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九百二十五章仙界广成派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你要干什么?”一把拉住如同本能反应一样,想都没有想就要从小舟中跳出去的张宝玉,白衣青年的表情顿时如同看白痴一样的看了过来。

  张宝玉瞬间反应了过来,如果这个仙湖中的仙灵之气可以被带走,又哪里还能轮到自己,早不知多少年前就被人祸害了。

  但想到自己在仙湖之中居然一醒来就出来了,也是暗暗后悔,就算是不能带走,自己在里边多修炼一会也好啊。

  而且自己有时空珠,别人没有办法带走,自己也不是不能够试一下的。

  现在这些都已经晚了,自己都已经在前往广成派的路上了!

  从张宝玉的神情之中,杜白武都就能看出张宝玉在想什么,心中顿时感觉这个朋友可以交一下,最少心思不复杂,不用如同面对其他人一样时刻提防着。

  当下也是直接打断张宝玉的懊悔道:“你就不用后悔了,这个仙湖谁也不知道是由什么控制,飞升成仙者一转化成仙体,立即醒来,醒来之后就在也无法吸收到一丝一毫,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

  知道对方看出了他的心思,张宝玉也是尴尬的一笑道:“哪有,都已经出来了,反正又不能在进去,后悔又有什么用!”

  说完之后,生怕杜白武在问,张宝玉也是直接转换话题道:“杜师兄,我们广成派在仙界有没有换一个威风一点的名字!”

  杜白武接引飞升者也有好多年了,仙界对应的下界有许多,见过的飞升者也算是不少了,但他还真没有想过,居然有人会问他门派名字的事。

  只是这个弟子仅仅以在仙湖中的时间来说,可以说是他接引过的飞升者中资质最好的一个,而且生命气息之中没有丝毫的暮气,显然还是极为年轻,这样的弟子到了门派之中,万一要是被大人物收为弟子,将来自己想要交好恐怕也就来不急了。

  于是干笑一声道:“在仙界也好,在人界也罢,本门都只有一个广成派这一个名字,师弟与其想这些东西,还不如好好想想,到了门派之中,要拜入哪个山峰之下吧!”

  听到仙界之中居然没有换成玉虚,昆仑之类的名字,张宝玉也是暗暗叹息了一声,下界有广成派,黄龙谷,金霞派,太乙派,清虚门,太华门,如果仙界之中在多一个玉虚什么的,张宝玉感觉自己在仙界之中,恐怕会真正学到一些好东西。

  但现在,既然名字没有变,所能学到的无论在怎么样,也不可能超过自己的九转金丹诀和帝府天箓兜率真敕这两种太上真传功法,更不用说先天紫气诀的厉害自己在渡劫的时候可是亲自感受过的,对全身所有地方极为全面的强化,这样的功法也绝不是广成派中传与弟子的功法可以与之相比的。

  但既然这位师兄说起了门派中的势力,张宝玉也是一脸好奇的问了出来。

  两人一个想说,一个想问,杜白武顿时滔滔不绝的向张宝玉介绍了起来。

  也让张宝玉知道,仙界之中的广成派,与下界完全不同,分为好几个山峰,有专精斗战之术的战峰,有专修炼丹之术的丹峰,也有专修炼器的器峰,还有专修阵法之道的阵峰。

  凡是广成派的弟子,都是拜入其中一个山峰下修炼,而在这其中,又以战峰和阵峰最为危险,毕竟与妖族万年一战,在黄沙战场上,向来就是战峰与阵峰的弟子冲在最前,最危险的任务也是这两峰的弟子来完成,而丹峰与器峰则是提供后勤。

  无论是炼丹还是炼器包括阵法禁制在内,张宝玉虽然各种典籍从各个世界之中收集了无数,但却从来没有学过。

  他从来都知道,他自己不是一个天才,没有哪种闻一知十的能力,与其学太多的东西,还不如专精一种,只要将这一种一直修炼下去,以他在各个世界中搜集资源的底蕴,总有一天可以达到最后的顶峰。

  至于亲炼制法宝阵图什么的,张宝玉还真不认为自己就算是花费大量的时间学习之后,就能够炼制出超过自己手中金钢琢和乾坤大阵的法宝。

  甚至将来到了更高等级的世界之中,就算是先天法宝和后天法宝,他也不会没有机会弄到手,与其学这些东西,还真不如好好修炼自己的战斗之术。

  所以这几个地方,张宝玉唯一能够前去的,也只有战峰了。

  至于和妖族万年一次的大战,别说张宝玉根本无法在这个世界之中呆上万年时间,就算是他真的碰到了,以他现在一身的仙器,普通的妖仙又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就算是比他高一两个境界的,恐怕想要在张宝玉的手中活下来,也是极不容易。

  而在广成派之中,几位长老坐于堂中,闭着眼睛不说一句话,仿佛就是来这里闭目养神。

  而广成派的掌门虽然坐于最上首,却是只能一脸的苦笑,看着这几位门中向来极少出现的长老,每一个都是达到这个世界顶峰的金仙境界,无论哪个都能随手拍死自己,自己这个掌门不过是这些人选出来处理杂务的,如果真将自己当成掌门来看,恐怕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下界一个极为年青,却又在悟道之后极短的时间里修炼飞升的弟子上来了,一个可以悟道的弟子,别说这些老家伙了,自己就是抢不过,要是能抢的过,他也会抢来当弟子。

  向来是修炼困难,而悟道则是更困难,一个能够在修炼过程中,对道有自己的领悟的弟子,已经不是用天才两个字可以形容的了。

  而且谁也不知道对方在下界悟道的底蕴是不是用光了,万一到了仙界依然是突飞猛进呢,这可是谁也说不准的。

  这样的弟子,这些老家伙自然是要先抢到手收为弟子在说了,在仙界,有一个可靠的弟子,有时候比一件最顶级的法宝还要重要,这可以无数次验证过的真理。