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七百七十二章世界的基础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如今这黄枫谷中,可以说是聚集了天南所有的修炼门派中的元婴修士,一时之间,又哪里能商量出一个好的办法。

  化意门的戚夫人看这些人一个个只想着一步登天,却不想想,仙界下来的人物会不会在意他们这些人界修士,也是不禁暗暗鄙视的看了一眼这些各个门派的太上长老。

  但事关自己的修炼前途,也是忍不住开口说道:“各位能不能现实一点,看前辈带来的人手,金丹修士一个个不过百余岁,而且如同凡人国度的军队一样,令行禁止,显然在仙界,也是会有战争,要不然这位前辈也不会训练出这许多修士军队出来了。”

  “但从这些金丹军队就可以想到,有金丹军队,必然就有元婴军队,甚至化神军队,说不定还会有仙人级的军队,也许前辈这一次带过来的军队,修为进阶到元婴之后,就会被送上战场,我们这样的,在前辈眼中,也不过是跟一个普通的士兵一样罢了。”

  “这样的身份,又如何会在意我们这些人心中的看法!”说到这,化意门的戚夫人也是一脸的感叹,修炼一生,本来也以为自己已经算是个人物了,但现在,却极有可能不过是人家眼中的一个普通人。

  想到张宝玉带过来的哪些一百多岁就已经修炼到化神境界的女人,也是不禁暗暗感叹修炼的在努力也不如嫁的好。

  边上一个绿衣老者也是语带犹豫的道:“但是这一次,前辈毕竟欠了我们的人情,几十亿人可以说是将天南大多年轻女子全都抓走了,将来百姓闹起来,还要我们解决!”

  一个书生打扮的修士瞪了这个绿衣老者一眼,不屑的道:“修炼界向来强者为尊,前辈修为远高于我等,无论他说的任何事,我们都只有照做的份,做好了是应该,做不好就是找死,难道兄台这些年不是这样与低境界修士相处的?”

  令狐老祖焦黄的脸上也是一脸的急躁,如果说这些人中,有谁是最着急的话,绝对非他莫属,其他人还有时间可以在拖一下,可他如果不能抓住这个机会,恐怕就只能是在黄枫谷中找一个风水宝地等死了,心中又哪里平静的下来。

  但从这些商议声中,令狐老祖完全可以听出,这些人之间,根本就不可能商量出什么办法来。

  毕竟无论自己等人商量出什么,最后都必然要前辈同意,与其与这些人在这里胡扯,还不如直接去见前辈,将自己等人的难处说出来,如果前辈愿意帮忙,必然会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不愿意帮忙,自己等人在这里说的在多,又有什么用处。

  与其在这里听这些人不知所谓的信口开河,还不如亲自去问一下前辈,看看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带着自己离开这个世界。

  在令狐老祖看来,自己派了所有的女弟子去教前辈的夫人们,甚至亲自上阵来增加这些贵人的战斗经验,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就算是直接问出来,前辈就是不答应,也不会直接拍死自己。

  而且自己现在的年纪,如果抓不住这个机会,早死晚死又有什么区别。

  看令狐老祖阴着一张老脸转身离开,刚才还议论纷纷的一众天南元婴修士,顿时静了下来,左右一看,眼神之中同时闪过期待。

  刚才之所以一顿胡扯,就是因为这些人知道,令狐老祖是与前辈接触最多的,也是所有元婴之中年纪最大的一个。

  其它人还可以等下去,可令狐老祖就算是想要等待,也没有时间了,所以就算是有危险,他也会不顾一切的上前一试。

  这种事没有人说出来,但当一个开始胡扯之后,其他人不用说也都开始了满嘴胡说,都是从最低级修士一点一点的修炼出来的,哪里又有傻子。

  就算是令狐老祖也不是看不明白,只是他的年纪在哪里,已经到了不能不冒险的时候了,所以就算是明知道其它人通通在演自己,却依然要第一个出头。

  令狐老祖给张宝玉安排的洞府是黄枫谷中最奢华的一个地方,也是灵气最充足的,早年间,令狐老祖自己就在里边修炼。

  年纪大了之后,见不惯这些奢华,又搬到了一个普通的洞府之中,但这个洞府也留了下来,如今又成了张宝玉的住所。

  看着下边跪的极为端正的令狐老祖,张宝玉脸上一片平静。

  这个世界的灵界,他肯定要去,毕竟这个世界的灵界如同一个新生的世界一样,到现在还是一片蛮荒。

  但其中的许多灵根却是大华世界中所没有的。

  张宝玉通过大华玉玺看世界的时候,就已经发现,金木水火土五行构成世界的基础,而这五行却又随着世界的发展而增强。

  其中木行的增加,就是各种高年份的灵木起的作用最大,不同的灵木如同一个修炼木系功法的修士一样,可以带给大华世界木行不同的增强。

  万年灵木张宝玉自然不用担心,毕竟他有小绿瓶,想要多少有多少。

  可是大华世界毕竟是一个低级世界上来的,在种类上自然不能同这个世界相比,尤其是这个世界的灵界,各种各样的灵根层出不穷。

  如果都能带回大华世界中,养到万年以上,必然可以为大华世界中增加许多木系法则。

  既然肯定要去灵界,哪么将这个世界中的一些修士带到灵界去,对张宝玉来说,也不过是顺手而为,对自己没有任何影响,张宝玉又有什么不能答应的。

  本来张宝玉还以为会是这个世界的元婴修士一起来见自己,没想到几天过去了,现在却是令狐老祖一个人前来,让张宝玉对这个世界的元婴修士的谨慎也是有了一个极为深刻的认知。

  看着跪在下方一脸紧张的令狐老祖,张宝玉极为轻松的问道:“你在这个世界中有门派有势力,到了新的世界之中,你只是一个小人物,而且你的寿命也不多了,就算是这样,你也要前往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