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六百八十六章张宝玉的嚣张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张宝玉将身体寄托在自己的金丹之上,以金丹为天地,金丹越强,身体也就越强。

  更不用说,天外神山本身就是一个小世界,天地法则对于张宝玉所修炼的功法来说,这种小世界显然更容易沟通。

  当张宝玉睁开眼之后,才看到,自己身边居然跪着玄真子和齐漱溟,而自己因为修炼的太投入,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也是暗暗感叹怪不得修炼的时候,要找一个没人的地方了,这要是两人有其它心思,自己这不就悲剧了。

  对这两人跪在自己面前,张宝玉倒是不奇怪。

  毕竟玄真子身为长眉真人的大弟子,还没有给自己这个祖师行过礼,如今既然回来,自然要补上。

  但不知道为什么,张宝玉心里就是感觉有点不对。

  但一时也想不明白,于是看向齐漱溟和玄真子道:“起来吧,有什么事吗?”

  这一年多的修炼,元神境界方面,张宝玉倒没有感觉到有多少提高,但身体境界上,却明显感觉到,他已经修炼到了四极境界第一层的极限。

  随时可以突破第二层,天外神山这个地方,就张宝玉刚才的感觉来说,修炼遮天法非常容易沟通天地,自然想要多修炼一会。

  齐漱溟和玄真子互相一看,妙一真人齐漱溟重新跪下行礼道:“如今大师兄以已经回来,我们何时回返峨嵋山,还请老祖示下!”

  感应了一下天外神山的天地灵气,已经低到了极限,就算是自己用乾坤大阵帮助这个小世界也是一样,里边的修炼者太多,怎么帮助也不够这些人吸收的。

  顿时明白,如今峨嵋派继续呆在这里,也是无用,还不如回峨嵋山呢。

  毕竟峨嵋山的修炼环境在这数百年发展下来,早以是天下第一胜地。

  如今整个峨嵋派弟子一个不在,天知道会被其它人糟蹋成什么样子了,也是轻轻点了点头。

  但就这样回去,张宝玉自然不愿意。

  蜀山世界的南极,可是有着紫云宫和连山岛宝地,其中法宝无数。

  如果没有机会,张宝玉当然以稳为先,可现在,有峨嵋派全派在此,加上自己,在这蜀山世界之中,可以说是无敌。

  这样的情况下,放过这么多的法宝,张宝玉自己都不愿意。

  当下点了点头道:“我听说这次回去的路上,不但有连山岛藏宝无数,还有个紫云宫也是有无数的法宝,这一次我们回去的时候,先到这两个地方去看一看,有好东西就要先拿到手,要不然,等这个世界进入末法,这些东西化成飞灰也太可惜了。”

  听到张宝玉居然想在回去的路上将紫云宫和连山岛法宝先拿到手,齐漱溟和玄真子几乎是同时低下了头,却不敢说一句话。

  只是心中,两人却也是暗暗无言,张宝玉一身的仙器,齐漱溟也是亲眼所见,就这一身,在仙界都算是少有人能及的装备。

  现在居然看上了人界的几件破烂,两人自然知道,这只是祖师年纪小,第一次来人间,想要感觉一下寻找到一大堆法宝的感觉。

  真要是将这么多法宝全给老祖,恐怕他老人家一件也不会使用。

  可是当日天数变化,峨嵋派全派就躲到了这南极来,天知道这么长时间过去,峨嵋山被什么人给占了。

  这样的情况下,两人又怎么可能有心情陪着张宝玉在这里玩。

  互相看了一眼后,看出齐漱溟的眼神之中的意思,玄真子轻轻的点了点头。

  轻轻跪在张宝玉面前,低声道:“回祖师,峨嵋山我们出来好些天了,如今恐怕都被别的门派占了,别的倒是不怕,就怕万一人家将山中的灵脉通通抽走,将峨嵋胜地直接糟蹋了,师弟是掌门,要不就让先带着弟子们回去,小道带几个人给祖师带路!”

  对玄真子来说,无论是紫云宫还是连山岛,不管是当年设置了多少阵法,又如何可以挡的住一身仙器的祖师。

  别说祖师了,自己带几个人都可以横扫了。

  但这明显是祖师想要玩,自然不好出头,只好说是给张宝玉带路了。

  看两人的神色,张宝玉就知道,两个人肯定是想到其它地方去了。

  但自己这一身的仙器,在这种时候,带人去抢一些法宝,也怪不得别人多想了。

  但自己的大华世界中,有太多没有本命法宝的修炼者,以大华现在的条件,根本无法产出炼制法宝的材料,自己这个世界之主,除了从其它世界想办法,还能怎么办。

  当然,想是这样想,说的时候,自然要找一个高大上的理由。

  想了想当年学艺的时候,自己一直在后悔,没有好好学一下炼器之术,也是轻轻一笑,看着两人道:“别说是我的境界,就算是你们的境界,恐怕哪些法宝都没什么用了,你们以为我是为哪些法宝吗?”

  “不敢!”听到张宝玉的语气不对,齐漱溟和玄真子同时应声道。

  “别说是法宝,就算是仙器,我都多的使不过来!”张宝玉一脸悠然的叹息道:“以我的身份,送我的礼物,要是低于仙器,恐怕连门都进不了,你们认为我会缺法宝吗?”

  “不会!”听到张宝玉这么嚣张直接的话,无论是齐漱溟还是玄真子都是一脸的古怪,但却不敢不敢说出来。

  无论是这两个,还是张宝玉亮出身份之后,峨嵋派为了保护张宝玉隐隐围坐在张宝玉周围的不远处的其它长老,想到张宝玉的身份,一个个更是羡慕异常。

  这些人自然知道,给张宝玉这些身份的人送礼,就算是普通的见面礼,恐怕最低也要仙器。

  低于仙器的,哪就不是在送礼了,简直是在打天下道门弟子的脸,天下间应该不可能有这样的修炼者。

  想到自己等人修炼至今,连一件仙器都没有见过,祖师却是仙器多的使用不过来,除了暗暗感叹同人不同命之外,连话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只是暗暗奇怪,既然祖师有这么多的仙器,为什么还会对人界的普通法宝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