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七百九十一章将这些修炼者卖掉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灵界之中的飞升者,除非是连续服用三百年特制的灭尘丹,要不然百年一次天劫,无法可躲。

  就凭张宝玉带上来的这些人,没有一个实力能够达到这个世界飞升者的标准,想要渡过天劫更是想都不用想。

  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张宝玉想要建一个城池,让这些人聚集在一起生活都不可能。

  所以这些人注定是要交给灵界当中的本土势力,就算是张宝玉想要建立一个势力都不可能。

  一个是他没这个时间,他自己都快要修炼到渡劫期了,哪里还有时间跟这些人在一起浪费。

  另一个就是张宝玉也没有灭尘丹的丹方,如果留下这些人,百年时间一到,恐怕也活不下来的几个。

  既然不能留下,自然就要将这些人卖一个好价钱。

  在这个世界中,对于近十万飞升者身份的人族修士,还有比天渊城出价更高的地方吗?

  所以对现在的张宝玉来说,迅速前往天渊城,将自己时空珠中的凡人世界修士,卖一个好价钱,就是最好的选择。

  不但可以收集到自己想要的资源和自己缺少的东西,而且还可以帮助到这个世界的人族,毕竟近十万修士,还都是飞升者的身份,在这样一个世界之中,只要成长起来,必然会发挥出极为强大的实力。

  这样一股强大的实力,张宝玉还真不相信这个世界的天渊城会不感兴趣。

  另一方面就是这个世界的境界与张宝玉所修炼的功法境界完全不同,张宝玉所修炼的功法,合体境界之后就是渡劫,渡劫境界之后就可以飞升成仙。

  可在这个世界,却有一个极为独特的大乘境界,而修士也是在大乘境界修炼圆满之后,才能渡劫成仙。

  可这个世界的天劫又是变态的强大,让无数修士就算是修炼到了大乘境界,也只能是暗暗压制自己的修为,绝不敢引动天劫。

  在张宝玉看来,这个世界的大乘境界,恐怕就是自己所修炼的功法之中的渡劫境界前期积累真元的过程,本就是一个境界,却被这个世界人为了划分了开来。

  但这一切与现在的张宝玉毫无关系,甚至就算是这个世界中压制着自己修为高手在多,张宝玉也不认为这些高手会是自己的对手。

  这个世界中唯一能够让张宝玉动心的,恐怕就是他们的高手数量了,返虚境界之后,只要修士不自己作死,就可以一直活下去,甚至可以活到世界的尽头。

  只要想到这一点,张宝玉就对这个世界中的高手数量暗暗心惊。

  因为天劫的强大,这个世界之中积累了太多的高手,而自己这一次将十万人界修士送了上来,对人族来说,自然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可对这个世界的其它种族来说,却是绝不愿意看到。

  只要这个消息传出去,恐怕转眼就是无数自己眼中的渡劫期,而这个世界的大乘期修士来找自己的麻烦。

  虽然自己不怕,但来到这个世界除了锻炼大华世界的修士,就是为了收集资源,若是得罪了太多这个世界的修士,哪他还收集个屁的资源。

  想到这,张宝玉也是暗暗决定,如非必要,在这个世界之中,他一定要极为低调。

  虽然他现在一身的仙器,但这个世界的通天灵宝威力也是极强,更不用说还有各种神兽的存在。

  虽然他们修炼到了大乘期之后,因为天劫太强而不敢渡劫,甚至惧怕天劫的到来而不敢在继续修炼,可一个两个张宝玉可以不用在意,但如果一次来个几百上千,就是张宝玉的实力,恐怕也会感觉心惊。

  更不用说,张宝玉还要照顾大华世界的修士在这个世界中锻炼了。

  顺着感觉向前飞了半天时间,让张宝玉也是不禁感叹这个世界的面积的广大。

  以他现在的境界,飞升速度已经极快,所用的又是道门正宗的腾云之术,居然半天时间才飞出一片沙漠,可想而知这片沙漠的巨大了。

  出了沙漠,可以看到道路的地方,张宝玉也是顺着道路向前直飞而去,有道路的地方,必然就有城池,而有了城池,自然就能联系到这个世界的天渊城。

  张宝玉可不打算自己飞去天渊城,记的因为这个世界太大,天渊城的金舟接到韩立之后,曾经用高级灵石在空间当中穿行了二十多次,让当时刚刚飞升的韩立也是极为感叹。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空间穿行是什么原理,但只要牵扯的空间的变化,距离就近不了,这样的距离,想要飞过去,恐怕都能累个半死。

  既然知道这个世界中有更先进的交通工具,却要自己飞行前往,张宝玉怎么可能干这样傻的事情。

  看到前方总算是出现了一个城池,而城中往来又都是人族,张宝玉合体巅峰境界的威压铺天盖地的从城中一扫而过。

  数息之后,一个元婴境界的老者已经一脸惊恐的从城中飞出,边飞边道:“这是人族儒皇治下城池,前辈有何吩咐!”

  语气虽然说的极为坚决,但苍白的面孔却象张宝玉显示了对方并没有他语气之中的这么坚强。

  不过同为人族,而且还要从这个世界中收集太多的东西,张宝玉也没打算得罪儒皇,当下也是收了威压,然后才低沉着声音道:“我是刚刚飞升的,莫名出现在了沙漠之中,你这里可能联系上天渊城。”

  听闻是飞升者前来问路,元婴老者的脸色才慢慢变的正常起来,但心中却依然不敢有丝毫大意。

  飞升者在下界的时候,一个个称王称霸,作威作福习惯了,刚刚飞升的时候,正是最不习惯的时候,又对灵界之中没有一点了解,一个应对不好,就是屠了这个小城都不是不可能。

  而这个城中的百性好象也是见惯了修炼者,一个个在张宝玉的威压扫过之后,迅速的回到了房中,虽然他们这种普通的房子无法无天挡住张宝玉这样的高手,但只要张宝玉不是有意找麻烦,他们在房中就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