石皇和长生天尊。

  但已经被石皇和长生天尊完全吸引了注意力的尸皇和麒麟古皇,却完全没有注意到。

  在他们不远处,一个四极境界的年轻人,一脸肆意的笑容,看他们的眼神,如同看一只被抓在手中的猎物一样。

  而在这个年轻人身旁,一个隐藏了全身气息的小侍女,更是一脸温柔的看着这个年轻人,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

  张宝玉是真没有想到,本来以为是最难打的太初古矿,居然会这么容易就全都被自己引入了阵中。

  甚至这些上古至尊在进入阵法之前,连用灵觉查探一下阵法都没有做,就这样直直的闯了进来。

  显然,在这个世界上,这些至尊无敌的时间太久了,久到都让这些沉睡的至尊大意到什么都不会在意。

  但这些人的大意,也给了自己灭掉太初古矿最好的机会。

  手一抬,一柄玉色的大刀就出现在张宝玉的手中,看了看仅仅只是缠住两个对手的石皇和长生天尊,张宝玉脚下光芒一闪。

  一道刀光就如同划破空间一般,从尸皇的颈间一闪而过。

  麒麟古皇拼着挨了石皇一戟,用出最大的力量向后飞退,现在他已经明白,这是一个针对太初古矿的陷阱。

  虽然无法感应到天地灵气,但麒麟古皇依然爆发了全身的气血,向后猛退而去。

  看着在自己全力爆发下,来不急追击的石皇,麒麟古皇脸上闪过一抹轻松的笑容,虽然他这样的状态,爆发全身的气血,有极大的后患,但只要能逃出去。

  外面有无数的生灵,发动一次黑暗动乱,就可以将自己失去的气血完全补充回来。

  虽然不知道不死山和仙陵这一次为什么要找太初古矿的麻烦,但看尸皇被干净利落的干掉,想来血凰古皇和万龙皇肯定也是凶多吉少。

  自己这一次出去,一定要找一个实力更强的生命禁区加入。

  一脸得意的麒麟古皇完全没有注意到,石皇和长生天尊脸上古怪的笑容,爆发出全身的气血,重重的撞在了乾坤大阵的边缘,然后一道刀光从颈间闪过。

  就是到了生命的最后,麒麟古皇也是一脸的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自己爆发之后,无法撞破的阵法存在。

  而张宝玉则是低头看向慢慢倒下的麒麟古皇,一脸的兴奋与快意。

  他完成了灭掉这个世界中六大生命禁区的任务。

  这种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在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简直是他想都不敢想的。

  毕竟这个世界中,就算是自斩本源的高手,也是随时可以极道升华的。

  而自己和金蛇的实力,也是与这些高手之间有着极大的差距。

  战斗力更不用说了,就算是无数世界之中,这个世界的战斗力也是数一数二的,但在这样的情况下。

  自己依然灭掉了这个世界中六大生命禁区。

  想到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心路历程,张宝玉轻轻吐出一口长气,眼神之中也是多了几分坚毅。

  收起了麒麟古皇的尸体,又抬手收回了乾坤大阵,这才转头对石皇和长生天尊随口道:“太初古矿除了四位至尊,无数年来沉睡在其中的各族高手不计其数,应该是你们两个现在最需要的。”

  石皇和长生天尊也是脸上带出期待的神色,两人也知道,除了这里,在北斗星域,恐怕也在没有可以让他们赚取大把的功德的地方了。

  如果不能在主人要回到自己世界的时候,将自己身上的罪孽洗去,恐怕两人就算得到成仙的功法,也是死路一条。

  所以对沉睡在太初禁地中的生灵,更是多了几分期待的神色。

  想了想这太初禁地中的情形,张宝玉对躬身行礼的两人又道:“这里的神源也给我弄出来,还有在其中沉睡的高手,你们干掉之后,将尸体也给我带回来,我应该可以用上。”

  说完之后,带着金蛇向着太初禁地外围的一个山顶而去,边走边道:“动作快点,这里环境太差,我在山顶上等你们。”

  这个世界中的高手,因为专修身体,让身体强大无比,就算是尸体也是一件难得的宝物。

  别的不说,仅仅是尸体当中提取出来的精血,对于大华世界的修炼者来说,就是难得的宝药。

  更不用说是无数年来炼制出的本命法宝了,每一件都已经打下了最好的基础,如果清除掉原主人的气息。

  重新认主之后,完全可以让大华世界中,多出许多强大非常的法宝。

  张宝玉甚至感觉,如果自己将一具这个世界的尸体扔在大华世界之中。

  恐怕都能对大华世界,造成极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