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七百八十二章修炼界强者为尊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听到张宝玉亲口说出每个修士都是十件法宝,就可以前往灵界,周围修士也是顿时面色大定。

  上仙的境界他们每个人都可以感应出来,就连上仙身边这一百多女人的境界他们都能感应到。

  这样境界的修士,又是从仙界下凡,自然不会骗他们这些下界的修士。

  “哪为何我妖族修士就要二十件法宝!”一个气息极为狂野的化神修士一脸难看的对张宝玉大声吼道。

  转头看向这个妖族的化神,张宝玉脸色不变,语气却极为坚定的道:“因为我是人族,有好处自然要优先照顾人族修士了,你们妖族如果不愿意去灵界,也可以不去,多几个少几个人,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说完之后,张宝玉放开了对自己全身仙器的隐藏,手腕之中出现了一个白森森的圈子,一柄绿色的长剑出现在腰间,玉色的长刀出现在手中,一时间,各种仙器的光华从张宝玉身上冲天而起,向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仙器自带的威压让周围所有的法宝同时黯淡了下来。

  然后张宝玉才沉声道:“法宝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完全没有任何用处,就算是收集的在多,也是给小世界中的修士使用,我这一次愿意将你们带到灵界,完全就是可怜你们这些人修炼一生,却前路断绝,也是因为我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去一次灵界对我来说又极容易,所以才给你们这些人一个机会,在这件事上,没有你们任何说话的权利。”

  说完之后,张宝玉手中刀光一闪,收起自己手中的仙器,转身大步走入叶家为自己修建的宫殿之中。

  而外面聚集的修士则是一脸狂热的看着张宝玉离开的方向,甚至有好多修士直接跪在了张宝玉走过的路上跪拜起来。

  就连一众妖族也没有在意刚才张宝玉刀光闪过,刚才说话的妖族化神慢慢的倒了下去,而是跪在张宝玉走过的地方,一脸激动,就差大声吼出来。

  对一个修炼者来说,最顶级的法宝莫过于仙器,可这个世界因为只是一个普通的世界,根本没有仙器,可是刚才张宝玉身上的光华闪过,这些修士才发现,张宝玉身上从头到脚十几件装备,居然没有一件不是仙器,就连腰带都闪着仙器的光华,仙器级的武器更是有两件。

  这样一身的仙器,恐怕就算是仙界,也只有最顶级的大人物的弟子,才有可能穿出来,要是身份稍微差一点,要是敢穿出这一身,就算是仙界,恐怕都会被人给抢了。

  张宝玉的地位在这个世界修士的心中被不断的拔高,高到无边无际,甚至有许多修士就守在叶家给张宝玉建造的宫殿门口,就是想等张宝玉出来的时候,在看一眼仙器。

  至于死去的化神,在这一刻早以没人在意,修炼界中向来强者为尊,而现在这个世界的最强者就是一身仙器的张宝玉。

  这个妖族的化神居然敢质疑张宝玉的话,他不死谁死。

  在说了,修炼界向来是人在人情在,难道还有人敢为了一个死去的妖族化神找张宝玉这样一身仙器的下凡天人的麻烦不成,就算是妖族之中,也不会有这样的蠢货。

  看到张宝玉一身的仙器,这个世界的修士对于张宝玉所说的,仅仅只是因为可怜自己这些人没有办法飞升灵界,所以才愿意将这一界有实力的修士送到灵界的说法在无怀疑。

  一个一身仙器的仙界修士,恐怕就是差一点的仙器放在眼前,都不一定在意,哪里又会在意一个人界修士的十件法宝。

  天人定这样一个价格,只不过是为了区分出有实力的修士,好带去灵界罢了。

  要不然,这么多修士,到底应该带谁上去。

  还是天人的这个办法最好,能拿出十件法宝的修士,必然是有实力前往灵界的,如果连十件法宝都拿不出来,想来这样的修士就算是去了灵界,他的能力也活不下来,还不如在这个世界中呆着呢。

  在这一刻,所有的人都不在怀疑张宝玉是不是真的准备送他们到灵界,而不是骗他们到哪个危险的地方。

  修炼界中,就是极为相熟的朋友,为了利益也是会互相陷害,更不用说是陌生人了。

  所以以前虽然大家都相信张宝玉不是这个世界的修士,但这个人是不是真的会将他们送到灵界,没有人敢肯定。

  但当张宝玉一身仙器的光华闪过,就在也没有人怀疑了。

  身份相差不多的人,还有可能不信任,可是一个亿万富翁绝不会去陷害一个乞丐。

  更不用说这样的人如果真想要什么,以自己的实力可以光明正大的得到,难道这个世界的修士还敢反对不成。

  看了看周围天澜草原的修士一眼,天澜草原的圣女的眼神之中顿时坚定起来,相比天南和大晋,天澜草原要穷的得,法宝比这两个地方也是要少出许多。

  因为修习的功法不同,天澜草原的修士就是想要去往天南和大晋抢一些法宝都不行,只要被人认出来,必然是所有修士围攻的下场。

  这一次为了凑够一些前途非常好的修士所用的法宝,都可以说是挖空了天澜草原的家底,但有好多修士在下界眼看已经是突破无望。

  可如果将这些修士放到灵界之中,以灵界的修炼环境,想来这些人非常容易就可以突破。

  想到哪些呆在天澜草原上等待着自己的,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的修士,天澜草原的圣女也是轻步向着内卫看守的宫殿大门而去。

  修炼者之间强者为尊,随手杀掉了一个妖族的化神,并没有让张宝玉感觉有什么不对,而是带着自己的女人大步走了宫殿之中。

  而对大华的一众后宫来说,张宝玉在她们心中可是一个世界的帝王,自古以来帝王杀人,又哪里需要理由,自然不会奇怪什么,同样轻步跟在张宝玉身后走进了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