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九百零一章天大的浪费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对张宝玉来说,发展世界只是自己提升修为手段而不是目标,就算是发展世界,也只能是自己的修为上去之后,而不是将世界的位置放的比自己还要高。

  眼下小绿瓶最大的用处还是在天界,菩提树增加悟性,悟道茶可以加速领悟法则,瑶池仙莲可以改变资质,蟠桃树成熟之后,甚至能够一颗成仙,这些哪一个不是张宝玉以后能够用到的,至于下界的这些灵根灵药,眼看都快要成仙的张宝玉又哪里用的到这些东西。

  当下也是看着木兰尴尬的一笑道:“是有一个宝物,能够加速天地灵根的生长!”

  张宝玉话音一落,木兰就一脸期待的看着张宝玉,显然想要使用这个宝物。

  轻轻摇了摇头,在木兰可怜兮兮的眼神之中,张宝玉极为坚决的道:“我们都是修炼者,而且我的身份也不同,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修为,眼下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自己的修为更重要的了,灵根要种植,但只能是让它们自然生长,我在天界之中有着几株仙级灵根,成熟之后对我的修为帮助极大,眼下这个宝物只能使用这几株仙级灵根上!”

  “还有仙级灵根,我能看看吗?”一听居然还有仙级灵根,木兰的眼睛之中顿时都有小星星闪过,做为一个木族,看到仙级灵根,甚至亲手种植出仙级灵根,简直就是终极梦想啊,现在听上仙居然还有仙级灵根,又怎么可能忍的住。

  “我只是远远的看看!”说着木兰甚至伸出双手比了一个距离,示意自己可以在很远的地方看,然后又道:“我知道仙级灵根的珍贵,就算是您想要得到一个也是极不容易,又怎么可能去乱动,我只是远远的看一眼就好了,行不是啊,看到仙级灵根,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想到自己走的时候,将曹宪一个人留在了天界之中,如今已经过了一年多时间,怎么也应该将曹宪带下来好好休息几天了。

  而且这一年多时间,每天一滴小绿瓶中的液体,等于是天界的几株灵根加起来生长了三万多年,虽然张宝玉也知道,三万多年恐怕也不够让仙级灵根结果,尤其是蟠桃这种吃一颗就可以成仙的仙珍,但最少自己也要看一下这一年多时间这几株灵根的变化,顺便也可以带着木兰这个木族中人看一下,自己这几株仙级灵根种植的有没有问题。

  轻轻的感应了一下,自己的女人如今都在皇宫之中,一个个拿着修炼典籍,显然开始认真学习了起来,让张宝玉心中也是奇怪万分。

  他可是记的这些女人中除了怜星和邀月之外,其它人向来是自己教什么她们修炼什么,什么时候居然有了研究修炼典籍的习惯。

  回来之后一定要问个清楚,张宝玉也是暗暗决定。

  同时接着木兰人影一闪,就出现在了大华世界的天界之中。

  相比自己一年前离开的时候,如今的大华天界之中,天地灵气显然是充沛了许多,甚至都可以与凡人世界的灵界之中环境好的地方相比了,张宝玉也是暗暗点着头。

  远处空旷的土地上,曹宪拿着一个小锄头,认真的种植着一颗种子,张宝玉甚至能够感觉到,天界之中原本自己什么也没有种植的地面上,如今也是有了许多灵根的幼苗,显然是这一年多时间曹宪种植的,想到曹宪一个人呆在天界,不光为自己照顾几株仙级灵根,还要这样劳作,张宝玉也是面带苦笑,还是人手不够啊!

  轻轻一招手,就用镇界玉玺将曹宪招到了自己身边,轻轻的抱在了怀中。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曹宪突然之间就出现在一个男人的怀中,顿时心中在惊,感应到熟悉的气息,才算松了一口气,将头依在张宝玉的怀中,低声道:“陛下您来了!”

  说完之后,想起刚才自己正在劳作,顿时从张宝玉怀中挣扎着出来,整了整自己的衣衫,先向张宝玉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然后才道:“我带陛下看看这一年多时间几株仙级灵根的生长吧!”

  曹宪自然知道,在整个天界之中,陛下最重视的就是这几株仙级灵根,而自己这一年时候可是从来没懈怠,自然要让陛下看看自己的成果。

  而木兰自到了天界,看着眼前空旷的地方,眼神之中就已经是一片呆滞。

  放眼看去,全是高级灵田,甚至感应过去,这些灵田下的灵脉也没有一条是低于二阶的,木兰甚至可以感觉到,灵田之中充沛的天地灵气在流动着,显然这些灵田并没有任何问题。

  可是这么大一片以自己的修为都一眼看不到边的地方,居然是空的,上面什么也没有种。

  不,不能说是什么也没有种,有一个低级女修士拿着个小锄头在哪里种植着。

  可是就算是这个女人累到死,能将这片土地种满百分之一吗,反正木兰是持怀疑态度的。

  甚至看向张宝玉的眼神之中都是带着一片古怪,心中暗暗怀疑,上仙到底想让自己干什么。

  看到大华世界的天界,木兰心中对于一个修士可以浪费到什么程度,已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在以前她就算是在做梦的时候,最多也就是想到自己发现了几条没有人知道的灵脉,然后自己炼制灵田将这几条灵脉上种植上各种各样的灵根,这样的事都只能在梦中想一想,现实之中哪有无主的灵脉让自己去发现,早就被一代代前辈们全都找到了。

  可现在,不但是无数灵脉,甚至这些灵脉还都是高等级的,在灵脉之上,也布着高等级的灵田,可是这样的地方,居然在上面连草都没有种一颗的事情,居然也能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想到上仙让自己留在这个世界之中,难道就是为了让自己种植这一大片灵田。

  幻想着这里的灵田都被自己种植上各种各样的灵根灵药,木兰甚至差点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